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64 直播(第1页)

商素的消息发过去没多久,骆丞的电话就过来了。

她停顿了半秒,接起电话。

“怎么了?”

“刚下班。”

商素有些奇怪:“所以?”

“想听你说话。”

一时没get到点的商素,听到骆丞的后半句话,心头微微一挑,不自觉弯了弯眉。

然后故作矫情地反问:“然后呢?就只是听我说话?”

作为一个霸道总裁,不应该开口就是问她一句,那些娱记要不要直接处理掉吗?

心里暗暗脑补着,商素自己先忍不住笑了。

那头刚回酒店的骆大BOSS,全然没有走他家小姑娘脑补的套路,而是一本正经地开口问:“决定去哪个学校?”

“燕大。”

学校的事情,她就没考虑太多,毕竟成绩摆在那里,现在是她选学校而不是学校选她,自然不是什么大难题。

何况重生之后,她就第一时间对学校做了选择,磨磨蹭蹭的本来就不是她的风格。

不过,这家伙不是对她考什么学校并不在意么?

怎么突然问起这个?

“嗯。”

骆丞淡淡回了一句,过了半秒,“到时候搬出来住吧,让宋木在学校周边找几套房子,到时候你自己挑一下。”

商素眨巴了一下眼睛,脑子一时有些转不过弯,问他:“你这是准备送我房子?”

总裁就是总裁,壕得人瑟瑟发抖。

那头的人明显停顿了几秒,过了片刻才回说:“一起住,房子写你名字也可以。”

“一起住?”

商素一脸懵逼,待到反应过来这人话里的意思之后,立马小脸一板,格外矫情地轻嗤:“孤男寡女的,像什么话?”

骆丞显然不为所动,甚至自说自话:“不急,先看着,选好了还得看装修。”

什么急不急的。

连在一起都没在一起,没名没分的就同居?

传出去不被她外公乱棍打死?

大小姐抬手扶额,一时半会儿不太想理这个人。

直接无视了某人买房同居的提议后,商素颇有些无聊地转身走回房间。

房间内,秦忧正脸色不佳地坐在靠窗的圆桌前,跟此刻还在加班的工作室成员开着视频会议。

新助理小梦更是一脸担忧地坐在旁边,听着他们开会。

作为这次事件的中心主角,我们的商大小姐,态度十分懒散地看了两人一眼。

然后跟个没事人一样,绕过她们两个所在的圆桌,边伸着懒腰,边坐到一旁的沙发上,拿出手机开始刷周围的餐厅。

新助理小梦刚大学毕业,还没来得及拿到毕业证就跟着商素先去了洛杉矶,又来了伦敦。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