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37魔障噩耗(第1页)

离邮轮之旅已经有四五个月之久,此时正值入暮时分,中国c市某镇此刻也灯火通明,可这却不包括幻海小楼的二层阁楼,这里漆黑一片,地上一片狼藉,最多可见的就是一个个白酒酒瓶了,而格外显眼的就是那个横亘在房中央的躺着的那个胡言乱语的人了!

屋内一片漆黑、沉黯,屋外乃至一楼都是璀璨辉煌,而没过几秒,房间的门被打开了,打开的一瞬间也让房间锃亮了不少,进来的人堪称绝世之姿,是那样的耀眼,火红色的短皮夹克配着红皮裤、红军靴,就如一团火似地往那地上的人飞奔而去,同时手中的小刀地往电灯开关击打着,都还没飞到那人面前,整个阁楼就已经灯火通明了!

躺在地上的人不是别人,正是从邮轮上跳海逃跑的孟紫溪,明亮的灯光下,映着她消瘦憔悴的面庞,唇色极淡,犹若冰晶一样,眸色黯淡无光,似乎没有任何情绪在里面,让人见了就忍不住想疼惜一把。

“把灯关了,开灯干什么?谁准你把窗户打开了?都给我关上,我不需要,什么都不需要…”

“切,你还什么都不需要呢,你什么都不需要,怎么还叫乌玛去给你弄酒?你什么都不需要,那你可以去修仙啊,你怎么还躲在这不敢出去?**的倒是说说谁让你变成这个样子了?你知道你是不能喝酒的,难道你想废了你那双手?你如果继续下去,你学的绝技全都得报废啊!

孟紫溪,你知不知道,从你来我这里起,已经过了四个多月了,别以为你和我拜了同一个师傅,一起学了几个月的本事,我就有那个义务养着你,起来!”

火乐雨奋力地将孟紫溪从地上拽起来,可不知是力度不够呢,还是孟紫溪太重了,孟紫溪人只起来一半,就又跌倒回地上!

火乐雨重重地跺了跺脚,可垫了厚厚的羊毛毯的地面,根本就没发出一点声音,当然也就没有将她的怒气发出来了!

“孟紫溪,我告诉你,如果你还不起来,老娘我可就真的去请垃圾队的人来把你当垃圾处理了!”

火乐雨怕孟紫溪听不到,还凑到她的耳边大声的吼着,越吼就越觉得委屈,想当年就是在军队当军医,也没受过这种气,更没见过这样自虐的人了!

“吵死啊,我想睡、我想醉,乐雨,你说为什么我就是睡不着呢?为什么那些事还盘旋在我的脑海里呢?我每每一闭上眼睛那些事就在脑海中不断飘忽着,我也只是想睡、想醉啊!”

孟紫溪嘶哑着嗓子叫嚷着,两手还不停地在地上摸索着还没空的酒瓶,可周围所有的酒瓶都空空如也了!

“那我们去医院吧,到了医院吃了安眠药,你就算不想睡,那也得睡着啊,晕死我了,我怎么就摊上你这档子事呢,早知道我当初就不该去出任务了,好歹也可以从一开始就救治你吧,起来吧,我带你去医院!”

火乐雨义正言辞的叹息着,看到孟紫溪那人不人鬼不鬼的样子,她就十分懊恼当时不该没有见到来投奔她的孟紫溪就速速去执行任务了!

“我不要去医院,我不要吃药,乐雨,你还是直接将我打晕吧,我真的快疯了,啊…”

孟紫溪蓦地从地上缓慢地摇摇晃晃地跃起,手轻轻地往火乐雨肩膀搭去,可还没搭上整个人就往火乐雨身上倒去了,浑身是一点的力气也没有!

“唉、唉,溪溪,你怎么了,要不要紧啊,乌玛说你还挺能吃的,除了多喝酒、每天也没怎么睡之外,现在看来还真是啊,你怎么除了脸色有点苍白之外,怎么体重没怎么减下来啊?”

火乐雨既气又笑的吼着,真的不知道该拿眼前这个瓷娃娃怎么办了!

“乌玛、乌玛。”

火乐雨见孟紫溪迟迟不回应她,终于焦急了起来,她自认为凭孟紫溪那股韧劲,还有她那种冷血无情的人,就算是天塌了,她也不会发生任何事的,可现在她也开始意识到孟紫溪的脆弱了,刚回来听到乌玛的那些话,她也顶多只是将信将疑,进了阁楼,她也就只觉得孟紫溪在自暴自弃,可现在完全听不到任何出自孟紫溪口鼻的气息了,她还真急了起来!

“哎,小姐,有什么事吗?”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