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65 前夕一更(第1页)

随着商素的话音落下,直播画面被第一时间切断,与此同时,那些可以说是被商素激怒的网友,几乎是在几个不知名小号的带领下开始疯狂留言。

这头约了摄影师街拍的商素,抬手朝着刚关掉直播,正跟工作室小伙伴发消息的秦忧摆了摆手,有些懒洋洋地开口:“忧姐,好好犒劳一下那些小戏精。”

她说着,像是想起什么一般,忙接了一句:“哦,对了。

下次让他们带节奏的时候最好换点有特色的名字,什么素黑啊,呵呵这种就不要了吧,感觉特别Low。”

秦忧瞪眼:“…………”

搞个营销艹个热度你还要求人家的马甲符合你的审美?

行,你是小祖宗,你说了算了!

对秦忧的谴责目光完全免疫的大小姐,笑嘻嘻地搭着小梦的肩膀,慢悠悠朝前走,“摄影师还有一会儿才来,我们去逛会儿。”

望着渐行渐远的商素和小梦,留在原地发消息的秦忧一脸无奈地摇了摇头。

只是这个无奈的表情出现没几秒,很快就被止不住的笑意所代替。

做这位小祖宗的经纪人,果然比一般经纪人更需要强大的心理。

其实从个人角度出发,不管是秦忧还是小梦,自家艺人被黑的第一反应肯定是澄清事实,替他们的小祖宗挽回形象。

然而,商素根本不在乎这一点点所谓的形象。

她的人设本身就不是娱乐圈里的大家闺秀,那些个小白花伟光正形象,跟她半毛钱关系都没有。

既然本质就是傲慢无礼,高贵冷艳的大小姐,那她只要做最真实的自己就好。

一群无关的人想要解释?

解释个P哦!

……

当日直播之后,商素再一次登上了热搜头条。

除了部分网友对她那一贯傲慢态度的抨击外,竟然出现了一大批颜粉。

仅仅因为颜值而被圈粉。

一个没有作品,没有曝光率,甚至消失了很久的星二代,居然就这么在热搜头条上整整待了一周。

这大概是2016年度最花瓶的女明星没有之一。

听着小梦咬牙切齿的念着微博上的这些评价,商素懒懒地翻了个身,从床上坐起来,一边拿着手机登陆自己的小号微博,一边对这会儿刚走进房间,手里拎着好几套服装的秦忧说道:“忧姐,事情查得怎么样了?”

“上次查的时候,就有人报了祝雨的名字。

不过,我觉得祝雨背后要是没有人撑腰的话,这两次的事情应该不会突然闹起来。”

虽然两次都不了了之,显得有些后劲不足。

商素闻言挑挑眉,并没有对秦忧的猜测做任何复议,反倒是笑嘻嘻地夸了一句:“我们忧姐上船的速度还是挺快的,加油啊!”

听着商素这句略带深意的话,秦忧有些好笑地剜了她一眼。

有时候,连她自己都会忍不住好奇,这真的只是一个十八岁高中刚毕业的女孩子吗?

看着似乎做什么事情都漫不经心,玩世不恭的样子,但是在这近一年的相处里,秦忧对商素的了解,恐怕比商素的家人还要深入。

从像保姆一样跟着她在洛杉矶,了解她的脾性,明白她的喜好,再到突然被她安排负责工作室的事情。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