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93 来者不善(第1页)

墨昊穹身影重重摔倒在地面上,背部一阵轻微的疼痛感弥漫全身,马车之内,凤凌夜眸子微凛,没有一丝变化,片刻,墨昊穹又爬了上来。

马车不大,但容纳两人却绰绰有余,凤凌夜侧身一旁,丝毫没有理会墨昊穹,微眯双眸,故作睡觉!

凤凌夜爬上马车,在另外一边,见凤凌夜不予理睬,他低声说道:“我的小王妃,你吃醋了?”

凤凌夜脸色从容,没有一丝感情变化,双手交叉在胸前,抿着嘴唇,两位微微泛起的酒窝洋溢着怒意,墨昊穹上前,薄唇勾起一抹邪魅的弧度,说道:“看来我的小王妃也没有真正冷血无情,有意思!”

闻言,凤凌夜心头一怒,翻身坐起,眼眸冷冷的在墨昊穹身上扫视一眼,目光顿在他脸庞上的银色面具,阴冷的说道:“那个女的肯定有问题!”

墨昊穹微地愣神,片刻,嘴角勾起一丝笑意,妖媚而阴冷,他冷冷的说道:“我知道!”

凤凌夜微地一愣,双眸注视着墨昊穹,眼神中充满了疑惑,正在她愣神间,墨昊穹嘴角勾起一抹邪意,漆黑如墨的眸子泛起阵阵波动,柔情似水,墨昊穹薄唇对着凤凌夜红唇印了下去。

触电般的感觉瞬间蔓延至凤凌夜的全身,柔韧的感觉,墨昊穹吻着凤凌夜,欺身压下,将凤凌夜紧紧按在马车上,凤凌夜眸子一顿,幽深而空洞!

一个愣神间,墨昊穹的嘴唇已然紧紧吻着自己的双唇,双手盘在自己的身上,难以动弹,加之先前的疑惑,凤凌夜近乎三秒之后才是反应过来。

可是,此时,墨昊穹的双唇已然张开,一阵炙热的气息自他的口中蔓延而出,凤凌夜的双唇,在墨昊穹这般张开之下,竟然情不自禁的张开双唇,二者迎合在一起,凤凌夜口中气息,一直蔓延至凤凌夜口中。

气息如流,与凤凌夜口中唾液混合,一直窜入口中,鼻息间娇喘声,男子淡淡的气息,自凤凌夜鼻中涌出,她整个大脑几乎顷刻间便被墨昊穹这种气息笼罩。

凤凌夜猛地睁开双眼,脸上冰冷的表情,没有一丝波动,张开双手,便欲将墨昊穹推开,可是,此时,墨昊穹那柔软而火热的双唇宛若一条灵蛇,窜入自己口中,顿时,一股别样的滋润感觉在凤凌夜口中蔓延开来!

马车之外,一轮银月,暗黄灯光在四周跳跃,马车之内,春光涌现,暗黄色,渲染整个马车,使之撩人的画面更加唯美妩媚动人!

墨昊穹微眯着眸子,银色面具收敛,火热薄唇在缓缓摩擦,喉咙间低低传出喘息声,双眸微地抬起,与凤凌夜的目光交融在一起,四目相对,宛若流水,汇聚一起,缠绵悱恻!

此时,墨昊穹的舌头在凤凌夜的口中前后旋转,两种不同唾液融合在一起,他的舌头每一次蠕动,凤凌夜便感觉整个身体犹如静电轻触一般,痉挛一阵!

凤凌夜想要抵抗,可是,当自己的香舌伸出,她才恍然大悟,墨昊穹的舌头似乎等待的就是自己的香舌,凤凌夜香舌微微吐出,墨昊穹微微张口,湿润无比的舌头交接,舌尖对撞在一起,柔软而温暖的感觉瞬间布满凤凌夜整个娇躯,浑身一震,这一刻,她迷失了自我!

墨昊穹贪婪的吸允着凤凌夜口中的精华,耳中嘴唇相对,脸庞掠过一抹绯红,数个片刻,凤凌夜终于醒悟过来,看着此时的墨昊穹,全身想要用力,但身上却酥麻一阵,丝毫难以使出力气!

无言的肢体语言,墨昊穹微地顿了一下,伸出手,缓缓探去,尖指滑过,轻轻触碰到了凤凌夜的娇躯,虽然这不是第一次,但每次触碰凤凌夜,墨昊穹心中总有一种心跳加速的感觉!

周身气血翻涌,大脑瞬间热涨起来,周围的温度也在悄然升高,凤凌夜紧紧抱着他,眼眸中想要抵触墨昊穹,但是,当他的手接触到自己的时候,却被酥麻的感觉直接败下!

墨昊穹的手宛若碧玉,滑润无比,又似灵蛇,贴着凤凌夜的身体慢慢前进,顺着沟壑,滑入胸前,轻轻触碰到那已经出具成型的胸脯,凤凌夜张开嘴巴,冰冷的脸庞暮然,一阵火热的气息呼出,双眸缓缓闭上!

凤凌夜张开的双唇,正欲转向一旁,墨昊穹微地侧头,薄唇再次吻上,混合的唾液,再次相融在一起,口中,香舌缠绵在一起,墨昊穹的手却是没有完全停下,向着凤凌夜的身上探去。

透着衣裳,那沟壑曲线,墨昊穹依然可以清晰的感觉到,火热的气息,穿过体外细纱,墨昊穹的手伸入凤凌夜的薄衣之内,那清楚的跳动,墨昊穹依稀可以感受到凤凌夜隔着衣服传来的温度!

凤凌夜口中努力的抗拒着,双手阻挠墨昊穹的动作,但在这种酥麻的情况下,似乎周身的反应神经也是变慢了许多,墨昊穹的手在自己身上游走着,凤凌夜用力喘息着,整个马车微微晃动起来。

墨昊穹身体微地一低,古井无波的眸子和凤凌夜的眸子对在一起,柔情似水,泛着水花,凤凌夜微微凝眸,似乎从墨昊穹的眼神中看见了此时自己的表情。

交融在一起的二人,墨昊穹正欲再次伸手探入,凤凌夜双手忽然一动,握住墨昊穹的双手,眼神中闪过一抹寒芒,冰冷的脸色,浮现一抹羞红。

墨昊穹微地一顿,嘴角勾起一抹少有的笑意,不言不语,眸中没有丝毫波动,片刻,身体微微一动,张口与凤凌夜分开,侧身躺下,睡在一旁,看着此时脸颊之下略显羞红的凤凌夜,他深呼吸一口气!

热门小说推荐
囧萌成神系统

囧萌成神系统

这只是一个长相漂亮,但从来不顾及什么形象的宅女被迫绑定系统,然后苦逼的到各种二次元世界完成各种任务。收集各种东西,其中各种无节操无下限。武侠,仙侠,魔幻,魔法,各种动漫乱入。本文又名那些崩坏的世界,你们还好么综,如何破坏剧情如何在不崩坏世界的想法下完成任务辣么黑化的女主不可能是我论倒霉的创世神给你个系统培养你成神,你还造反要砍了系统,我怎么这么命苦啊。以上简介统统不要信!!女主就是前期聪明开朗,后期轻微黑化,最后重度黑化。兄弟们上啊,掀翻系统的统治!!!好吧。或许某时候有点囧萌...

宝贝儿

宝贝儿

宝贝儿由作者喜了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宝贝儿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三界求道录

三界求道录

道前三叩首,唯愿长生不朽!封神已过,西游已逝,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乱世枭雄

乱世枭雄

隋末民不聊生,烽烟四起,天下大乱,各路英雄逐鹿天下。从石棺里面爬出的枭雄,魂系千年,黄沙百战,气吞万里如虎,注定要去图谋江山入战图,灭天下诸侯,败天下豪雄,强压李唐野心。败者为寇,胜者为王,江山如画,美人如玉。(书友群599094137,欢迎诸位看客加入。)...

楚氏赘婿

楚氏赘婿

大楚皇帝一道赐婚圣旨,霸气的将小昏侯楚天秀送到军权滔天的平王府,当了上门赘婿!...

颜倾盛世:极品娘子要翻天

颜倾盛世:极品娘子要翻天

她是21世纪的冷血杀手,身上带着神奇的阴阳法术。一朝穿越,看美男,携萌宠,带神器,纤纤细手杀于全天下!嗯?那个传说中的病秧三王爷是她的未婚夫?似乎不是病秧子嘛!武功高强绝色容颜,独宠她一人!阡陌尘,如果我被人欺负了怎么办?谁欺负我娘子,我欺负他全家。你,怎么欺负他全家?杀无赦!神秘遗情咒,索命忘情丹,解药偏偏是同一种。一边是她最爱的男人,一边是她最喜欢的灵宠。她,该如何选择?棋局,才刚开始。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