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83 睡觉(第1页)

“你说过不会插手我的工作。”

商素的声音里总是自然而然地带着些傲气和娇气,就是撒着娇也比别人理直气壮一些。

明明是她理亏在先,还敢当着某个正生气吃醋的老男人耍横,大概也就只有她这作天作地不怕死的小赖皮货做得出来。

骆丞这个人吧,说冷是真的冷,可再冷对上商素这小麻烦精,一样没辙。

他要是能扛得住,当初也不会接了电话不挂,任由某个人蹬鼻子上脸。

这会儿人都已经坐到他腿上使坏了,还一副我在跟你讲道理,你答应的事情一定要做到的认真表情。

是,他是说了不会插手她的工作。

但是,他没说不会生气。

大概商素也是想到了这一点。

眼看着骆丞依旧摆着一副冷脸,完全没有一丝准备回应她的意思,总算是老老实实服了个软。

她身子坐直了些,脑袋凑过去,在他耳边用着不太大的声音说:“就是普通的炒作,你别气。”

听她这么一说,骆丞“嗯”

了一声,表示自己听见了,却没有说其他,大手在商素后背上一摁,将人压进怀里。

身下的椅子移动,靠近办公桌,双手环过商素身子两侧,拿起之前的那叠文件,面无表情地看起来。

被塞在怀里无视的商素有一瞬间的懵逼?

这特么什么情况?

姑奶奶坐你怀里,你就这态度?

工作还能比她重要?

大小姐是万万没想到,自己好不容易服个软,居然就这么被骆丞给无视了。

本来嘛,两个人相处有什么不开心不舒服的说出来就好了,直接无视算是怎么回事?

商素气哼哼地抬头,咬了一口男人棱角分明的下颌,瞪眼:“我跟你说话呢。”

咬在下巴处的力道不大,骆丞只微微皱了皱眉,并不打算理会。

某个小麻烦精可没那么好应付,咬一口还不够,舌头一勾一卷,轻轻的在他下巴和喉结之间舔了一下,撩得他下腹一热。

手里的文件捏紧,他微微拉低了视线,恰好对上自家小姑娘上扬微翘的眼尾。

见她一脸幸灾乐祸,微冷的声线中透着些性感:“不想早点吃晚饭说一声,我满足你。”

隐约触到身下略微有些热的部位,商素有些心虚地撇开视线,不再看他的眼睛。

嘴里嘟囔着:“我这不是来跟你谈心的嘛!

毕竟以后还是会发生类似的这种事情,要是每次你都生气,那得多难受。”

骆丞眸光一顿,长睫微敛,低声问:“类似的这种事情?比如?”

商素听他这么问,愣了一下。

是了。

其实他们两个现在这关系跟在一起原本就没什么差别,除了没公开,没互相给对方一个名分之外,该做的不该做的事情,基本一样不落的全都做了。

但是说到底,他们真正朝夕相处的时间并不长,许多以后生活上工作上的问题,还没有这么快暴露出来。

就比如这一次。

宋瑾和她强行被拉CP的事情,其实也不算什么大事,骆丞这人心眼小归小,也不会真的出面干涉秦忧在这方面对她的工作安排。

但是——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