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48把妹法则(第1页)

把妹的男人就要当跳来跳去的绳子,因为当你用手揽着她,可那个女人却从你身边躲开,这时你应该给她点颜色瞧瞧——转身去和别人说话,让她想办法赢回你的注意,可这时你却绝不能像乖小狗一样立刻跑回她的身边,你必须要当跳来跳去的绳子,适时的大方放弃她,不过你则必须要表现出你才是大奖才行!

——万恶

尽情纵yu过后的皇甫烙和闻人眆悠闲而又惬意的赶往high房,可却被拒在门外,可他俩哪受过这等委屈啊,先别说他们一个是天才一个是杀人犯,就光凭他们的家世,他们就从没受过,也没必要受拒之门外、枯等在门口的待遇啊!

“**,什么玩意,日本鬼子就是日本鬼子,他丫的竟然这么没礼貌,就像没见过世面似地,我日的!”

皇甫烙轻靠在墙壁上,不耐烦地抱怨着,右腿搭在左腿上不停地发着牢骚,越想越气不过,丫的,没想到竟然在日本受了这么大的委屈,想当年老子还和美国对着干过,***这简直就是…

“好了,也没什么好抱怨的,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你啊,还是收敛收敛你那倔脾气吧!”

相比皇甫烙那一脸义愤填膺的样子,闻人眆却一脸春风得意马蹄疾,好似还沉浸在那蔡锷小凤仙房间的high劲当中!

“**,那也只得你受得了,他娘的,老子还就不等了,眆,不是我说你,你说说,就连麒也从来没在我们面前摆过架子,他们日本鬼子凭什么?”

皇甫烙大吼的叫嚣着,早就将刚才一路上的兴奋、心满意得劲给抛诸脑后了!

“哎,麒,你怎么醉成这样了?丫的,原来你没去史密斯夫妇的房间,改换成什么地了?你是不是又去什么我们不知道的高级地方去了?**,你丫的太不讲义气了,老子当初就不该散尽家财去找你,现在倒好,有福你竟一个人去享了…”

皇甫烙气完闻人眆,才刚转过头来却看到轩辕麒一副酩酊大醉样,心里的怒火更是高涨,认定了轩辕麒肯定还有其他的高级地方是他们没有去过的,本来就有那么多那么大的气,刚好有了发泄口了!

“呵呵,烙啊,再陪我去喝几杯,丫的,我灌了自己数十杯烈酒,竟然都还没醉,我想醉,我想醉死几天,嘿嘿、嘿嘿…烙你丫的什么时候去整形了,脸也变俊俏了,你说你去整什么形啊,要说非要整形,也得是眆需要整形!”

轩辕麒胡言乱语的说着醉话,两眼似乎只看到皇甫烙,而且还是看得到了数个皇甫烙,就是没看到闻人眆。

闻人眆一听,整个脸瞬间如包公一般黑,并且还奋力地推开皇甫烙,却让轩辕麒一失去了依靠,就摔倒在地上!

“呀,麒,看来你心里还真是不好受啊,来、来,我们先进high房再说吧!”

皇甫烙稳住身形,却看到轩辕麒摔了个狗吃屎,却没了那个笑话他的心情,毕竟眼前已经有了一个生气的眆了,他还真没那个胆犯众怒了!

皇甫烙假装使劲的从轩辕麒腰跨处拽过high房磁卡,然后丢给闻人眆,“眆,你别介意麒说的醉话,其实、其实我也觉得你应该去整一下形…”

皇甫烙一手扶着轩辕麒,嘴巴也不受大脑控制,将心里的想法说了出来,当他意识到说了不该说的话时,却已经看到闻人眆那骇人、仿佛如阎王临世一般,“不、不是,我不是那个意思,眆,你看我好像和麒呆在一起闻了酒气,也醉了,你别当真,千万别当真,好歹你昨晚能够逍遥,也是我请的不是?”

皇甫烙吱吱唔唔的不知道到底该怎么解释,而闻人眆也突然发觉他刚才的面目似乎太过骇人了,这也一直是他所想改的、想摆脱的,可是、可是…算了,还是先进房算了!

“进来吧,你去…”

闻人眆推开门,都还没来得及嘱咐皇甫烙,就被房间里那个半裸的女人给惊到了,哟呵,烙那小子还想着麒又瞒着去了什么更高级的地方,结果呢,人家连放在房间里的美艳女神都弃之如敝屣了,还有什么值得去更高级的地方?

“眆,你什么时候变得和娘们一样,这么的婆婆妈妈了,我说,你倒是…”

皇甫烙吃力地扶着轩辕麒跨进房间,本想着还等闻人眆扶助一把的,结果…

愣了好一会,雪和丽子也没怎么整理身上的衣裳,坦荡荡的回望着闻人眆,见到轩辕麒的身影才起身亲切地帮着扶持着轩辕麒,温柔亲切的吩咐着要将轩辕麒放到和榻上,并且还亲手的替轩辕麒整理着…

“丫的,还是有个女人在等着好啊,这不既有人伺候,还嘘寒问暖着,哎、唉…我说眆,你别站在一边傻愣着啊,是不是也起了那个娶个女人的意思?我说那可不行啊,你们可不能就留我一个光棍,那可是我不答应的啊!”

皇甫烙一边气喘吁吁的喝着茶一边打趣的问着闻人眆,结果看到闻人眆那如二愣子的样,嘴角更是泛起了笑意!

不过话又说回来,眆该不会真的对这个女人动了心思吧!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