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68 真心(第1页)

君彦的存在对宋言来说,本身就是一种阻碍和压力。

除了随母姓之外,君彦的外家实力比之宋家有过之无不及,何况他自身能力出众,比宋言这种纨绔子弟好得不是千倍百倍。

明面上,宋言跟君彦也称得上兄友弟恭,暗地里的那些个弯弯道道谁也说不清楚。

就比如现在,宋言就表现出一副“秦三,少拿我兄弟做文章的护短架势”

,目光撇过秦嵩微信里的视频,语带深意道:“骆二还跟商家这宝贝疙瘩在一起?”

秦嵩冷哼一声:“不然呢?”

“啧。”

宋言眼角一挑,暗嘲了一句:“这生日宴都快结束了也不见人影,我还以为骆二跟这宝贝疙瘩分了。”

“分不分还轮不到你关心。”

秦嵩冷下脸,正想再怼上两句,骆丞的电话却打了进来。

眼见宋言目光带着些不明的意味,秦嵩多看了他一眼,刻意避开他,朝着大厅外的游泳池方向走去。

望着他离开的背影,宋言勾起一丝冷笑,目光掠过此时已经停下脚步,结束第一曲开场舞的君彦和商素。

他扫了一眼不远处正沉着脸站在一旁的顾墨,眼中划过一丝暗光,缓步走了过去。

秦嵩找了处安静的木椅坐下,一面用着颇为欠扁的语气说了一句:“你这要是来找我兴师问罪,我看还是算了啊!

你家小姑娘想跟谁跳舞我可管不了。”

骆丞没管秦嵩的玩笑话,只问了一句:“她现在再做什么?”

“估摸着快跳完了,你怎么样?下飞机了?”

“路上,一个小时左右。”

一个小时左右到的话,差不多十一点半,距离第二天还有半小时,还来得及。

秦嵩耸了耸肩,虽说是第一次见骆丞为了一个小丫头的生日拼命赶着时间点回国,不知怎么,他还就一点不觉得违和。

“这边也差不多该散场了,要不我跟她说一声,让她去楼上等你?”

骆丞一听,眸光闪了闪:“不用,我到了去接她就行。”

“那行。”

这边两人正说话的当口,宋言和顾墨正相谈甚欢,就是不知道这两人各自心里到底打着什么主意。

宋言侧眸,有意无意地撇了一眼此刻正端着酒杯跟君彦闲聊的商素,“听小素素说,你跟她是青梅竹马?”

听到“小素素”

这个称呼,顾墨面色微微一僵,有些意外地问:“言少和小素认识?”

“认识,怎么可能不认识。

前几个月我跟她还在蓝焰见过,最近她又接了彦哥投资的戏,见过几次面。”

宋言说得模棱两可,看向商素的目光带着十足的兴味,他有些好奇地问:“我听说她之前可是喜欢你喜欢得紧,怎么现在跟骆家那位搅和在一起了?这要论辈分,骆二少应该是你母亲那一辈的吧?”

顾墨脸色微沉,“小素这一年都在国外,跟小舅舅不可能有接触。”

他说出这句话的时候,脑子里却闪过去年商素和骆丞在蓝焰时的那一幕。

那句“小舅妈”

更是不合时宜地在他耳边响起。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