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84 炼器工会(第1页)

银色面具,冰冷的脸庞,墨昊穹娴熟的点头示意,脸上表情没有半点变化,漫步王府,往凤凌夜的房间行去,约莫几盏茶的功夫,墨昊穹行至凤凌夜的房间门口!

此时,凤凌夜的房间门口半掩着,隐约可以看见里面的状况,当凤凌夜目光落在窗榻上的凤凌夜之后,他目光微地一顿,顿身,对着身后的少年淡然说道:“小易,你下去吧,有事我唤你!”

墨昊穹话音落下,转身闪入,轻轻关上房门,欺身而上,银色寒芒洒在地面上,墨昊穹目光落在远处床榻之上正在修炼的凤凌夜身上。

此时,凤凌夜双腿盘坐在床榻上,双手抿着指尖,轻放于膝盖,挺立身姿,微闭着眸子,冷艳脸色,高贵而雍容,单薄身姿宛若风中细柳。

凤凌夜身着睡衣,外面披着一套外衣,如丝衣物披在身上,迷人曲线直勾人心魄,淡淡的光华在床内轻轻闪动,胸前睡衣轻轻飘扬,里面光景若隐若现。

房间之内,由于凤凌夜的微风,淡淡的体香早已经蔓延至整个房间,墨昊穹干涸的喉咙微微咽了一口口水,喉结宛若一个跳动的精灵。

由于处于修炼,凤凌夜周身光芒宛若流转的光华,在周身转动着,这种慑人的气势,墨昊穹轻动眼眸,如九天仙子,曼妙飘下,庄严而不容亵渎。

“延年益寿。

。”

墨昊穹看着凤凌夜此时的身影,那醉人的身姿、迷人的曲线、慑人的气场,他低声自言自语的说道!

“看够了没有?”

正在墨昊穹话音落下之时,凤凌夜的话音忽然响起,她微闭着的眼眸缓缓睁开,雍容的脸庞多了一份灵气,周身光华缓缓散去。

墨昊穹抿着薄唇,眸子微微一凛,举步上前,轻至凤凌夜床榻,止住身形,说道:“你真是平襄府四小姐么?”

凤凌夜心头微地一怔,冰冷的脸色没有一丝变化,微地扬起头,冷冷对着墨昊穹说道:“你来就是为了说这个么?”

墨昊穹微顿脸庞,银色面具透着一丝光芒,摄入凤凌夜眼眸中,面具下,薄唇微启,欲说什么又顿下,注视着凤凌夜,不言不语!

“若是如此,你可以走了!”

声音冰寒无比,墨昊穹已然习惯凤凌夜这般话语,随手一挥,没有多少在意,片刻微上前一步,行至床榻旁椅子,轻身坐下,脸色漠然,注视凤凌夜。

“先前我在进来之际,见你引周身真气入丹田,皮肤外表下隐约有暗暗地光芒,似乎,你这样是浪费了!”

墨昊穹低声说道!

凤凌夜欲起身,身体一顿,侧脸眸子顿在墨昊穹身上,片刻冷冷说道:“我修炼还用你教么?”

墨昊穹微地摇头,脸色之下,薄唇微启,眸子深处闪过一抹别样感情,一闪即逝,在凤凌夜身上细细打量片刻,说道:“修炼初期,注重修身,煅体炼脉,逸散周身的真气,在于锻炼周身大脉,开拓分脉,引周身真气煅体一周,再注入丹田,这般真气入丹田也精纯许多,筋脉也壮实许多,一举两得,我的小王妃。”

凤凌夜眉头微地一皱,脸色一变,光芒微微泛动,按照墨昊穹先前的方法运转起来,猛然发现,似乎真的这种方式较为妥当!

不过,内心一向强硬的凤凌夜到口中的话语却是:“我喜欢前者,有意见么?”

墨昊穹闻言,顿时语塞,冷着面庞,冰冷的银色披洒在床榻上,不言不语,片刻,将目光定在凤凌夜身旁的那个郤縀影,沉声说道:“郤縀影虽然强悍,但是,力量却也可以提升,你现在实力有所精进,对郤縀影的需要也逐渐增加!”

闻言,凤凌夜只是点了点头,武器在战斗的过程中无异于是武者的左右手,现在自己的实力精进,郤縀影威力虽然庞大,但自己今后随着实力的精进,必然将会对郤縀影的需要更加庞大。

见凤凌夜若有所思,墨昊穹继续说道:“其实,任何武器都是可以在炼器公会进行升级的!”

凤凌夜点头,旋即,脸色微地动容,问道:“何以升级?”

墨昊穹点头继续说道:“武器升级可以分为,先天炼器,后天炼器,以及辅助炼器,三种,其中,先天炼器便是武器成型之时决定武器的品质,后天炼器便是通过天才地宝,进行融合,二次锻造武器品质,而辅助炼器通过一些珍稀灵石魔兽魔核,以及武器间相融进行升级!”

凤凌夜抿着红唇,眸子射出一道精光,冰冷的脸庞微微扬起,片刻对旁边的墨昊穹说道:“我要去炼器公会!”

帝国之北,炼器公会占地面积虽然不大,但往日里人流宛若奔腾的海水,格外热闹!

热门小说推荐
囧萌成神系统

囧萌成神系统

这只是一个长相漂亮,但从来不顾及什么形象的宅女被迫绑定系统,然后苦逼的到各种二次元世界完成各种任务。收集各种东西,其中各种无节操无下限。武侠,仙侠,魔幻,魔法,各种动漫乱入。本文又名那些崩坏的世界,你们还好么综,如何破坏剧情如何在不崩坏世界的想法下完成任务辣么黑化的女主不可能是我论倒霉的创世神给你个系统培养你成神,你还造反要砍了系统,我怎么这么命苦啊。以上简介统统不要信!!女主就是前期聪明开朗,后期轻微黑化,最后重度黑化。兄弟们上啊,掀翻系统的统治!!!好吧。或许某时候有点囧萌...

宝贝儿

宝贝儿

宝贝儿由作者喜了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宝贝儿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三界求道录

三界求道录

道前三叩首,唯愿长生不朽!封神已过,西游已逝,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乱世枭雄

乱世枭雄

隋末民不聊生,烽烟四起,天下大乱,各路英雄逐鹿天下。从石棺里面爬出的枭雄,魂系千年,黄沙百战,气吞万里如虎,注定要去图谋江山入战图,灭天下诸侯,败天下豪雄,强压李唐野心。败者为寇,胜者为王,江山如画,美人如玉。(书友群599094137,欢迎诸位看客加入。)...

楚氏赘婿

楚氏赘婿

大楚皇帝一道赐婚圣旨,霸气的将小昏侯楚天秀送到军权滔天的平王府,当了上门赘婿!...

颜倾盛世:极品娘子要翻天

颜倾盛世:极品娘子要翻天

她是21世纪的冷血杀手,身上带着神奇的阴阳法术。一朝穿越,看美男,携萌宠,带神器,纤纤细手杀于全天下!嗯?那个传说中的病秧三王爷是她的未婚夫?似乎不是病秧子嘛!武功高强绝色容颜,独宠她一人!阡陌尘,如果我被人欺负了怎么办?谁欺负我娘子,我欺负他全家。你,怎么欺负他全家?杀无赦!神秘遗情咒,索命忘情丹,解药偏偏是同一种。一边是她最爱的男人,一边是她最喜欢的灵宠。她,该如何选择?棋局,才刚开始。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