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02剪接AP前奏(第1页)

轩辕麒取下墨镜,还不放心的将门反锁上,再才走到银幕面前抢过皇甫烙手中的鼠标,弄了半天才口气不善地对悠然坐在一旁的皇甫烙吼道:“该死的,到底怎么将这些多余的东西删掉?”

皇甫烙对着轩辕麒翻了翻白眼,慢调斯理的端起咖啡杯,刚放到艳红的嘴唇边,就被轩辕麒不客气的扫开,那双格外清亮璀璨的黑眸怒视着皇甫烙,好似在控诉皇甫烙似地!

皇甫烙薄唇一勾,讥笑道:“麒,拜托你好好看看原带好吗?你看看你的脸不打马赛克能行吗?这样一张要多不情愿有多不情愿的脸,活似被日本鬼子强奸的小媳妇似地,到时出片了,也绝对没有人会买啊!”

皇甫烙说着,还正经无比的将原带倒回去,并将带中那个男优的脸扩到最大,好让轩辕麒看仔细点,其实只有他自己知道他正在极力的隐忍着爆笑的冲动。

轩辕麒看到皇甫烙那紧抿着的唇,心中的火气也冒到最大,二话没说就握拳向皇甫烙那俊脸挥去,“皇甫烙,你可不要忘记当初是谁赶到内蒙古救你的,现在可是你唯一报恩的机会,如果连这件小事你都办不好,那你就别怪我将你还活着的消息透露出去了!

哼!”

皇甫烙听到轩辕麒这样的威胁,顿时就沉了沉脸,他可不会忘记他十四岁抱着玩玩的心态,黑到美国国防部的五角大楼,竟然会让他差点丧命的事情。

皇甫烙变脸速度奇快地逢迎讨好轩辕麒的道:“好哥们,我怎么会不帮你呢,再说了,你竟然让我堂堂一个顶级电脑高手就来帮你剪接这么不入流的a片,我都没说什么了,你竟然一上来就威胁我,有你这样的哥们吗?”

虽然这个从小一起玩到大的哥们有时太讲义气,但还真不能惹火了,不然他发疯起来,谁知道他会做什么事呢,比如现在,他竟然为了摆脱继承家族的重担,而来拍a片,就足可见他的疯狂程度了,但愿他以后不会后悔就行了!

“你知道就好,今晚一定要这a片流入市场,白送也行,估计老头子们已经发现了一点端倪了,如果再晚,估计a片会全部流到他们的手上,然后再销毁掉,所以,我一定要加快弄好这些,就算不能闻名于世,至少也要轰动东京,不然我精心策划的一切就付诸东流了!”

皇甫烙难得见到轩辕麒这样凝重的样子,顿时也少了些玩笑的心情,但转到银幕上,他的嘴角就不自觉的挂上了笑意。

“我说,麒,你这技术真的不怎么样,是不是女优魅力不够,还是你技术不到家啊?”

将原带从头到尾看完,皇甫烙一本正经的问着轩辕麒,弄得轩辕麒不得不再次对皇甫烙挥拳相对了,这次皇甫烙也不遑多让的接下轩辕麒一拳,还不怕死的继续说道:“我说的都是真的啊,你难道没有看过桐原erika和那个谁来着?唉…反正是一个男优拍的a片,那才叫a片行吗,你拍的时候,那个导演和女优就没有提及一些特别注意一点的?”

“皇甫烙,你就不怕死是吧!

我的目的不是要真的拍很优的a片,而是想让某些人知道我拍过a片,会影响家族的荣誉,更何况拍得再好又怎么样,又没有人或者组织颁奖,难道你也想试试拍a片的滋味?”

轩辕麒将和皇甫烙缠打的时候弄皱的衣服脱下来,邪邪地笑问着皇甫烙,对于皇甫烙问的技术问题避而不答,语气里无疑不透露着一点点威胁的意味。

皇甫烙听到轩辕麒那样说,哪有不明白他意思的,立刻举起双手似投降状地说道:“好、好,我不说了总行了吧,我们还是来干正事吧,这片子,你想怎么剪接就怎么剪接,行了吧!”

皇甫烙说完就飞快地趴到银幕前,认真的准备一切,轩辕麒也凑到一块准备正式剪接了,只是心中也有那么一点点疑惑,难道自己的技术真的那么惨吗?应该不至于吧,至少那个女优看上去还挺享受的不是吗?而且那个导演中途也没喊多少次卡啊…

给读者的话:

爽文!

!!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