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36悠哉悠哉(第1页)

清风山依旧清风自在,尽管动物昼出夜伏,但是依旧还有飞机般速度的夜鹰不断地往轩辕家族飞来飞往,让人觉得那是一种被人饲养的传信家禽!

整个清风山只有一处是灯火光明,连四周的动物都退避三舍,就怕那光亮啄瞎了眼,这个地方除了现代的灯光还有十几颗夜明珠陪衬着,那个气派气势恢宏,可事情奇怪就奇怪在若是站在清风山外,根本看不到这一处到底何在,连一片瓦都见不到。

此刻轩辕家族正殿灵元府,十几个老头齐聚在一起,有的品茶有的沉思着,就是没人率先出声,直到坐在首座的轩辕瑞突地开口说道:“你们现在都想想怎么笼紧我那不听话的孙子吧,我现在真的拿他一点办法也没有,你们都先说说自己的想法!”

“族主,我们也都一致认为是应该让少主接位,好将我们轩辕家族壮大起来,你看其他几个后起的几个家族,现在都借用新科技发达起来了,怎么说少主的远见必定是我们几个已经落伍的老人能想得到的啊!”

在首座下位的轩辕瑾冷沉地出声,虽然话语很短,但大都是他们的心声了!

“嗯,我也是那个意思,是啊,我们真的是避世太久了,应该说我们整个家族避世太久了,虽然曾前我们也都派过年轻子弟出去历练,但对于外面那日新月异的新世界,那可真的是注定了命运啊,虽然外面对我们轩辕家族也够不成多大威胁,可我们自己却真真实实感到威胁啊,就光其他几个家族的雄起就让我们担忧啊!”

随着附和声起后,大家又沉思起来了,似乎时间又回到了两千年那天,三大家族的较量,时间虽过去了,但那些一幕幕险胜的场景又浮现在眼前了!

“族主,说真的,如果麒小子能有弱点就好了,可至今我们大伙仍然没有见到过麒小子有什么弱点啊,虽然这样能证明少主是干大事的人,没有什么能影响到他,可这也恰恰是我们烦恼的事啊,唉,还真矛盾!”

轩辕玚愤声的说着,然后焦急地站起来往在灵元府中来回走着,真的很纳闷一个人怎么可能没有弱点呢,那这个人得多狠毒多自私啊!

轩辕麒运用隐身法凑到轩辕玚的后面轻吹了一口气,无声而又冷冷地嗤笑一声,然后又大摇大摆地往一空椅子上坐去,还在别人都不注意的时候,痛痛快快地偷喝了清风山的沁甜泉水。

“嗯,现在恶魔的首要任务就是将那个在邮轮上和麒儿交往的女孩,然后将她拐到我们清风山来,若那女孩真的怀了我们轩辕家族的子孙,那肯定就是麒儿的弱点了,明白吗?现在就将麒儿困在这了,我们也是该将家底那些秘法传给他了!”

轩辕瑞沉声的说着,现在还在思虑着这样做到底对不对!

哼,死老头竟然还那样跟我说,若不是你自负只将蒙殿的出路给堵死,我现在又怎么可能优哉游哉的坐在这听到这样的消息呢?哈哈,不过你们的顾虑也是对的,现在的高科技也确实可以轻而易举的对付你们,不过保命还是可以的,还不至于让家族受到什么重大损失,若要真的强大起来,那可就真的改革了,不过如果真的要算计我,那就等下辈子吧!

嘿嘿,死老头,再会啦!

轩辕麒在心中冷哼着,慢手慢脚地往蒙殿西方的颐殿奔去了!

“**,犯得着这么防着我嘛,这到底都是用的什么阵啊,真***郁卒,死老头,你不要让我逮到你的笑话,老子一定大告天下,让你族主的颜面无存!”

奔到颐殿大门,轩辕麒不管怎么冲就是冲不出去,就算是用了隐身法也无法冲出去,当时他太过想知道孟紫溪的下落,就没用隐身法试着逃出去,可现在倒好,不仅被困住了,连听来的消息也不怎么管用,反而更被动了!

“哼,老子还就不信了,老子就等在这,只要你们有人出去,老子就跟着你们走,看看是不是能出去了!”

轩辕麒嘴里碎碎叨叨的念着,可心底还真的没多大的底,心中更是懊悔以前没学这五行八卦,也更不至于到现在还这么的被动!

等了好大一会,轩辕麒终于等到要离开家宅的轩辕玚了,也紧跟在他的身后往颐殿外走去,可没走几步,四面八方的短利箭齐齐向轩辕麒和轩辕玚射来…

“嗯这是什么情况啊,怎么会这样呢,这步法没走错啊,怎么就突然启动杀阵了呢,该死的…”

轩辕玚侥幸地退回颐殿,嘴边一边气愤地叫骂着一边注视着周围,没有看到任何人去触碰阵法,心里更是郁闷了!

轩辕麒一口气冲回蒙殿,左手狠狠地压着受伤的右臂,“该死的,那个老头的能力怎么这么差,要不是老子替他挡了那一箭,他早就***见阎王去了,***的那个阵法怎么这么强?那样的杀气可是十个顶尖杀手聚在一起也凝聚不起来啊!”

一袭白褂轩辕瑞直挺挺地立在轩辕麒面前,轩辕麒才终于抬起头望了他爷爷一眼,“别挡着我的光,去把你那上好的金疮药给拿来,老、老…活在这么闭塞的地方那真、真他…真是受罪。”

轩辕麒忍着憋着将到口的脏癖话吞了回去,心中还是腹诽道:在这家族连话都不能说痛快了,还想让我当族主?那怎么可能啊,那担子多重啊,得有多少双眼睛盯着啊,得活得多不自在啊,我啊还是得趁早离开这个地方了!

“哼,臭小子,你还挺有能耐啊,竟然会想着跟你叔爷爷出去,并且还能不被他发现,看来我们都太低估了你啊!”

轩辕瑞一边重重地拧着轩辕麒的手臂往伤口处撒着金疮药一边轻声地说着,口气里无不溢满了骄傲、得瑟之意,毕竟轩辕玚有多大的能耐,阵法有多强大,他都是明白的,而这个臭小子却依旧能自保还能救走人啊!

“你说什么,我不明白,我只是去试了试这里的阵法,什么跟踪人的,那是没有的事!”

轩辕麒死口否认着,反正已经做好打死也不承认的打算!

“嘿,小子,你还赖,那是你能赖掉的吗?这蒙殿的阵法和颐殿的阵法完全不一样,这边的只是一个困阵,而那边是杀阵,傻小子,以后就不要乱闯了,一不小心没命了,你爷爷可就真承受不了!”

轩辕麒仔仔细细的听着,心里则琢磨这些阵法的不同,也更加确定要学习五行八卦了!

只是一切还都得再等等了,若是进了迷宫,那可就真丢了面子。

可明明是跟着一起走阵的,可为什么还是启动了杀阵呢?看来这五行八卦可不容易学啊,也不好学啊!

“想什么呢?别在想那些歪七倒八的了,明天开始你还是准备和我一起好好学习新的秘法吧,你觉得有了你第一次逃出的经验,还有可趁之机?还是老老实实接任下任族主吧!”

轩辕瑞给轩辕麒包扎好之后,语重心长的说着,然后还迟疑地望了轩辕麒很久,才扬长而去,心里一直想着该怎么去教这个孙子,哪些该教哪些又不该教啊,若是真让他再多学会些本事,再跑了,那可就…唉…

给读者的话:

路漫漫其修远兮!

!!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