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85 刁蛮少女(第1页)

啧啧!

四周围绕着的人群闻言,皆是不由得赞叹,投来惊诧的目光,看着她身前的天雷剑,炙热的目光宛若熔浆,雍容少女高傲的抬起头,以天雷剑为骄傲!

“就你这种剑还拿出来升级?不要浪费天才地宝了,赶紧扔掉算了,尽浪费宝贝!”

雍容少女目光落在凤凌夜手下的郤縀影上,笑靥一展,嘲讽的说道!

凤凌夜脸上毫无表情,片刻,微地转身,目光顿在天雷剑上,低身说道:“既然你的剑这般厉害,那就评定武器的厉害决定灵石的归属!”

雍容少女脸色一顿,顿时大笑起来,看着凤凌夜,低声喝道:“哈哈,既然你想要想要断送你武器的寿命,那我就成全你!”

凤凌夜步伐微动,莲步移至旁边,周围人群退开一个圆形战圈,雍容少女与凤凌夜站立其中,二人形成对立,雍容少女见凤凌夜手中丑陋无比的武器,格外不屑的说道:“开始吧!”

话音落下,她举起手中天雷剑,盈盈一握,举步上前,身形欺身而进,凤凌夜身影忽然一动,悄然消失在原地,恍若凶影,径直闪过雍容少女身旁,一道寒光浮现,清脆的声音响起!

叮!

寒芒落下,声音响起,众人皆是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待得下一刻,眼眸定在前面,天雷剑折成两半,缓缓掉落,所有人才是明白过来!

哐当!

天雷折剑,掉落地面,一道响亮的声音在人群中响起,所有人皆是不由得倒吸一口冷气,旁边,凤凌夜依然虚立身躯,炼器皿寒芒一闪,郤縀影再度回到剑鞘之内,入鞘无音,悄无声息。

静静地四周,停止了片刻,直到四周低低的议论声响起,雍容少女才是明白过来,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

“一招就把天雷剑给劈断了,那可是开山裂石的神剑啊!”

“这,这天雷剑也太假冒伪劣产品了,还是难看点的厉害,竟然一招就给劈断了!”

“好厉害啊,看来,昨日殿堂擂台赛,果然不是什么传言,王妃实力当真恐怖啊!”

静静地一片,声音沉下来,所有人看着凤凌夜的身影皆是不由得倒吸一口冷气,这究竟是怎样的实力,凤凌夜冷眸轻动,侧身上前,正欲对老板说话,雍容少女捡起地面断剑,脸色阴沉的说道:“你,你竟然把我的天雷剑给打断了,你,你要赔我!”

凤凌夜阴冷的脸庞,射出一抹寒芒,低声喝道:“技不如人,活该!”

雍容少女见凤凌夜如此不给自己脸色,心头猛然一怒,大声喝道:“我,我跟你拼了!”

凤凌夜微地一扬,手中郤縀影隐现,沉声说道:“不想活命,尽管来!”

雍容少女止步,气鼓鼓的脸怒视凤凌夜,将断成两节的天雷剑小心翼翼收入乾坤袋内,拽紧拳头恶狠狠喝道:“你,你给我等着!”

语毕,她转身挤开人群,向着外面走去,愤怒的身影,宛若火焰山上的雍丽火人!

凤凌夜上前一步,将手中的郤縀影放在柜台上,对着老板说道:“若是有一点差错,你的炼器铺便不要开下去了!”

老板立时点头,旋即小心翼翼接过郤縀影,拿起下面的两颗灵石,向着里面走去,凤凌夜在柜台旁漫步转悠,等待着炼器之后的郤縀影。

转眼,一个时辰过去了,一个时辰,围绕在周围的人也逐渐散去,周围虽偶尔有人驻足观望,但也仅是投来惊羡的目光!

直到下一刻,老板才是满头大汗双手托着郤縀影小心翼翼的上前,将郤縀影递给凤凌夜,开心说道:“王妃,好了!”

凤凌夜接过郤縀影,顺手一滑,郤縀影出鞘,寒芒耀眼夺目,郤縀影匕刃,刃芒锐利,周围闪着的淡淡光华愈加浓郁起来,在匕把上,两个指头般大小的灵石镶嵌进入,使之美观又实用!

“不错!”

郤縀影入鞘,凤凌夜点头说道!

掌柜见凤凌夜那虽满意但仍然冰冷的脸色,终是松了一口气,捏了一把冷汗,展颜笑了笑,墨昊穹随手一挥,一袋鼓鼓的金子便扔给了掌柜。

凤凌夜转身向着外面缓缓走去身影消失在炼器公会。

‍

行走出炼器公会,已然正午,凤凌夜朝着城南的一间餐馆行去。

热门小说推荐
只愿半生情长

只愿半生情长

完结文赖上鬼眼九姑娘httpnovelhongxiucoma1215318新坑一笙钟情探灵女警追上门httpnovelhongxiucoma1398111他是商界后起之秀,叱咤风云,对人铁石心肠,却对她宠溺有加。这个温和儒雅谦谦有礼的男人,却只有她最清楚那张面具之下的冷漠和蔑视。一个将苏沫冉牵扯进蕴藏多年的阴谋,而罪魁祸首就是他。五年前,在安城的那场声势浩大的婚礼上,苏父离世,苏母殉情。苏沫冉被他和她的闺蜜害得家破人亡,不得不流落异乡。五年后,苏沫冉意外闯入一场婚礼,新郎正是她爱了近十年的男人。新娘长得很像她。为求得原谅,他耗尽了这辈子所能做的一切。可看着她和别人在一起,理智全失,只要能占有她的美好,哪怕她恨他,他也愿意。这辈子,除了你,我谁也不要。这辈子,只有我,你死也得不到。他以为,只要情真意切真心相待就能求得原谅她以为,只要铁石心肠步步为营就能护他周全。可世上唯一藏不住的就是秘密。终于耗到他身心俱疲,如她所愿娶了别人,她却再次从他的婚礼现场消失。当枪口对准他的后脑,恨意褪去,一切真相大白。他宁愿玉石俱焚,也不愿伤她分毫。他看着她崩溃痛哭,温柔道这条命,...

渡劫神助攻

渡劫神助攻

邀月是司命星君手底下帮助神仙渡劫的小仙一枚,本着打人打脸,骂人揭短,不让他们痛,就无法让他们大彻大悟的原则,几乎把天庭的神仙都得罪了。这是一个忍不住作死的女仙的故事。...

影后人生

影后人生

影后人生由作者狴犴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影后人生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美女的贴身风水师

美女的贴身风水师

天才少年因早恋,高考落榜,拜神棍为师。三年后终成风水高手,替富婆算命,为明星改运,掌九城龙脉,与巫道玄三门斗法,力战群雄。...

斗玄战尊

斗玄战尊

玄气世界,万族林立,强者为尊,实力为王,玄气之力破天地,斗气之力凝万物。血煞异族,来自大千世界之外,携带着磅礴野心,闯入这纷纭绝伦的玄气世界,试图侵略鸿蒙战决,体生混沌,丹田碎裂,破而后立,诞生祖灵,力霸天下!少年进入千极宗门,信任的朋友破毁丹田,少年修炼鸿蒙决,丹田破而后立,为报此仇,再度踏入修炼之路,力争外门第一,勇闯内门!...

末世来了呦

末世来了呦

末世来了呦由作者兮兮予竹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末世来了呦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