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10情迷东京(第1页)

走进一间并不是很好很著名的酒店,选了一间标准的套房,这是轩辕麒有意做给孟紫溪看的,虽然在日本东京很少有女子钓凯子的,但并不表示眼前这个女子没有中国女子的那样一夜成为豪门贵妇的梦想!

若说他们这一对从夜店走出来对象,是要有多怪就有多怪,既没你侬我侬的初入情侣之感,更没充满xing欲的撩拨之感,堪称史上最特别的夜店一对了!

定完房间,拿了磁卡,轩辕麒却完全没有看到孟紫溪有什么特别的表情,从夜店出来那一刻起她就仿佛一座冰山一样,既没有笑过脸上更是一丝表情没有,这又不得不让他怀疑这是不是她勾引人的手段了。

其实孟紫溪根本就不知道轩辕麒有怀疑过她,她如果知道,肯定会更加对男人不屑了,毕竟男人的劣根性,或许女人比他们还懂得多,哪个男人不是怕被一个女人吊死之后,还吃着锅里的还看着碗里的呢?问题就在于他们有没有这个胆了!

走出电梯,孟紫溪闭了闭眼睛,深深的吐了一口气,离着电梯门不远的轩辕麒终于看到孟紫溪那张冰脸的表情,惊诧得连磁卡都忘记插入了!

难道她从夜店出来就一直保持着一副高深莫测的样子,是因为她害怕紧张了?

轩辕麒犹豫了,看到她那张怎么看怎么清纯的脸,他突然有点想放她走了,毕竟在他人生信条中,玩不起的绝对不会去碰,而且她一直保持高深莫测的样子,给人一种情场高手的感觉…

孟紫溪走到门前,看到轩辕麒挡在门口,以为他反悔了,便冷唇相讥道:“怎么,反悔了?算了,我还是去找下一个吧!”

孟紫溪有点莫名的感觉,似乎是后悔将主导权给了轩辕麒,又似乎是觉得还没有弄清楚轩辕麒是否已经结婚了,更重要的是似乎一夜情没有道德贞操感了!

轩辕麒一听到孟紫溪要去找别人,怒火顿时熊熊烧起,一把拽着孟紫溪的手臂就拐进房间,奋力地将门甩上,本来还以为她有多清纯,原来竟然是荡妇啊,那他当然就没有必要将送到门口的肥肉送出去了。

此时的轩辕麒完全没有意识到他竟然会为了一个女人控制不住情绪了。

房间内昏暗中借着远处东京各大高楼大厦的星星点点光,显得房间有另一番情调,轩辕麒将孟紫溪推到墙壁上,欺身上前狠狠地吻着那张在夜店就肖想的红唇,好像是对她这张嘴唇刚刚说的话的惩罚似地,轩辕麒又是啃咬又是用舌尖轻舔着她的嘴唇,就是没有伸入她的嘴里与她的舌共舞。

从没有经历过情yu为何滋味的孟紫溪,仅仅因为轩辕麒一个,就好似已经是她感官的极限是似地,两腿早就无力的立在地上,若不是轩辕麒将她托起,她现在已经若一滩泥倒在地上了。

但孟紫溪不想给她自己后路,她怕她的手会忍不住将可以利用的一切可以利用的暗器击昏轩辕麒,她怕她后悔这样的堕落,所以迫切地去脱轩辕麒和她自己的衣服…

这让轩辕麒更加认为她就是一个外表清纯,内里比荡妇还淫荡的女人了。

所以轩辕麒毫不犹豫的抱起孟紫溪往就近的沙发上走去,轻轻地将孟紫溪放到沙发上,看到她眼里的迷茫和脸上那不知是因为酒精还是羞红的粉朵,更是令他迷醉不已,猛力地将孟紫溪身上繁杂的衣物褪去,欺身压上她,用他的舌尖撩拨着孟紫溪每一个敏感的地方的同时,轩辕麒用手包裹住孟紫溪的手,缓慢而又**地褪去他自己身上的衣物…

当两个人合二为一的时候,轩辕麒惊诧地望着孟紫溪那痛得皱在一起的粉脸,心不由的撞击了一下,他将自己的硕大放在她的体内不动,在她的耳边轻哄着,好似真的很不舍得似地,更多是为成为她第一个男人而高兴着。

相反孟紫溪完全沉浸在她的疼痛和堕落的想法之中,根本没有听到轩辕麒的诱哄声,直到轩辕麒又开始勇猛的抽动时,全身上下的愉悦的刺激感才将她的思绪唤回,还完全没有想到她选择堕落的人,会将缠着她在酒店五天五夜都下不了床…

给读者的话:

宅男吗?女神吗?敬请期待后面更轰动的情节!

!!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