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11一场角逐(第1页)

轩辕麒静静地看着还在熟睡中的孟紫溪,眼神中流露的是连他自己都曾发觉的柔情,今天是他们约好离开酒店的日子,因为她好像有什么事情需要去做,而且他还真怕从此就宅在这不怎么起眼的酒店,那可真就是**苦短日高起,从此君王不早朝了!

虽然他也没有怎么抗拒她要离开的事实,但想到她要离开,心中的一角像是缺了似地,想挽留她,更想和她交往一阵,就连他自己也琢磨不透他自己的心了…

孟紫溪睁开迷茫的眼睛,看到轩辕麒正温柔地注视着她,腰间的那双手更是轻轻地若有似无地轻抚着,让她的心中一骇,立时她就反射性的奋力推开轩辕麒,拖着被子往床的边缘移去,然后也管不了身无丝缕,就打着赤脚滑下了床!

她可不会忘记,轩辕麒每次在她醒来,还没完全清醒就被他拖入了**的深渊,虽然她也有点放纵的意思,但她不得不承认,如果她想反抗,除非是在她全盛时期才有可能脱离轩辕麒的钳制,但她现在不仅四肢发软,就连力气也被睡前的那场激烈的运动消耗掉了,所以她只能智取了!

“我先去洗漱一下,然后我们一起到酒店的餐厅吃、吃午餐吧!”

孟紫溪看了看外面那有点黯沉的天空,实在又不确定现在是什么时刻,所以有些犹豫起来了!

虽然这是她昨天就想好的说辞,也完全是为了说服轩辕麒,她也不知道为什么要说服他,只知道这场堕落,或许会将她推深渊,但是当到了这样的时刻,看到外面的天空,也没时间概念的她,顿时有点心慌了,再加上她心里想的是说服他,可她那冷冷的语气,面无表情的样子,让人觉得她拒人于千里之外不说,就好像此刻在她心里,这里的一切都有着淡淡的厌恶之感一样。

轩辕麒好看的修眉纠结在一起,愣了好一会才点了点头,然后心里无比鄙视地骂着他自己:什么时候这么放不开了?不过就是一个女人吗?世界上女人多的是,她也只不过冷了点,特别了点,而且也不符合自己把妹的条件不是,她怎么说也算得上是自己搭讪成功的美女,轩辕麒你玩过的女人还少吗,就眼前这个,连床上技巧都不会,比起那些这根本就如草芥嘛,可是、可是***,自己怎么就那么犯贱,觉得和她在一起是那么的爽那么的欲罢不能那么…

“我们走吧。”

孟紫溪穿好衣服,从浴室出来就看到轩辕麒沉思的样子,危机感顿升,以这五天对他那种霸占欲的了解,指不定他又在想着什么与她有关的事了,所以本来还想着她就一个人偷偷溜走、或者选一个好的时机和他岔开的,可此时此刻,她竟然不知为什么,嘴就是不听使唤的说了这么一句。

轩辕麒抬起头来对着孟紫溪笑了笑,既然喜欢和她在一起的感觉,那就交往一阵好了。

“好啊,我们走吧,对了,zero,我们交往一段时间吧,你看我们在床上这么默契,是一对难得的床上伴侣,而且你也对我不再陌生了不是吗?”

完全强势的话语撼动了孟紫溪的心,为了不想和他过多的牵扯,她甚至连她自己的真实名字都没有告诉他,而且身上那些能证明身份的证件都是假的,这是在堕落前就准备好的,没想到会碰到情场高手就算了,竟然还碰到这么强势、霸道的人,她的心真的再也平静不下来了。

孟紫溪深深的吸了口气,脑海中思索着他的名字,但是怎么也想不起来他叫什么了!

如果轩辕麒知道她竟然还不知道在床上和她厮混了五天五夜的人叫什么,对于在情场上无往不利的他估计会郁卒死了。

“那个,嗯…”

孟紫溪犹豫了一下,“嗯,等一下我要去皇家加勒比邮轮游玩加旅行,如果你能上去,我们就交往吧。”

孟紫溪镇定地让轩辕麒搂着往酒店外走着,心里则想着这是最好的选择,最起码对她的心是这样,如果对于她生命中的第一个男人不留恋那是假的,但是对一向无情的她来说,正是验试她无情的另一项测试了。

而且她没有跟轩辕麒说的是不管怎么样,她都会在离开邮轮时与他分手,不过这是最坏的打算,因为她还不确定轩辕麒有没有那个能力上邮轮了,毕竟现在邮轮已经客满了,不是吗?

轩辕麒很是讶异她竟然会提出这样的要求,不过也没多想,反正把妹的原则不变,只要大家在一起快乐不就行了,而且真要让他去过像闻人眆那样的宅男生活,估计现在他也收不了那个心,去邮轮也不错,至少可以暂时摆脱家族的围堵。

轩辕麒这样想着,心里也畅快了不少,想到还有眆那个哥们现在还宅在他们特意选的风水宝地避世着,突然觉得或许将那哥们弄到邮轮上玩玩也不错,而且若是让眆知道他不过是在那避世几年,外面的人就赠他一个宅男的封号,不知道他会不会郁卒死...

“嗯,那你就在邮轮上等我吧。

我很快会去与你会合的。”

轩辕麒说着高兴地吻了吻孟紫溪,完全不在意四周的眼光,不过在东京,似乎也没什么异样的眼光也就是了。

孟紫溪则心不在焉的应付着轩辕麒,心里更多的是认定了轩辕麒不可能真的为了和她交往就花费那么的时间和金钱到皇家加勒比邮轮上去游玩,最主要的就是她完全当轩辕麒说的是客套话,就跟那些**高手一样,这只不过是他们的一贯作风而已,所以她在轩辕麒那绅士般的送上计程车时,更加认定了这一想法了!

殊不知此刻的轩辕麒的话语是无比的认真,恐怕也是轩辕麒最认真而又经过深思熟虑的话语了,所以一场即将成为宅男的轩辕麒和清纯冷艳的女神之间的情场、欢欲场的角逐就快从邮轮上展开了…

给读者的话:

精彩不断上演中。

!!

热门小说推荐
BOSS疯狂猎爱:千亿宠妻

BOSS疯狂猎爱:千亿宠妻

一夜醒来家族破产亲人背叛父亲之死破朔迷离,如恶魔般的男人从天而降,他霸道强势只手遮天,而她甚至连反抗的能力都没有只能节节败退输掉全部,偶然的意外给了她逃离的机会四年后再次重逢物是人非,谁能想到那短暂的纠缠冷漠如他却付出了真心?而她早已凤凰磐涅浴火重生四年前女人!你只能属于我!他冷漠淡然如千年寒冰不!我绝不屈服!她不屑一顾只希望尽快逃离这场噩梦。四年后乖,嫁给我,不然我就把我们的儿子送去无人岛让你一辈子也见不到。他笑,带着无限的魅惑你卑鄙。她气得恼羞成怒最终却选择我嫁...

无限之角色扮演

无限之角色扮演

你是选择毫无意义的死亡呢,还是选择成为契约者,在无限世界来一次新的重生?如果你选择成为契约者,那么恭喜你,你的人生将更刺激更热血,也更疯狂!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1,电影世界灵魂战车,终结者,生化危机,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2,PCGame世界鬼泣,虐杀原形,Dota与LOL,星际争霸!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3,漫画世界进击的巨人,死神,火影!恶灵骑士强尼的地狱之火,恶魔猎人但丁的恶魔化变身,虐杀原形Alex的生化卷须风暴,天灾英雄影魔的魂之挽歌,火影忍者鸣人的九尾妖狐之力你想得到哪一种力量?!你是期待还是害怕呢?注意,进入副本,一切尽为真实,你会受伤,你会流血,你会感到伤痛,你甚至会…死亡!欢迎进入,角色扮演的世界!...

重生之嫡女祸国

重生之嫡女祸国

将军府嫡女云珩,容貌倾城,气度非凡,被誉为秦国三大美人之首。一朝赐婚,她成为五皇子秦璟晟的皇子妃。举案齐眉五年,步步为营五年,终于熬到了秦璟晟成为天子,而她也终于熬到了母仪天下的皇后。本以为会一直这样美好下去,可五年相伴,只落得一句。五年夫妻,我会厚葬你的她死的冤屈,死的不甘,她泣血而誓,若有来生,负了她之人,都要死。一朝重生,回到十二那年。既然苍天给了她重活的机会,她就会讨回一切!姨娘伪善,她就撕下她伪善的面皮!庶姐庶妹算计,她就让她们钻进自己的算计中!庶兄针对,她要他痛不欲生!谁说她举步艰难,她偏要在将军府只手撑天!不仅仅是将军府,她还要在这天下,闯出名头来!她是地狱来的索命厉鬼,无情无爱,只为复仇!可重生之后,皇上的庇护,东太后的喜爱,西太后步步为营的算计,皇后的为难,楚国太子的暗中帮衬,母亲的身世,都让她陷入了一个又一个谜团...

大明仙人

大明仙人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一座小破观,观中俩师徒。招摇撞骗或许有,山中神仙莫道无。小小道士仙途在,君王几顾问长生。走尽山河邪魔尽。海外求仙大明新这是一个道士改变天下改变大明命运的故事QQ群576237603问仙阁。有意见可以在群里告诉我...

大宋佣兵

大宋佣兵

汇聚铁血男儿,开创佣兵之城!在燕云十六州的土地上,我不想再听到,汉家百姓在蛮族铁蹄下的呻吟声!什么?佣金哪儿来?世界上百分之七十的财富在大宋汇聚,钱自是大有来路!政策支持?太祖说了我以二十匹绢购一契丹人首,其精兵不过十万人止费二百万绢则敌尽矣。这,就是政策!什么?还有人手哪儿来?呵呵,宋,不缺少铁血儿郎!宋的湮灭,只因他不够野蛮。而昆哥我呢?恰好比较野蛮。从亡命天涯路,到建立铁血佣兵城从朝廷通缉犯,到权掌天下的佣兵王。太史昆这么个无良青年是怎样做到这些的?让我们跟上他的脚步,去看一看小混混在十二世纪初的发迹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