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89 预言(第1页)

很快。

画面便出现了先导预告片中心理医生格兰特,隔着牢房门和黑色爱丽丝对话的一幕。

之后便是引出以七种颜色为代号的爱丽丝,红色的施虐狂外科医生,橙色的荷官赌徒,黄色的钢管舞娘,绿色的交通警察,青色的普通女大学生,蓝色的疯人院义工,以及紫色的交际花。

这些人都因为各自的私利,最终踏入黑色爱丽丝编织的圈套内,代替她来完成抢劫银行事件。

当这些由商素扮演的不同角色逐一出场,截然不同的妆容和服装,相似的容貌,竟然给人完全不同的个性和气质,几乎让所有观众都忘记了她们都拥有同一张脸。

而随着抢银行的剧情不断推进,就在整个计划几乎快要完成的时候,剧情出现了第一个反转,代表绿色的交通警察突然之间临阵倒戈,竟然开着他们的运钞车独自离开。

疯人院的义工和普通女大学生在经历了反复的内心谴责后,最终选择去警察局自首,甚至连交际花都选择退出了这场疯狂的抢劫案。

而随着警笛声长鸣,警车将他们全部带走后,画面又再次回到黑色爱丽丝的牢房前。

依旧是她与心理医生格兰特相对而立的画面,只不过这一次,露出笑容的是格兰特医生。

身量高大的格兰特医生在与黑色爱丽丝对视片刻之后,转身离开。

走在牢房走廊内,高大挺拔的男性背影却在走远之后,逐渐缩小变幻成一个女性的背影。

这个背影甚至还拥有一头与黑色爱丽丝别无二致的墨色长发。

画面到这里徒然转黑,镜头重新恢复的时候,又是最初的那一幕爱丽丝睁开眼。

她又再一次露出诡异的笑容。

直到这一刻,整部电影才终于走到结局。

但显然,对于观众来说这不但不像一个结局,反而更像是一个开始。

大部分人在看完第一遍的时候,脸上基本都是懵逼的表情。

他们看明白了整个抢劫案的剧情,甚至也看明白了商素对这八个角色的不同演艺。

可说到底,他们目前也只摸到了故事的关节,差了那么一点只可意会的恍然大悟。

华国最大的影评网站DB上,有人发问:“国内首映了!

所以我来问问,商诩到底想告诉我们什么?”

【爱看电影的猪】:我竟然看得一脸懵逼,只记得商素在里面美美美……我也太肤浅了吧!

【洛杉矶小妖魔】:三刷完毕的人表示,这个故事从头到尾可能都是一个人格分裂症患者的脑内剧场。

【洛杉矶小妖魔】:主人格“黑色”

,操控着其他七个人格进行了一场所谓的抢劫案,而这些由颜色代替的人格其实从某种意义上更像是代表某种人群的情绪。”

【洛杉矶小妖魔】:比如在对“红色”

的刻画上,她首先是个还算称职,职业技能高超的外科医生,但是当她的情绪进入到一个相对暴躁的环境里,她的施虐倾向就会暴露无疑。

“橙色”

的贪婪,“黄色”

的恐惧都是一个道理。

【洛杉矶小妖魔】:这里我要说的是“绿色”

交通警察的勇敢,“蓝色”

疯人院义工的和平,“青色”

女大学生的平庸,以及“紫色”

交际花的爱情。

这几个人格从某种程度上其实是中立偏正面的,她们之所以会加入到抢劫案,每一个都是有身不由己的理由。

交通警察需要钱晋升成一名正式警察,义工需要钱援助疯人院的病人,女大学生想要一架钢琴这对于平庸了二十年的她来说,到底有着什么意义相信大家应该能理解。

交际花虽然私生活混乱,却有一个照顾了近十年的瘫痪爱人……

【洛杉矶小妖魔】:我觉得这是对千人一面的逆向描写,除却“黑色”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