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71 换我(第1页)

论道行,商素也就半斤八两,活了三十年还真没这么撩拨过人。

偏生她演技好,再紧张害羞,心跳加速,说起撩人的话,一个眼神一个眨眼就能勾得人七荤八素。

尤其,她还一边亲着一边大放厥词。

正常男人谁受得住?

骆丞就是再闷骚,这会儿也不可能放过她。

眼见着男人再度压低身,商素的眼中划过一丝几不可闻的慌乱,她忙伸手抵在他胸口,出声:“我头发还湿着呢,会头痛。”

正欲低头的男人动作一顿,长睫轻颤,敛去眼中的暗火,默默叹了一口气。

对上小姑娘略微闪烁的目光,也不拆穿她,低眸亲了亲她的唇角,伸手将她从床上扶起来坐好,一身不吭地站起身去浴室拿吹风机。

商素就这么看着他缓步走进浴室,然后又拿着吹风机出来,唇角始终上扬着没落下。

直到感受到温热的暖风在耳边吹拂,她侧仰着头看向此刻正任劳任怨替她吹头发的男人,眼眸里藏不住的都是笑意。

她还真是个容易满足的人。

商素眨了眨眼,伸出手指朝着站在床侧的男人勾了勾手指,正专注吹着手上头发的骆丞,侧过头微微俯身,神色莫名地问:“怎么了?”

商素也不说话,就这么盯着他看了几秒,就在男人准备站直身的时候,忽地伸出双手,揽着他的脖子亲了他脸颊几下。

一晚上被偷袭好几次,骆丞有些无奈地将身子又压低了一些,配合着她的动作,手上的吹风机往身后藏了藏,生怕把她的头发卷进去。

等到某个小混蛋亲够了,他才伸手拉下她搭在他肩膀上的手,屈指弹了下她的额头,警告道:“坐好,别乱动。”

“哦…………”

某个不安分的大小姐,懒懒地拖了个长音。

骆丞却说了一句:“我记得有人说过,亲吻这种事情只有情侣才可以做。”

“我也预支啊…………”

骆丞闻声一噎,既然大家都预支,为什么不直接在一起?

像是知道骆丞心里的想法一般,商素半仰头,煞有介事道:“叔叔,你想追我的话,好歹拿点行动出来。

认识这么久,除了送了点玫瑰花给我,你还做过什么?”

骆丞神情微愕,正想问上一句,“那我需要做什么”

,结果某个小丫头先开始碎碎叨叨数落起来。

“你啊……刚开始的时候对我凶巴巴的,老教训我,比我爸爸还爱说教。”

骆丞:“…………”

当初要是不操这份心,现在也不会落得这个地步。

“后来还老是不搭理我,还生我的气,还不让我喝酒,还拒绝我的表白。”

“!

!”

骆丞微瞪眼,“我什么时候拒绝过你?”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