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86 闹剧(第1页)

林馨是准时准点进的休息室,因着之前彩排就打过招呼,商素见她进来,只浅浅点了点头,一如既往地摆着一副大小姐架子。

跟着林馨一起进休息室的一个是她的助理,另一个就是于鼎。

照理说,到了于鼎这个层次,陪同自家艺人参加综艺节目这种活,早就已经不需要他出面了。

况且,他和林馨之间原本就因为不清不楚的关系传过几次绯闻,两人多少会保持些距离避个嫌什么的。

于鼎是认识商素的,他一进休息室,目光最先看的方向就是商素坐着的化妆台。

待见到商素朝着林馨点头,他居然也跟着朝着商素点了点头,仿佛两人是老相识一般。

然后,他在林馨有些不解的目光下,缓步走到商素面前,一边从西装内袋里取出自己的名片递到她面前,一边盈着笑意,一副自来熟的模样,“大小姐,我是东皇的于鼎,不知道你还有没有印象?”

商素懒懒抬了抬眸,示意身旁的小梦接下名片,看似礼貌的行为,却回了一句丝毫不给面子的话:“没印象。”

于鼎闻声一愕,只一秒钟他又恢复了脸上的笑容,连忙给自己打圆场:“大小姐可真是贵人多忘事,您当初在东皇的时候,我们还见过几次……”

商素眸光凌厉一扬,愣生生把于鼎的话给截了一半,一旁的小梦这才意识到这会儿该轮到自己出场说话了。

“不好意思,于经纪人。

我家大小姐一年多以前就已经跟东皇娱乐解决,她向来不喜欢听和东皇有关的任何事情。”

小梦一边说这,还一边双手捏着于鼎的名片,恭恭敬敬地递了回去。

看着自己名片被人硬生生退回来,于鼎面上尴尬一笑,目光掠过商素精致完美的侧脸,眼角带起一丝冷意。

商素身后的背景太大,他自然不敢轻易得罪,这暗亏只能憋着气吃下。

于鼎收回名片,神色已经恢复自然,一点不觉得尴尬地再次朝商素点了点头,才步履轻松地走回林馨身侧。

正对着化妆台看着镜子的商素,将他的全程反应全都看在眼里,暗自分析起这个人。

林馨已经在自己的化妆台前坐下,节目特配的化妆师和服装师在她进门后没多久也跟着赶到,开始化妆和换道具服装。

林馨的助理小齐将手里的包和衣服一一挂好,然后才将背在身上的背包取下来,从里面拿出一个保温杯放在化妆台旁。

看到那只保温杯,商素瞳孔微缩,十指在手机里输入了几条消息。

……

一个小时后,宋瑾才匆匆赶到,跟几人大致说了一下迟到了原因,赶着最后两个小时上妆准备。

商素和林馨相继完成妆容和服装,只差一会儿戴上面具走出化妆室,进入休息室开始正式直播。

距离直播开始还有差不多两个小时,负责商素他们这一间的节目组工作人员,把已经化完妆做好准备的两人请到化妆室外侧的休息沙发上。

商素和林馨各坐一个沙发,两人的助理分别坐在一旁的小沙发上,于鼎则靠站在墙角,目光在林馨身上停留了一会儿,似乎正在思考着什么。

拿着手机开着游戏画面的商素,余光瞥见他脸上的表情,长睫微敛,眸光闪了一下。

按照上一世的时间线,林馨应该就是在化完妆休息的这个时候,喝下的那杯掺了药的养身润喉茶。

当时的宋瑾因为迟到,跟现在一样正在化妆台前面坐着。

也就是说,上辈子的这个时候,这里只有于鼎,林馨,以及拿着保温杯的助理小齐。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于鼎依旧靠着墙没动,助理小齐的手机却振动了一下。

商素敏感地抬了抬眼皮,远远看见对方打开微信界面,目光微顿,手指又在手机上动了动。

助理小齐看完微信消息,俯身过去问林馨:“馨姐,要喝点润喉茶吗?”

此时的林馨满脑子都是于鼎在来的路上,威胁她,扬言要弄臭她名声的话。

这会儿突然听到小齐的问话,林馨脑子还没反应过来就已经点了头。

一直暗中观察两人的商素听言,眉目一挑,修长的左腿架在右膝盖上,后背靠着沙发,懒洋洋地将目光投向林馨,神色傲慢:“馨姐,你喝得茶是哪家配的?”

“啊?”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