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88 首映(第1页)

假面宴会的直播观看人数疯狂增长的同时,商素在工作人员的带引下重新回到舞台。

接下来是她的单人曲目部分,她所选择的这首歌正是她重生一来最想唱,却从未在任何公开场合或者社交平台上唱过的歌。

《alive》。

这是她上辈子彷徨失眠时最经常听的歌,也是她最爱的一首歌。

上一世,无法走出顾墨这个怪圈的她,曾经一度痛苦混乱,如果不是后来远离了华国长居在美国,又有骆丞的陪伴和倾听,以当时她的精神状况,连她自己都不敢相信自己能重新站起来,甚至重新踏入演员这个行业。

这首歌于她而言,给了她太多自己还活着,还要继续活下去的共鸣感。

……

舞台正中央,没有任何绚丽的舞美灯光,只有一道最简单的聚光灯,笼罩着漆黑世界中的少女。

当她拿起话筒,醇厚的声音,带起所有情绪。

她唱。

我生于暴风骤雨之夜,一夜之间我成熟蜕变。

我孑然一身,执着前行,得以幸存在这喧嚣的人世。

我渴望去往恶灵魔鬼聚集地,我却始终侥幸存活。

Imalive!

Imalive!

Imalive……

撕心裂肺的歌声一遍又一遍的重复着,嘶吼式的演唱犹如一场自我内心的鞭挞,嘶吼绝望又渴望迎来黎明的呐喊,一次又一次震撼着所有人。

场内的观众默默起身,一个接着一个,没有人鼓掌,没有人摇动手中的指灯,他们的全部心神都被此刻在台上完全释放灵魂的少女所吸引。

商素不是专业歌手,她是个演员,擅长情绪爆发演绎的演员。

她会唱歌。

但她打动人的人却是歌声中那种为生命抗争呐喊一般的强烈情绪,那是一种能够让人不由自主热泪盈眶的感动与震撼。

站在个人休息室里看着商素演唱的宋瑾,整个人僵直在原地,双手紧紧捏着手机,目光一寸不离地看着面前的投放屏。

直到商素致谢幕礼,他才恍恍然转过头对着自己的经纪人说出了四个字:“头皮发麻。”

要从唱歌技巧上来说,宋瑾可以当场挑出商素许多毛病,但是从演绎这首歌来说,他不仅挑不出任何毛病,甚至还想再看一次回放。

此时坐在千人演播大厅角落,穿着一身休闲运动装,带着棒球帽的骆丞,双手交握,心脏一阵一阵的抽疼。

你很难想象一个平时总是摆着一副嬉皮笑脸的面孔,从来没个正经的小混蛋,突然用这种仿佛经历生死绝望般的嘶吼唱歌。

明明还是不知世间疾苦的年纪,商素的歌里却像是承载着无数的痛苦。

骆丞无法理解,到底是她的演技太好,还是有什么他所不知道的事情,令她有这样的情绪爆发。

到了这个时候,恐怕也只有商素自己知道,她不是在唱歌,她是在跟过去告别,与未来最好的自己相遇。

那个重获新生的自己。

这不是一件坏事。

至少对此时已经当着近千名观众揭下面具的商素来说,这不是一件坏事。

而当所有人得知她真的是商素后,整个网络再次爆炸了!

没有人能够想象那种惊喜感,这就像是一道加分题,瞬间让所有人重新认识了商素,甚至更加认识了商素。

她不再是那个背着星二代国民女儿标签的小童星,不再是傲慢无礼的杭城大小姐,而是一个能够演好戏的演员。

听审团内的一名音乐人在她揭下面具之后,忍不住说了一句话。

他说:“其实我之前听过商素唱的英文歌,有唱歌技巧,但不如专业歌手。

但是今天,这首《alive》是真的惊艳到我了!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