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47买醉玩人(第1页)

别找上单独一人的女孩,那不是完美的诱惑法,美女很少是落单的,接近目标团体之后,关键在于忽略你想把的那股妹,先去吸引她的朋友——尤其是男人和任何其他潜在的障碍。

如果目标很迷人而且很习惯男人的奉承,你必须假装不受她的魅力影响,借此来吸引她的注意,而这就是使用所谓的否定——即非恭维亦非冒犯、介于两者之间,是一种无意的冒犯或暗藏讽刺的恭维。

——谜男

从失乐园主题情爱旅馆出来,轩辕麒神情忧郁漫步街头,面对瞩目可望的情爱旅馆和形形色色的情侣,轩辕麒心里无比的落寞起来,也许从见到雪和丽子那刻起,就勾起了他心底那雷都打不动的伤!

迈入霓虹酒绿的酒吧,轩辕麒就直接到吧台点了十杯酒劲十足的‘烟雨’,然后也不管周遭的情况是什么样的,大口大口的喝起酒来,而且还越喝越觉得清醒,但此时此刻的他却只想醉,哪怕是微醉也行,虽然他希望的是***烂醉如泥!

“麟儿,你过得真的幸福吗?你想回到过去吗?呵呵、呵呵,我真、真***想回到过去啊!

麟儿、麟儿…”

“帅哥,你是叫我吗?我也是琳儿呢!”

萧琳畅快地喝完冰岛红茶,听到轩辕麒一个劲地叫着‘麟’儿、‘麟’儿的,所以很爽快并笑意盈盈的问着,不过当她看到轩辕麒的样子,更觉无比的养眼,所以更多了攀谈之意!

轩辕麒懒懒地睐了萧琳一眼,然后继续自斟自酌着,“小姐,落单的人一般都不是我的菜,你还是自个去玩去吧,哥今儿个没那个雅兴泡妞!”

“切,本小姐今天还就和你杠上了,今天本小姐难得高兴,就陪着你喝酒吧,不醉不休!”

萧琳豪爽的对着酒保打了个响指,然后端起轩辕麒面前那没有喝完的烟雨喝了起来,也不管他同不同意,完全一派大姐打样!

轩辕麒也根本不管她,自顾自的喝着,反正他管自己喝够就行了,谁管是不是有人占他便宜呢?现在是他自己想犯迷糊,若换成其他时候,他绝对会玩死那些想占他便宜的人!

“呵呵,初恋难忘,***初恋真是忘不了啊,**你贼老天,你***怎么就那么的糊涂,让我哥走了呢,不、不是,你让我哥走得好,可***我却不能违背自己的心,敢接受麟儿…”

萧琳饶有兴趣的死盯着轩辕麒,虽然她从小在日本长大,但她学习的是都是华夏文化,可却很少看到像轩辕麒这样的人,来日本的哪个男人不是寻乐子的?

“帅哥,你和‘麟’儿到底有什么故事,你就和我说说呗,我还想着我们之间到底聊什么话题,既然你有那么的苦恼,那就向我诉诉苦呗,我可是一个很好的倾听者!”

萧琳轻抿着烟雨,微微眯起眼睛,虽然觉得酒太呛,但也没说出口,毕竟是自己去喝的,而且以眼前这个不懂情趣的男人来看,那更是不会对她因喝呛人的酒而有所疼惜了!

轩辕麒睁大着凤眸,犀利地微微翘起嘴唇,“说说?呵呵,陈谷子烂芝麻的事,有什么好说的,况且、况且那些根本就不值一提,藏在心里就好了!”

说完轩辕麒苦笑的低下头,眼眸紧紧地闭上,就算重回到过去,回到他哥去世的那年,他也没有那个勇气去追求甚至接受麟儿,所以什么都是多说无益、更多想无益,只不过今天有雪和丽子勾起了那些回忆罢了,他也想大醉一场罢了!

“呵呵,如果是那样,那你可以去试试那种回到过去的时光机啊!

那时你就知道怎么挽回你的初恋了!”

萧琳不无玩笑的说着,手里是换成她自己点的冰岛红茶,虽然酒还是有点微涩,但她总算没有紧皱眉头了!

“回到过去?老子还想飞到未来呢?现在都已经过不来了,还回到过去,你***就不能扯点好听的?”

轩辕麒轻挑起嘴唇,讥讽地望着萧琳,不过此刻他自己也没想过他已经没有排斥有个人在他身边,并且还不自觉地被萧琳带着绕进她的话题圈了!

“哦,原来是这样啊,既然你不想缅怀过去,也不想回到过去,那么我们就纯喝酒得了,我就陪你大醉一场怎么样?”

萧琳高举起酒杯蹭到轩辕麒手中的酒杯,然后自顾自的喝着,咽了满满的一口酒,“不过喝酒就得配点玩兴,要不我们边玩色子边喝酒,还有输了的管喝酒,赢了的呢,就得说个笑话,怎么样?”

轩辕麒乐然无趣的瞥了萧琳几眼,此刻才发现萧琳竟然是一头紫色俏丽的短发,身着紧贴的黑色皮衣皮裤,“也无不可,但是还要赌,总得有些彩头吧,不过还是算了,我今天还真不想沾上哪个女人了!

今天就我买单,你继续尽兴吧!”

“哎,帅哥,你不至于这么无情吧,你今天就是不想沾上我,那也已经晚了,我萧琳还从来没对哪个男人这么感兴趣过,所以,你今天必须得和我喝酒,不喝也行,只要你能赌色子赢过我,那我就甘心放了你,怎么样?”

萧琳霸道的说着,还猛地往轩辕麒身前一站,右手更是死死地压着轩辕麒的胸膛,一副我看你能耐我何的得意样,令轩辕麒倒另看了她一眼!

“是吗?只要我赢你一把就能离开这?”

轩辕麒讥笑的说着,虽然面上没怎么露出笑容,但是心里却狂笑起来,什么时候他轩辕麒想要离开一个地方,还得需要别人允许了?难不成这里又是第二个清风山?笑话,这真***是滑天下之大稽啊!

“对,只要你赢我一把,就能离开,我也甘心一些!”

萧琳强悍的说着,想想她萧琳在日本也算是一位风云人物了,还从没哪个男人能不被她的魅力所倾倒,更何况还是一个她感兴趣的男人!

“**,是吗?那我就试试?”

轩辕麒爽快地回答着,然后飞快地闪身回到座位上,对着酒保打了个响指,“拿一副色子,再上十杯烟雨上来吧!”

操,既然你都那么不留情面了,老子也不点浓度低的酒,老子看看你怎么接着,想和我赌,那就得看你有没有那个命被我玩了!

“宝哥,还上五杯冰岛红茶,这没违背我们的赌约吧!”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