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69 坐好一更(第1页)

“请我们小寿星挑个人表白怎样?”

宋言抬手抚着下巴,目光不离商素,别有意味道:“在场的人你随便挑,只要不是女的就行。”

“啧,有点老套啊。”

一旁的宋玦托着下巴,有些无聊地瞥了一眼宋言,晃着红脑袋看向商素,笑嘻嘻地问:“要不你选我?说不定我就答应了呢?”

面无表情地很彻底的大小姐,看了宋言一眼,冷淡道:“不用了,我喝酒。”

“哈!”

宋言一听,当即露出一脸不可思议的表情,他转过头看向只跟他隔了一个人的顾墨,话中有话地轻嘲出声:“不应该啊?我可是听顾少说了,我们大小姐没事就喜欢跟他表个白。

怎么到这儿就不好意思了?”

呵,不好意思个P!

商素眼尾一挑,眸光微冷。

早知道宋言没事拉上自己,肯定有什么后招等着,没想到是这么低级的烂招。

被人说两句闲话,对商素来说不痛不痒。

但是,她这个人一向不喜欢委屈自己。

大小姐不乐意的时候,也不生气发火,只似笑非笑地对上宋言的双眼,神色冷漠轻慢:“言少为了个女人自愿放弃继承权的事,不说咱们杭城了,光是燕京的世家子弟都佩服你冲冠一怒为红颜的血性。”

商素的声音不大,包间里又放着歌,可她就是有办法让在座的所有人听到自己说的话。

眼见她突然转变话锋,宋言脸色微变,却没想到她一点不忌口地继续说:“可惜啊……现在那女人还不是睡在别人床上?我这跟言少一比,也就是小巫见大巫?”

气氛顿时陷入静默,没人敢出声接她的话头。

大小姐可不是这么好打发的,她歪着脑袋,双指轻叩了两下桌子,“人生路这么长,谁还没个年少眼瞎的经历?言少,你说是不是?”

当初宋言为了个女人跟傅家的大少爷大打出手,最后被宋家老爷子送出国的事情,他们这些圈子里的人没有哪个是不知道的。

被结结实实扎了心的宋言,脸色微变,面上划过一丝狠厉。

林蕊儿有些担心地看向商素,暗暗朝她使了个眼色。

商素见状只微微弯了一下眉眼作为回应,宋言现在什么心情,她没兴趣知道,也不需要知道。

她这个人向来睚眦必报,他想作妖可以,惹到她商素身上,就要做好被报复的准备。

好歹自己没直接跟他说“宋家未来有君彦在,你宋言顶多也就再蹦跶几年”

这种话,已经算是给他宋言三分面子了。

眼见两人之间的气氛僵持不下,秦嵩轻咳了一声,将握在手里显示着通话中的手机放到身后,出声缓和气氛,“既然素素不想玩大冒险,言少就把酒上上来吧。”

因着这次的游戏规则是宋玦和宋瑾两兄弟定的,没能完成真心话或者大冒险的,必须由提问人指定喝什么酒。

宋言这会儿正在气头上,他冷着脸,递了一个眼神给一旁候着的侍应,一个字一个字往外蹦:“威士忌。”

“好啊。”

商素不怎么在意地应了一声。

秦嵩听到她干脆轻松的回答,嘴角微微抽搐了一下,老实说,对一个小酒鬼来说,喝酒还真算不上什么惩罚。

宋言的脸色更差,商素的反应完全就像是他这一拳头打在棉花上,不痛不痒,对她没有任何威胁。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