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70 撩拨二更(第1页)

车子开回向阳酒店的时候,骆丞已经默默细数了一路自己当初为了商素这丫头立下的Flag。

最终长长叹出一口。

果然。

Flag这种东西是真的立不得。

随立随倒也就那么几个月的事情。

从车上下来的时候,商素白嫩的小脸透着淡淡的红晕,骆丞揽着她走进电梯,侧低头看了一眼,不自觉蹙眉,“醉了?难受吗?”

商素茫茫然抬起头,有些呆萌地眨眼,摇头:“没有,就喝了一点。”

光一小杯威士忌,还真醉不到商素个小酒鬼。

问题是,她在去蓝焰之前,就在生日宴上喝了好几杯桃红酒和香槟,虽说喝得慢,进到肚子里的量那绝对是实打实的。

再加上她这个人喜欢贪新鲜,没喝过的酒都想尝上一口,混了不少别的酒一起,现在还能清醒着说话,酒量已经比常人不知好了多少倍。

骆丞还能不知道她什么德性,这就是个遇到酒就能把什么事情都抛诸脑后的小酒鬼,她的话怎么能信。

拎着人走到自己的套房门口,骆丞一边开门,一边给客房服务发消息,让人准备解酒茶。

商素则半倚着他,有些奇怪地仰头问他:“叔叔,我们今天一起睡啊?”

骆丞手上的动作一顿,搂着她腰身的手更是不自觉僵了一下。

他没说话,径自打开门。

商素晃晃悠悠地往里走,脸上的热气仿佛会蔓延一般,身体竟然也开始跟着有些发热,她有些随意地踢了踢脚,想把脚上的高跟鞋踢掉。

骆丞见状,眸光微暗,将人拎到玄关旁的皮凳上坐好,半蹲下身,伸手替她解开鞋子上的暗扣,指尖划过她的脚面,心头微微一跳。

脚上的束缚一得到解脱,商素立马把高跟鞋踢到一边。

双手撑着凳子,俯身看着此刻单膝跪地,抬起头望着自己的男人,眼眸儿一弯,笑着伸出双手一把勾住他的脖颈,整个人扑进他怀里,小脸蹭着他带着些微小胡渣的下巴。

低声喃喃:“叔叔,你怎么这么好看的呀!”

措不及防将人抱进怀里的骆丞,还没来得及感受一下什么叫温香软玉,就先被某个小混蛋给调戏了。

他有些无奈地把半醉的小姑娘抱起来,忍着脖颈间蹭来蹭去的痒意,起身朝着卧室方向走去。

经过客厅的时候,骆丞止不住停了停脚步,目光瞥过满屋艳红色的玫瑰,暗自叹了一口气。

罢了。

左右过了整点,生日也过了。

现在看跟明早看也没多大区别。

要是这会儿宋木知道自己好不容易叫人把一卡车的玫瑰花运到向阳酒店,并且花了不少心思叫人在自家BOSS的总统套房里认认真真摆了一整天玫瑰花,最终被大小姐给直接无视,大概会当场吐血三升。

感觉到自己被放到床上,商素自觉撩起裙子,没什么形象地盘腿坐着,然后看着男人脱掉西装,解开领带。

她抬手摸了摸下巴,眨巴着眼睛,又问了一句:“叔叔,晚上我们一起睡吗?”

正打开衣柜准备拿浴衣的骆丞,脚下一个踉跄,面色不自然地僵了一下。

他伸手拽过衣服,转头看了一眼商素,一边朝着浴室方向走去,一边出声嘱咐道:“我先去洗个澡,一会儿有人上来送解酒茶,记得喝。”

“哦。”

商素有些呆萌的点点头。

看着她小脸红扑扑,整个人傻愣愣的,完全不像平时那般娇蛮跋扈,已经走到浴室门口的骆丞,鬼使神差地折返回来。

他走到小姑娘面前,终是忍不住俯身弯腰,低头亲了亲她那张微微上翘的红唇,齿间不自觉轻轻咬了一口,低哑着声嘱咐了一句:“乖一点。”

“唔,我很乖啊。”

商素抬手捂住嘴,不服气地回道。

骆丞挑挑眉,忍不住又在她脸侧亲了一下,结果被小姑娘给躲掉了,只听她说:“你先去刮胡子,刺刺的难受。”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