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79 热搜(第1页)

商网红跟骆大总裁吃完晚饭,腻腻歪歪了好一阵,才终于被舍不得放人的老男人送回了郁宅。

回到郁宅的大小姐,缩着脑袋回屋,结果还是被自家外公叫去书房,里里外外洗脑式地做了一次格外彻底的思想工作。

什么你还小啊,晚上怎么能这么晚才回来。

你是不知道,这个社会有多可怕,人心有多叵测,你这样是要吃亏的。

骆丞那狗东西有多坏,你个小丫头根本不清楚,可别被他给骗了。

等等。

商素站在穿衣镜前,拉了拉衣领,看了一眼锁骨下方红红的一片,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骆丞有多坏她怎么可能不清楚。

大小姐撇嘴,暗骂了一句:骆丞还就是个狗东西!

……

回了郁宅后,商素乖乖在家陪了二老几天,每天不是弹琴练字,就是看书听剧,愣是过了一把老艺术家的晚年生活。

好歹把自家外公给伺候好了,才敢提自己准备搬出去住的事情。

这一提,立马就跟捅了马蜂窝一样,老人家二话不说立马给远在杭城的商老爷子打了电话。

两人沟通了不到两句,商老爷子一个电话打到骆丞那里,硬是逼着他做保证“两年之内不准跟商素同居”

,才同意让商素搬出去。

你说这气不气人?!

骆丞都快被气死。

不过还好,大小姐倒是没什么损失。

毕竟从头到尾吃亏的都是她家叔叔,她一不用跟某个狗东西同居,二还能顺利搬出去,简直不要太开心哦!

但是。

不同居不代表某人不会偷偷上门。

比如现在。

搬到新家第二天,商素睁开眼的第一反应就是抬腿一脚,直接踹进骆丞肚子里。

好在是刚醒,手脚没什么力气,嗯,她本身也被折腾得没多少力气。

所以我们的总裁大人不仅没被踢飞,还悠悠然醒转过来,伸手一捞,一把把人小姑娘抱进怀里又是亲又是啃的。

好不容易逃离某个禽兽的魔抓,商素披着件白衬衫匆匆跑进洗手间,一边洗漱一边暗暗在心里骂着骆丞。

原本昨天收拾行李衣服之类的就忙到九十点钟,好不容易喝了点助眠小酒睡下还没两个小时,这狗比居然偷摸着搞夜袭,简直过分!

商素洗漱完,骆丞已经翻身下床。

商素瞥了一眼大刺刺站起身,什么也没穿的老男人,忍不住多看了两眼腹肌,跟着扭过头,语速略快地提醒道:“我这里没有你可以穿的衣服,给宋木打个电话让他给你送过来吧。”

“他周末休假。”

骆丞神色平静地回了一句。

商素咬牙:“秘书那么多,随便找一个过来也行。”

骆丞却不要脸的开口:“去我包里拿钥匙,衣服放在对面的14幢。”

“对面的14幢?”

商素一脸你特么是在开玩笑的表情,结果对上骆丞异常认真的目光。

她换了一身浅蓝色家居服,走到阳台看了一眼对面那一幢别墅,缓缓转过身,隔着两层窗帘布,有些无语地问:“你不会是搬到对面了吧?”

回答她的是骆丞坦然自若的“嗯”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