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55苛刻要求(第1页)

我从不为当一个情场圣手而自我辩护或道歉。

为什么?因为这个头衔对女人有吸引力。

这是真的,我就是男人担心老婆会出墙的第三者。

把妹世界是一座开着许多扇门的宫殿,进入一扇门,无论其中的宝物多么诱人,就表示必须关上其余的门。

——詹

钢皮质的暂时性研究中心,外围不仅有时刻巡逻的警卫人员,而且内里更是安装了监控设备,而此刻站在研究中心前整队晨训集合的正是所有的警戒人员!

“我们受上级命令来保护这所战国时代的古墓,不仅是要保护我们国家的文化遗产,更要保护有关考古人员,所以每一个人都不能有所懈怠,更要坚持加大各项训练,不要到时候连自己都保护不了,更何谈保护文化遗产、保护考古人员?”

磁性而又柔韧的中性声音完全是严肃中带着责备之意,好似是对昨天突然到访的三个‘考古人员’的特别警示,又好似这就是他们每天会上演的一幕般!

轩辕麒他们三个都拿着书包带上设备往研究中心走着,却猛地看到一个英姿飒爽的女子正在那训练警戒人员,而那些警戒人员不但都很对那女子敬畏,好似更多的还是害怕,所以他们三个都不由一愣,还是轩辕麒率先迈步进入研究中心,闻人眆也紧跟而去,可皇甫烙却有点傻眼了,对那个女子看得有点痴迷起来!

“一、二、三…”

突兀的齐声喊叫让皇甫烙猛然回神,然后三步一回头的往那女子望去,心里更是打定主意等一下一定要弄清楚这个女子的身份了…

“嗨,你们来了啊,今天你们还是由我带队进入古墓熟悉环境,你们应该没什么意见吧?”

南宫惜笑意盈盈的站在研究中心迎接着轩辕麒他们,眼睛还不停地往他们身后直瞄着,“对了,你们宿舍的还有一个人没一起来吗?”

对于这样的安排轩辕麒和闻人眆是一点也不感意外,毕竟对于突访者谁都会提防的,估计以后这研究中心他们是不可能进去了,不过这些都无所谓了,只是在古墓研究的时间会加长一些罢了,而且一旦确定古墓没有有关五行八卦的资料,他还巴不得早点离开呢,有两个跟屁虫跟着,滋味还是真***不爽!

“呵呵,那个人啊就在后面,只是大概被这里的某位美女勾去了魂吧!”

闻人眆保持着昨日的个性,嬉笑顽皮的开着玩笑,说得好像和皇甫烙完全不认识似地!

“哦,是吗?”

南宫惜呐呐的回问着,好似在郁闷着为什么其他人都那么多情,为什么眼前这个‘齐泉’就那样的木讷、那样的无情呢?虽然她现在的打扮是保守些了、全身上下都是牛仔,可那也是工作场所所必须的啊,但她今天特意化了淡妆,怎么他都还不对自己另眼相看呢?

“南宫大美女今天很漂亮哦,化了妆的女人就是特别的有女人味噢!”

闻人眆语气诚挚的说着,而且还聪明地让话说得无可挑剔,毕竟昨天南宫惜可没化妆,若是她回答到:‘你的意思是我昨天不漂亮咯?’那他可不就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了!

“谢谢。”

南宫惜咬着牙狠狠地回答着,只是头稍稍的低下恰好躲开闻人眆的审视罢了,过了一会,当她抬起头来时,她满面笑容地对轩辕麒柔声道:“那我们现在就往古墓入口去吧,我想等一下路途中会碰到那个云飞(皇甫烙的假名)的!”

“哈哈,你们是在等我吗?今天我们是和大家一起研究古墓吗?”

皇甫烙笑嘻嘻的奔到他们三人面前,一脸春风得意的问着,总算是知道那个女子是谁了,他能不春风得意马蹄疾吗?

“你好,我是学生组组长南宫惜,今天乃至以后都由我带领你们深入了解古墓环境,很高兴认识你!”

南宫惜礼貌客套的说着,早就听说昨天这个持有特别通行证的人是多么的嚣张了,还是不要得罪的好,虽然自己也不是那种能讨好别人的人,但还是能做到不得罪人的!

“啊?哦!”

皇甫烙在闻人眆别有用意的眼神下,落寞的回答着,就怕露出什么端倪来,丫的都这样区别对待了,肯定已经开始怀疑他们了,现在是不是就应该撤退了啊!

“别在你那猪脑子里乱想,不知道的,就跟着我们一起就行了,最好不要太另类就行了,如果因为你而被驱逐或者进警局的话,你最好给皮放松了等着被揍吧!”

轩辕麒见到皇甫烙那副傻样,既气又怄,便凑近了小声警告着,心里却腹诽道:丫的明明智商那么高,却是察言观色的白痴,**…

皇甫烙一个劲的点着头,虽然他有去多想,但他却不得不承认他丫的还没摸清楚状况!

热门小说推荐
BOSS疯狂猎爱:千亿宠妻

BOSS疯狂猎爱:千亿宠妻

一夜醒来家族破产亲人背叛父亲之死破朔迷离,如恶魔般的男人从天而降,他霸道强势只手遮天,而她甚至连反抗的能力都没有只能节节败退输掉全部,偶然的意外给了她逃离的机会四年后再次重逢物是人非,谁能想到那短暂的纠缠冷漠如他却付出了真心?而她早已凤凰磐涅浴火重生四年前女人!你只能属于我!他冷漠淡然如千年寒冰不!我绝不屈服!她不屑一顾只希望尽快逃离这场噩梦。四年后乖,嫁给我,不然我就把我们的儿子送去无人岛让你一辈子也见不到。他笑,带着无限的魅惑你卑鄙。她气得恼羞成怒最终却选择我嫁...

无限之角色扮演

无限之角色扮演

你是选择毫无意义的死亡呢,还是选择成为契约者,在无限世界来一次新的重生?如果你选择成为契约者,那么恭喜你,你的人生将更刺激更热血,也更疯狂!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1,电影世界灵魂战车,终结者,生化危机,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2,PCGame世界鬼泣,虐杀原形,Dota与LOL,星际争霸!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3,漫画世界进击的巨人,死神,火影!恶灵骑士强尼的地狱之火,恶魔猎人但丁的恶魔化变身,虐杀原形Alex的生化卷须风暴,天灾英雄影魔的魂之挽歌,火影忍者鸣人的九尾妖狐之力你想得到哪一种力量?!你是期待还是害怕呢?注意,进入副本,一切尽为真实,你会受伤,你会流血,你会感到伤痛,你甚至会…死亡!欢迎进入,角色扮演的世界!...

重生之嫡女祸国

重生之嫡女祸国

将军府嫡女云珩,容貌倾城,气度非凡,被誉为秦国三大美人之首。一朝赐婚,她成为五皇子秦璟晟的皇子妃。举案齐眉五年,步步为营五年,终于熬到了秦璟晟成为天子,而她也终于熬到了母仪天下的皇后。本以为会一直这样美好下去,可五年相伴,只落得一句。五年夫妻,我会厚葬你的她死的冤屈,死的不甘,她泣血而誓,若有来生,负了她之人,都要死。一朝重生,回到十二那年。既然苍天给了她重活的机会,她就会讨回一切!姨娘伪善,她就撕下她伪善的面皮!庶姐庶妹算计,她就让她们钻进自己的算计中!庶兄针对,她要他痛不欲生!谁说她举步艰难,她偏要在将军府只手撑天!不仅仅是将军府,她还要在这天下,闯出名头来!她是地狱来的索命厉鬼,无情无爱,只为复仇!可重生之后,皇上的庇护,东太后的喜爱,西太后步步为营的算计,皇后的为难,楚国太子的暗中帮衬,母亲的身世,都让她陷入了一个又一个谜团...

大明仙人

大明仙人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一座小破观,观中俩师徒。招摇撞骗或许有,山中神仙莫道无。小小道士仙途在,君王几顾问长生。走尽山河邪魔尽。海外求仙大明新这是一个道士改变天下改变大明命运的故事QQ群576237603问仙阁。有意见可以在群里告诉我...

大宋佣兵

大宋佣兵

汇聚铁血男儿,开创佣兵之城!在燕云十六州的土地上,我不想再听到,汉家百姓在蛮族铁蹄下的呻吟声!什么?佣金哪儿来?世界上百分之七十的财富在大宋汇聚,钱自是大有来路!政策支持?太祖说了我以二十匹绢购一契丹人首,其精兵不过十万人止费二百万绢则敌尽矣。这,就是政策!什么?还有人手哪儿来?呵呵,宋,不缺少铁血儿郎!宋的湮灭,只因他不够野蛮。而昆哥我呢?恰好比较野蛮。从亡命天涯路,到建立铁血佣兵城从朝廷通缉犯,到权掌天下的佣兵王。太史昆这么个无良青年是怎样做到这些的?让我们跟上他的脚步,去看一看小混混在十二世纪初的发迹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