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43再遇夙敌(第1页)

我感觉到她身体的温度、也让我记起了我有多么喜爱肢体接触。

宠物都喜欢被抚摸,只是猫狗乞求**的关爱与性无关。

人类也是一样,我们需要踫触,但是我们对性过度焦虑与沉迷,每当有人碰触我们,就开始紧张不自在。

--万恶

人生何处不相逢,这句话正是此刻轩辕麒感慨不已的话,本以为心情畅快了许多,哪怕以后真的和齐鸿势不两立了,虽然现在也没差,但相信以后只会更差,但他的心情真的是无比的欢畅、无比的痛快,可快意还正高昂,突然在他面前站定的人,让他所有的快意顿失了!

**,贼老天你至于这样吗?你就这么看不得我畅快?刚甩了一个冤家,现在又派个夙敌来挑衅我?老子、老子就还不信了,甩了这个你还能玩出什么花样来…轩辕麒在心里愤愤的叫骂着,为这命运的安排叫嚣着,可就是没有开口和眼前那个丝毫没有离去之意的人问好,不过他认为是没必要,毕竟他也只是家族内定的继承人,和眼前这个稼轩家族现任族主来说,还真没那个必要!

双方都如斗鸡眼似地盯了对方许久,显然轩辕麒更耐得住性子,稼轩灏率先开了口:“好久不见啊,麒,现在有空吗?到我的雅座坐坐?”

轩辕麒听到对方的邀请,一丝也没犹豫,就好像在面对别人的挑衅时,他根本无所畏惧般的点了点头,然后静待着稼轩灏领路了!

“对了,听说你最近被家族烦到不行,麟儿还挺为你担心的呢?”

稼轩灏状似无意、也非常好意的问着,就好像丝毫不知道以前轩辕麒和赫连麟是什么关系似地!

不过若是换做任何一个人,也都会这样吧,你想想啊,明知道自己的妻子和眼前的人以前是未婚夫妻关系,然后两人又是夙敌,那当然只能揣着明白装糊涂了!

轩辕麒怔了一下,然后脸上露出深沉的笑意,狡黠地笑道:“也没什么,反正都已经烦了这么些年了,我无所谓,不过我倒是更担心麟儿啊,听说她流产了?”

稼轩灏听这话,顿时就黑了脸,只是他极力的隐忍不发,依旧笑意盈盈道:“嗯,你也知道麟儿自小就体弱,能怀上孩子已属不易了,我其实也没有一定要自己的孩子,可麟儿非得要给我生,我可真是拿她没办法啊,如果你见到了麟儿,一定要帮我劝劝,毕竟打小就属你们两亲不是吗?”

听到这样的话,轩辕麒很讶异地瞥了稼轩灏一眼,能从稼轩灏嘴里听到这样的话,还真让他骇然,这还是以前那个会争风吃醋、事事出头的稼轩灏吗?看来家族的担忧也并不无道理啊!

“我啊,恐怕没有那个美国时间见麟儿了,若说麟儿打小和我亲,那纯属无稽之谈了,因为麟儿和我哥哥才最亲,只可惜天妒英才,我哥哥早逝了!”

面对轩辕麒这样说一半留一半的话,稼轩灏也不恼,将轩辕麒请进一间日式庭院,绕过架空木平台,走进矮小的房子,稼轩灏熟练的往榻榻米上一坐,然后抬手请轩辕麒也入座。

“呵呵,是吗?我倒忘了这茬,还以为你哥哥去的早,所以麟儿和你更亲近些呢?”

稼轩灏一边给轩辕麒倒着茶一边继续道:“这日本的茶道啊,我也学得**不离十了,请尝试一下我的手艺!”

轩辕麒端起小巧的茶杯,轻轻地抿了一口,“嗯,茶是好茶,不过我还是觉得没有我们清风山的好喝。”

“喔?看来麒你也恋上清风山了?常听说麟儿说清风山如何的好,可我至今也没明白清风山到底好在哪里!

哎…”

稼轩灏故意的叹着气,然后悄悄地抬眸望着轩辕麒,“看来麒你是打算接手家族了?”

轩辕麒一听这话,什么形象也不顾了,干脆往一旁邪靠着,痞里痞气的回答道:“哪能啊,我是那块料吗?你也知道我家族能人多的是,哪能让我这个无能小辈担任族主啊,那岂不是滑天下之大稽吗?而且你也知道,我啊,平生最大的愿意就是泡泡妞,纵情声色犬马之间,混迹芙蓉帐内了!”

说着,轩辕麒还谨慎往稼轩灏身边凑了凑,而且还小心翼翼地小声和稼轩灏密语道:“我这话只和你说啊,我啊,最近定下了一个志向,那就是凡是我搭讪失败的女人,我是使尽七十二般武艺也一定要追到手,你还别说,我竟然无往而不利,这、这还真不是我吹牛啊!”

稼轩灏此刻看到轩辕麒一脸的淫笑,因为在女人方面无往而不利就一副洋洋得意的样子,心里又鄙视起他来了,本来还以为轩辕麒这些年心性收了些,又在清风山深造了几个月,应该可以与他匹敌了,谁想还是这个样啊!

唉,难怪赫连家族会弃他而选自己了!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