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03剪接AP(第1页)

整个剪接室除了键盘声和鼠标的移动的声音,整个静悄悄的,而这些声音的制造者却不是身为电脑高手的皇甫烙制造的,因为轩辕麒实在是太挑剔了,一个他应该实在是没有什么讲究的a片,他不仅真人上阵不说,连剪接都是从头要求到尾,让皇甫烙实在是干不下去了,只好将键盘和鼠标都移到轩辕麒手中!

虽然在之前那个过程中,皇甫烙也没少讥讽过轩辕麒,但他绝对不会认为他说的不是实话了!

“哎呀,麒,你确定你不要再重新拍过一次?这样剪接下去,你的第一次上镜就真的不成样了啊?唉…你看看你这里,这里应该将颜色加深点,幽暗点显得更加有情调些,还有你不觉得你那个在这个时候变小了吗?适当的调暗些绝对…”

皇甫烙看到一幕就那样被轩辕麒划过去了,激动得直接趴到银幕上直接指着银幕上轩辕麒的‘蛋蛋’,激愤的抗议着,好像银幕上的是他似地!

轩辕麒烦躁的甩开鼠标,冷厉地瞪着皇甫烙,凤眸中渐渐露出了杀伐之气。

“皇甫烙,你再给我吭一声试试?老子也是看a片长大的,没道理看不出这部a片有多滥,有多没上档次,但那全是老子的问题吗?就如你刚刚说过的,灯光是一大问题,***老子现在都开始怀疑起那个女优有问题了…”

轩辕麒越说越觉得有气,直接站起来将座下的椅子狠狠地踢开,深深地吸了一口气,用他从古武中学到的特别静心法静了静心,“烙,a片就由你全权负责了,无论弄成什么样,哪怕是有点作假,你必须得两个小时帮我弄出来,否则,我打得你一年半载下不了床!”

从小跟轩辕麒一起长大,如果连轩辕麒已经气得想找人练练拳脚都看不出来,那就白活了二十几年了!

皇甫烙趁着轩辕麒还没向他挥拳之前,立刻保证道:“一定、一定,我绝对不会让你失望,两个小时是吗?绝对不用,我最多一个半小时就弄出来,你放心男优绝对还是你,女优的话,我绝对会按照你喜欢的标准弄出来的,哈哈…”

“嗯,我相信你的能力,烙,你放心,你第一次来东京,完成我的事,我带你去一个特别的地方,对了,你上次不是说你在找狮子座的女子吗?我保准这次不会让你失望的!”

轩辕麒得到皇甫烙的保证,也不客气的用拳头捶了捶皇甫烙的肩膀,其中的意味不言自明,完成了就有得玩,完不成就别怪他这个哥们的拳脚无眼了!

皇甫烙郁闷地望着轩辕麒,什么时候从小一起长大的哥们竟然变得这样爱威胁人了?难道真的被他家的老头子们逼疯了?“哥们,请吧,一个半小时准时进来吧!”

皇甫烙打开门送着轩辕麒,突然有点后悔刚才一直拖延时间了,实在是这辈子难得有机会取笑这个哥们的机会啊!

当然有机会就抓住不是?不然那就是傻子了!

不过就算自己有这个心,也得要有哥们配合不是,怨得了谁呢?看来自己也得去练练武了,不然整天被威胁也不是个滋味,不过似乎自己还有更大的把柄握在这哥们手里喔…

皇甫烙握着门把思考了好一会,才心不甘情不愿的走到电脑面前,稍稍调了调些细节问题,突然整个屏幕的效果与之前完全不同,更没有之前他取笑轩辕麒的那种画面了!

如果轩辕麒知道他的第一次上镜被皇甫烙动了一点点手脚,而且还该死的用来取笑他的话,估计他真的会将皇甫烙这个十四岁就黑到美国国防部的天才还未死的消息透露出去了!

“唉,看在你是我哥们的份上,我就将你美化得更勇猛些吧,反正到时会流出去的,说不定还有更多女神级的美女找上你呢,当然这个女优更是配不上你了,嘿嘿…”

皇甫烙一边对着银幕上轩辕麒说着手一边飞快的动作着,不一会,银幕上的轩辕麒身上的肌肉更加沟壑分明起来了,尤其是显示出来的‘蛋蛋’更是大了一些!

里面的女优呢?在皇甫烙这双金手下当然就全部是按照轩辕麒平时的喜好改的了,本来就只有34d的胸器,竟然变成了36e的胸器了,稍稍有点圆扁的脸,就变成标准的瓜子脸…

“嗯,终于完成了…”

一个小时又一刻钟之后,皇甫烙坐在椅子上伸了伸有些酸软的手臂。

“弹!”

光盘从电脑中弹出来,皇甫烙志得意满的拿出光盘,用着玩笑的口吻呢喃着:“麒,这次你可真别怪我,我也是为了让你摆脱家族重担卖力付出不是?希望将来成了大红大紫的男优、或者明星,绝对不要忘记我这个功臣啊!”

皇甫烙拿着装好的光盘,高兴的哼着曲子去找轩辕麒了,因为他相信这部a片如果真的能流入市场的话,绝对会轰动亚洲甚至全世界的,所以轩辕麒出名,他更是百分之两百的肯定了,更何况这里面的镜头真的很少有打马赛克的镜头,这么敢露的男优估计也很少了吧,嘿嘿…

“哎,真***郁卒,怎么老子也就那么几年没出来,世界怎么就变成这样了呢?怎么那个宅男的名号还就真贴在自个脑门上了呢?”

皇甫烙气愤而又慨叹不已,突然无厘头的就伤感了起来,望着手上的ap,他更是有点接受不了他与世界有点脱轨的事实,然后再看看身上的那打扮,这还真不是他自卑,而是他的打扮比日本这里的乡巴佬还不如啊!

“不行,等一下给麒ap的时候,一定要他好好犒劳我一番怎么着也得改变一下形象才行,不能挂着这低级宅男的名号过日子不是,再说了好几年没碰女人了,形象改了,女人还不是自动爬过来?”

皇甫烙自言自语的说着,更是加快了赶往轩辕麒那的步伐...

给读者的话:

东京的艳色很值得期待!

!!

热门小说推荐
BOSS疯狂猎爱:千亿宠妻

BOSS疯狂猎爱:千亿宠妻

一夜醒来家族破产亲人背叛父亲之死破朔迷离,如恶魔般的男人从天而降,他霸道强势只手遮天,而她甚至连反抗的能力都没有只能节节败退输掉全部,偶然的意外给了她逃离的机会四年后再次重逢物是人非,谁能想到那短暂的纠缠冷漠如他却付出了真心?而她早已凤凰磐涅浴火重生四年前女人!你只能属于我!他冷漠淡然如千年寒冰不!我绝不屈服!她不屑一顾只希望尽快逃离这场噩梦。四年后乖,嫁给我,不然我就把我们的儿子送去无人岛让你一辈子也见不到。他笑,带着无限的魅惑你卑鄙。她气得恼羞成怒最终却选择我嫁...

无限之角色扮演

无限之角色扮演

你是选择毫无意义的死亡呢,还是选择成为契约者,在无限世界来一次新的重生?如果你选择成为契约者,那么恭喜你,你的人生将更刺激更热血,也更疯狂!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1,电影世界灵魂战车,终结者,生化危机,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2,PCGame世界鬼泣,虐杀原形,Dota与LOL,星际争霸!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3,漫画世界进击的巨人,死神,火影!恶灵骑士强尼的地狱之火,恶魔猎人但丁的恶魔化变身,虐杀原形Alex的生化卷须风暴,天灾英雄影魔的魂之挽歌,火影忍者鸣人的九尾妖狐之力你想得到哪一种力量?!你是期待还是害怕呢?注意,进入副本,一切尽为真实,你会受伤,你会流血,你会感到伤痛,你甚至会…死亡!欢迎进入,角色扮演的世界!...

重生之嫡女祸国

重生之嫡女祸国

将军府嫡女云珩,容貌倾城,气度非凡,被誉为秦国三大美人之首。一朝赐婚,她成为五皇子秦璟晟的皇子妃。举案齐眉五年,步步为营五年,终于熬到了秦璟晟成为天子,而她也终于熬到了母仪天下的皇后。本以为会一直这样美好下去,可五年相伴,只落得一句。五年夫妻,我会厚葬你的她死的冤屈,死的不甘,她泣血而誓,若有来生,负了她之人,都要死。一朝重生,回到十二那年。既然苍天给了她重活的机会,她就会讨回一切!姨娘伪善,她就撕下她伪善的面皮!庶姐庶妹算计,她就让她们钻进自己的算计中!庶兄针对,她要他痛不欲生!谁说她举步艰难,她偏要在将军府只手撑天!不仅仅是将军府,她还要在这天下,闯出名头来!她是地狱来的索命厉鬼,无情无爱,只为复仇!可重生之后,皇上的庇护,东太后的喜爱,西太后步步为营的算计,皇后的为难,楚国太子的暗中帮衬,母亲的身世,都让她陷入了一个又一个谜团...

大明仙人

大明仙人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一座小破观,观中俩师徒。招摇撞骗或许有,山中神仙莫道无。小小道士仙途在,君王几顾问长生。走尽山河邪魔尽。海外求仙大明新这是一个道士改变天下改变大明命运的故事QQ群576237603问仙阁。有意见可以在群里告诉我...

大宋佣兵

大宋佣兵

汇聚铁血男儿,开创佣兵之城!在燕云十六州的土地上,我不想再听到,汉家百姓在蛮族铁蹄下的呻吟声!什么?佣金哪儿来?世界上百分之七十的财富在大宋汇聚,钱自是大有来路!政策支持?太祖说了我以二十匹绢购一契丹人首,其精兵不过十万人止费二百万绢则敌尽矣。这,就是政策!什么?还有人手哪儿来?呵呵,宋,不缺少铁血儿郎!宋的湮灭,只因他不够野蛮。而昆哥我呢?恰好比较野蛮。从亡命天涯路,到建立铁血佣兵城从朝廷通缉犯,到权掌天下的佣兵王。太史昆这么个无良青年是怎样做到这些的?让我们跟上他的脚步,去看一看小混混在十二世纪初的发迹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