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86 烧烤鹦鹉(第1页)

行至王府,已然天晚!

凤凌夜房间内,凤凌夜端坐于床榻上,双手轻轻放于膝盖处,一缕光芒萦绕,随着光芒的萦绕,周身的能量迅速游走起来,全身大脉,能量翻腾。

此时,凤凌夜的整个身体宛若万条小溪,汇聚一处,汪洋大海,聚于丹田,随着凤凌夜这种进入状态的修炼,她柳眉间最后一抹倦意也随之消失!

“果然,这种方法确实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凤凌夜冰冷的脸庞微微泛起一丝波动,微闭着的眸子慢慢睁开,双手微伸,轻轻放于嘴边,若有所思。

双腿放于榻下,凤凌夜站起身,眸光射出,此时已然天黑,王府之内却依然灯火通明,莲步微移,凤凌夜行处闺房!

“王妃好!”

刚迈出房间,迎面走来的两名丫鬟便止住步伐,低头颔首,低声对凤凌夜打招呼说道!

凤凌夜在她们身上随意一瞥,没有过多理会她们,淡漠的脸色微抬,继续往前面走去,转过走廊。

遥遥星辰,若似闪烁,凤凌夜漫步轻动,微风轻掠,撩起她额间的一抹发丝,随风荡漾起一丝微香,在这股香味之中,一丝淡淡的气味,轻轻漾起,微地顿住步伐,脑海中浮现出一个身影!

走廊尽头,转角处,轻微的脚步声越来越轻灵,下一刻,戛然而止,凤凌夜跟前,削弱苍劲的身影,一副银色面具下,眸子传来冰冷气息,墨昊穹见凤凌夜,微地顿住步伐,略显意外说道:“我正欲去找你!”

凤凌夜微倚在旁边,闻言,微地偏头,举步上前,淡然说道:“走吧!”

墨昊穹淡漠的眼神瞬既恢复,侧身见凤凌夜离去的身影,比肩跟上,二者一前一后,迈步前堂,前堂空间虽大,但大堂内却弥漫一阵浓浓香味,蚀骨的肉香之中散发着淡淡的薄荷香味,汇聚一起,五谷杂陈,沁人心脾。

大堂正中央,一张直径约莫一丈圆形方桌摆满菜色,圆桌分为两圈,内外缓缓旋转,使之沉闷的大堂中增添几分趣味,旁边规矩站立丫鬟,手中捧着传菜盘,面情恭敬!

凤凌夜与墨昊穹上前一步,二人挨着不远处坐下,微拿起筷子,享用桌上饭菜,静静地,大堂显的有些猛然,低低可以依稀听见凤凌夜与墨昊穹咀嚼食物的声音!

静静地大堂在不到一分钟时间,便被一道响亮的声音所打破!

“呀,在吃饭呢,看来我来的不是时候啊!”

君笙衣着宽松大袍,视之有些魁梧,肩膀上站立着一只花色鹦鹉,样子有些猥亵。

君笙样貌正肃,可他在说出这话之时,却是让人感觉他有些搅乱饭局的意思,且是挑准了时间。

凤凌夜脸色淡然,没有丝毫表情,见君笙过来,她仅是略微顿了下手,片刻,继续享用桌面上的菜,完全没有理会君笙!

一旁墨昊穹见凤凌夜这般,目光转向门口君笙,放下手中筷子,随意说道:“过来吧!”

君笙闻言,笑了笑,阳光般笑容宛若令人如沐春风,低声说道:“那怎么好意思?”

话音落下,墨昊穹正欲再说什么,只感觉自己的身旁一阵微风拂过,先是在十几米之外的君笙此时依然坐在自己的面前。

君笙偏头,目视一旁斯文吃饭,默不作声的凤凌夜,笑着说道:“嫂子,你不会介意吧?”

话刚出口,他便手拿筷子,随意夹起一块肉,顿在嘴边,等待着凤凌夜的回答,凤凌夜冷眸微地一侧,见此,脸庞毫无半点表情,片刻,轻声说道:“不会!”

君笙是墨昊穹的师弟,平日里便在睿王府里面走动,所以,凤凌夜对他没有多大的反感,他听闻凤凌夜这话,微微一笑,将肉送入嘴中,咀嚼片刻,叹然道:“真是人间极品!”

“小娘子,最近又丰满了不少啊!”

贱贱不合时宜的在远处说道:“亮,亮亮,好想摸摸!”

君笙闻言,有点尴尬的大口吃东西并未做声。

贱贱又接着说道:“哦,你们在一起甜言蜜语,我这样没有打扰你吧,小别胜新婚啊,今天晚上我好期待。

。”

热门小说推荐
只愿半生情长

只愿半生情长

完结文赖上鬼眼九姑娘httpnovelhongxiucoma1215318新坑一笙钟情探灵女警追上门httpnovelhongxiucoma1398111他是商界后起之秀,叱咤风云,对人铁石心肠,却对她宠溺有加。这个温和儒雅谦谦有礼的男人,却只有她最清楚那张面具之下的冷漠和蔑视。一个将苏沫冉牵扯进蕴藏多年的阴谋,而罪魁祸首就是他。五年前,在安城的那场声势浩大的婚礼上,苏父离世,苏母殉情。苏沫冉被他和她的闺蜜害得家破人亡,不得不流落异乡。五年后,苏沫冉意外闯入一场婚礼,新郎正是她爱了近十年的男人。新娘长得很像她。为求得原谅,他耗尽了这辈子所能做的一切。可看着她和别人在一起,理智全失,只要能占有她的美好,哪怕她恨他,他也愿意。这辈子,除了你,我谁也不要。这辈子,只有我,你死也得不到。他以为,只要情真意切真心相待就能求得原谅她以为,只要铁石心肠步步为营就能护他周全。可世上唯一藏不住的就是秘密。终于耗到他身心俱疲,如她所愿娶了别人,她却再次从他的婚礼现场消失。当枪口对准他的后脑,恨意褪去,一切真相大白。他宁愿玉石俱焚,也不愿伤她分毫。他看着她崩溃痛哭,温柔道这条命,...

渡劫神助攻

渡劫神助攻

邀月是司命星君手底下帮助神仙渡劫的小仙一枚,本着打人打脸,骂人揭短,不让他们痛,就无法让他们大彻大悟的原则,几乎把天庭的神仙都得罪了。这是一个忍不住作死的女仙的故事。...

影后人生

影后人生

影后人生由作者狴犴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影后人生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美女的贴身风水师

美女的贴身风水师

天才少年因早恋,高考落榜,拜神棍为师。三年后终成风水高手,替富婆算命,为明星改运,掌九城龙脉,与巫道玄三门斗法,力战群雄。...

斗玄战尊

斗玄战尊

玄气世界,万族林立,强者为尊,实力为王,玄气之力破天地,斗气之力凝万物。血煞异族,来自大千世界之外,携带着磅礴野心,闯入这纷纭绝伦的玄气世界,试图侵略鸿蒙战决,体生混沌,丹田碎裂,破而后立,诞生祖灵,力霸天下!少年进入千极宗门,信任的朋友破毁丹田,少年修炼鸿蒙决,丹田破而后立,为报此仇,再度踏入修炼之路,力争外门第一,勇闯内门!...

末世来了呦

末世来了呦

末世来了呦由作者兮兮予竹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末世来了呦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