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40声色犬马(第1页)

日本京都菊园的传统花街,能让男人获得满足感的不仅仅只是日本传统的艺妓和舞子,走进茶屋,你仿佛一下子就回到了过去,所有的烦恼也都忘记了!

这里有精妙不同寻常的传统文化氛围,不管是艺妓还是舞子服务都是特别的周到,还有让人满足的就是茶屋里弥漫着极其精致的美感,那种对细节的讲究,女性婀娜的身姿,极致的优雅都会让人产生迷恋!

在这里埋藏在人内心深处的传统价值观获得了充分的尊重,若是换成东京则不然,顶多只能进店坐坐了事。

可在这儿,每个人都可享受精心栽培一朵鲜花的乐趣!

坐在菊园茶屋,轩辕麒正襟危坐的坐在客座,与宫本田野对立而坐,闻人眆和皇甫烙则至今都未回过神来,刚才在国内的时候,那群飞禽就如不要命了一般,时不时的挑衅着往直升机飞来,弄得他们两个坐直升机的人胆战心惊的,而在这个时候麒还要让他们给直升机加油,现在回想起那刺激的场面,坐在这本应该享受的地方,他们还是有点不敢相信…

“现在局势虽然很紧张,但我想以宫本先生的为人,应该没有那样的心思吧!”

轩辕麒轻轻地端起茶杯,丝毫不在意周围那四个艺妓会将他们的话听了去,因为对于京都的艺妓了解得太多了,她们可以陪你解忧,不论是家庭、政治、工作、军事方面的,而她们信奉的是在茶屋内谈的话,绝对不会在茶屋以外的地方聊。

“我是一个生意人,轩辕你应该知道我有多爱钱吧,那可绝对比爱国要多得多啊!

哈哈!”

宫本田野憨笑着回答轩辕麒,轩辕麒也丝毫不在意,继续品着茶,还有艺妓亲手为他夹的生鱼片,心中开始盘算着将日本的生意转到北欧去,毕竟那离中国很远,完全可以脱离家族控制范围!

“听说宫本先生与北欧国家有生意来往?可否介绍一点给我呢?”

轩辕麒静静地问着,等着宫本田野的回答,心中也在得意着进了菊园,就等于摆脱了家族的监视,而且现在还换上了和服,全身上下没有一样是从清风山带出来的,虽然他不相信那群老头会用高科技,但一切还是小心为上。

可还没等宫本田野回答,皇甫烙和闻人眆听到轩辕麒那嘴里说出的是令人厌恶而又听不懂的日语,心中的火气也跟着冒了起来,很没有礼貌的打断他们的对话道:“你们可以说汉语或者英语吗?”

宫本田野很不耐烦地扫视了闻人眆他们一眼,然后对着坐在他们身边的艺妓使了使眼色,跟着那两个艺妓便用汉语柔声柔调地和闻人眆他们说道:“先生刚刚一定经历了一番别样的刺激吧,能和我们分享一下吗?”

“哦?你们怎么知道的?我们刚刚确实如历险一般,彻底和挑衅我们直升机的飞禽搏斗了一番,那叫一个刺激啊!”

皇甫烙骄傲而自鸣得意的说着,还很享受地接过那艺妓递过来的清酒,还有其他不断夹至他碗内的京都菜色,典型的有了美女就忘了立场!

闻人眆则不同,他一边应付着艺妓的娇笑逢迎一边不经意地注意着轩辕麒那边,毕竟这不是其他地方,这里是日本、是京都,以他天性多疑的性格,对这个地方生疑那是在自然不过了!

轩辕麒和宫本田野谈妥在北欧合作事宜之后,艺妓适时的提出要为他们表演日本传统舞技,所有艺妓每步之间尽显绝代风华,配合着和服,一小步一小步的迈着,苍凉的音乐声让人听着也随着沉浸其中。

倾谈顾客听话是所有艺妓都会的,她们会适时的插话,适时的说出她们独到的见解,而就如刚才,皇甫烙就和那个艺妓相谈甚欢,尤其是艺妓那娇笑的时刻,他还真恨不得时间就停留在那一刻,所有的烦恼、不稳定的心神都不见了,全身的每一个细胞都在享受着这一刻的轻松、这一刻的欢快!

“为什么你们每个人都是这样的化妆?”

虽然很不礼貌也很没情调,但闻人眆还是很突兀地对着他身边的艺妓问了出来。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