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87 提名(第1页)

一个商素并不算什么,顶多也就是个刚刚红起来的女演员,到了于鼎这个层次,他还真不怕这种演员。

可一个商家却代表着整个杭城商圈的权柄,这不是一个政治至上的时代,光看国家电视台这样的发声工具都能被商人攥在手里,就可见一斑。

东皇娱乐是杭城最大的娱乐公司,又有骆氏控股,可骆氏在杭城照样要在商家面前低头。

何况。

于鼎并不是不知晓,商素和骆丞之间的密切交往。

只是,现在的情形已经容不得他考虑这些了。

因为——

眼前这个只能称得上是少女的女孩,正划拉着手机,反手将一张不堪入目的照片放到他面前,语气依旧和之前一样的轻慢。

“我这个人没什么耐心,你跟他们出去,我的经纪人会跟你好好谈一谈这笔生意。”

说罢,商素半侧着身,抬手随意摆了摆,霸气十足地开口:“带于先生出去。”

两名保镖二话不说,直接拎着人往侧边没有安装摄像头的通道门走去。

此时满脑子都是那张照片的于鼎,已经没了之前的反抗劲,甚至连一点声音都发不出来。

商素手机里的那张照片不是别人,正是于鼎和东皇娱乐最近大热的人气小生的床照。

她有些嫌恶地删掉手机里的照片,一旁的小梦满脸好奇地想要凑过来,结果对上自己大小姐警告的目光,默默又缩了回去。

看完整场闹剧的围观工作人员,俱是默不作声,脑子里就个刷弹幕一样,不停刷着一句话“有钱真的能为所欲为!”

对付于鼎这种人,用法律手段是行不通的。

这点商素比任何人都清楚,她也从来没藏着掖着自己的想法,早在做出这个决定的时候就已经跟骆丞打好了招呼,骆丞更是派了宋木过来协助秦忧。

至于旁人会不会说她仗势欺人,她更加不会Care,出生决定了她拥有的一切,仗势欺人那也是她的本事。

将周围这些人的表情看在一眼,商素一点不怕事情闹大,“找个律师,把东西验了。”

商素说话的时候,目光落定的正是小梦手里那用矿泉水瓶装的小半杯润喉茶。

一旁始终没有出声的林馨和小齐,终于在她说出这句话的时候露出了紧张的表情。

忙活了半天好不容易把于鼎搞定的大小姐,自然懒得跟她们两个解释,她只看了林馨一眼,随口说了一句:“东皇那边会主动跟你解决,算是补偿。”

林馨不明就里地看着商素,心里还有些发怵,毕竟商素要验的东西是从她的杯子里倒出来的。

她思索了片刻,有心想问商素到底是怎么回事,又顾忌休息室里这么多人看着,只得把到嘴边的话咽了下去,只等晚点节目结束再找机会跟商素私谈。

而我们做了好事深藏功与名的大小姐,这会儿又懒得没骨头似地坐回沙发上,刚想玩一局贪吃蛇,秦忧的电话进来。

“素素!

你猜我发现了什么?”

“宋晓居然是宋家的私生女!

她的亲生母亲是杜美之,早几年跟于鼎还有过一段!”

商素握着手机的动作一滞,垂眸敛下眼中的冷意,问:“还有呢?”

“宋助理找来的那位神人还在解密,目前起码有十几个东皇的小明星跟于鼎有那种关系。”

“杜美之这个真是让人想不到,我刚才托人查了一下,于鼎刚入行的时候做过杜美之的助理。

杜美之死了之后,他对宋晓一直都还挺照顾的。”

“前不久宋晓跟顾墨刚分手,于鼎就带着她来燕京认亲了,你猜这会儿顾墨什么打算?”

还能有什么打算,宋家在燕京什么地位,他顾墨心里会没数?

这会儿估摸着应该已经追到燕京了。

上辈子宋晓是在26岁之后才被宋家正式认回的,过了一年之后她就跟顾墨结婚了。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