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62声东击西(第1页)

笨人的爱情是批发出去的,仅凭‘让我一次爱个够’的蛮力;聪明人的爱情是零售出去的,懂得‘只爱一点点’的精妙!

承诺没有统一零售价,有时一文不值,有时又千金难买,这就如爱情、把妹、泡妞是一个道理一样,尽情体验其中的奥妙吧!

——未知

日升日降如往常,暮霭沉沉的环山又是另外一幅光景,在湖光粼粼的反射下,整个环山都笼罩了一层淡淡的金黄色,从外面看去根本就看不到有什么古墓,只知道这里翠木繁多,是附近居民埋葬人的首选之地罢了…

环山之下的西北方是古墓研究基地,可此刻研究中心前正在上演着一场好戏,人人都被古墓安全负责人火乐雨火少将的怒火烧得萎靡不振,悲催得连想晕过去的感觉都有了!

“说,到底是谁下达的命令?现在隔离室的人呢?”

面对火乐雨深沉的质问,所有的人都连连退了数步,毕竟已经有两个已经被火少将的辣手摧残到晕过去了,现在任谁也不想往枪口上撞啊!

可偏偏就有那样一个例外,闻人眆直挺挺地站在那,大声地反驳道:“既然上面有人下令放走了齐泉,为什么你还要揪着这个问题不放?齐泉既然是自由之身,当然有暂时离开古墓基地的权利,还是身为少将的你想违抗上面的命令?”

面对咄咄逼人话语,还有一步一步向她逼近的闻人眆,火乐雨不但没退,反而猛地往闻人眆身前凑近着,然后再狠狠地拽住闻人眆的衣领,嘴唇就离闻人眆的嘴唇一公分,一字一字的说道:“从来没有人敢从我手上放过任何人,更何况还是一个还没接受审问的人!”

闻人眆终于被骇到了,他缓缓地低下头,心里默默地对着古墓主墓的方向说了句:麒,我反正为你争取到最大的时间空间利益了,而且我也尽了全力!

“是吗?那我再提供你一个消息吧,昨晚齐泉好像很好奇昨晚和你通电话的人,似乎出去找去了!”

闻人眆连眼皮都不眨一下,似乎决定大义灭亲的说着,“这是方才齐泉发给我的短信,我是出了3号墓才看到的!”

火乐雨从闻人眆手中接过手机,往那闪亮的手机屏幕望了一眼,确定是有那么一条短信之后,才松开闻人眆衣领的同时还不忘奋力地推他一把!

“哎,小心!”

见闻人眆就快要与地面亲吻了,南宫惜忍不住上前扶了他一把!

而闻人眆听到这句提醒,不但将本来伸向地面的手收回来,反而侧过身缓缓地往南宫惜怀里靠去了!

皇甫烙见此情景,在心里大骂道:我靠,还真看不出眆也有这样的心机啊,不过他丫的也太不厚道了吧,竟然这么快就出卖了麒,哼,等麒回来,看我不阴你一回,我***从此就跟你姓了!

闻人眆美滋滋的倒在南宫惜的怀中,还装出一副快要绝望的样子,就好似他正接受着要受地面冲击的样,眼睛也缓缓地睁开,看到南宫惜的美眸时,闻人眆诧异道:“我、我不是在做梦吧!”

南宫惜扑哧一声轻笑了起来,望着闻人眆那傻傻的样子,还真觉得他其实也蛮好的,虽然络腮胡子是不好看了点,脸上还有画了一条迷彩痕,却丝毫遮盖不了他的俊秀,端正的五官、饱满的额庭、丰满的嘴唇就如棉花糖一般,让人想凑上去咬一口…

南宫惜猛地甩了甩头,懊恼地拍了拍额头,将脑子里的那些不该有的遐想给拍去了,跟着猛地站起来,让闻人眆的头重重地与沙地猛撞了一下!

“啊…”

闻人眆猛叫出声,可灾难不仅仅只有一件,莫名的一黑色物体瞄得精准地向他的额头袭来,直到砸出一个脓包,才垂直地落在地面上!

“凌越,你给我记清楚了,这笔账我先记着,如果你是骗我的,我会让你知道活着还不如死了的滋味!”

火乐雨大声地警告完便扬长而去了,虽然那短信的内容她并不怎么相信,但是溪溪的安危还有她肚子的那孩子,她都非常担心着!

启动悍马,火乐雨重重地敲打着驾驶盘,“我靠,早知道这样,我应该早点回去的,**,为什么一听乌玛说溪溪想一个人静静,也显得很镇静,她时时刻刻都守在溪溪身边,我就犯晕了,去什么3号墓地啊…”

热门小说推荐
BOSS疯狂猎爱:千亿宠妻

BOSS疯狂猎爱:千亿宠妻

一夜醒来家族破产亲人背叛父亲之死破朔迷离,如恶魔般的男人从天而降,他霸道强势只手遮天,而她甚至连反抗的能力都没有只能节节败退输掉全部,偶然的意外给了她逃离的机会四年后再次重逢物是人非,谁能想到那短暂的纠缠冷漠如他却付出了真心?而她早已凤凰磐涅浴火重生四年前女人!你只能属于我!他冷漠淡然如千年寒冰不!我绝不屈服!她不屑一顾只希望尽快逃离这场噩梦。四年后乖,嫁给我,不然我就把我们的儿子送去无人岛让你一辈子也见不到。他笑,带着无限的魅惑你卑鄙。她气得恼羞成怒最终却选择我嫁...

无限之角色扮演

无限之角色扮演

你是选择毫无意义的死亡呢,还是选择成为契约者,在无限世界来一次新的重生?如果你选择成为契约者,那么恭喜你,你的人生将更刺激更热血,也更疯狂!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1,电影世界灵魂战车,终结者,生化危机,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2,PCGame世界鬼泣,虐杀原形,Dota与LOL,星际争霸!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3,漫画世界进击的巨人,死神,火影!恶灵骑士强尼的地狱之火,恶魔猎人但丁的恶魔化变身,虐杀原形Alex的生化卷须风暴,天灾英雄影魔的魂之挽歌,火影忍者鸣人的九尾妖狐之力你想得到哪一种力量?!你是期待还是害怕呢?注意,进入副本,一切尽为真实,你会受伤,你会流血,你会感到伤痛,你甚至会…死亡!欢迎进入,角色扮演的世界!...

重生之嫡女祸国

重生之嫡女祸国

将军府嫡女云珩,容貌倾城,气度非凡,被誉为秦国三大美人之首。一朝赐婚,她成为五皇子秦璟晟的皇子妃。举案齐眉五年,步步为营五年,终于熬到了秦璟晟成为天子,而她也终于熬到了母仪天下的皇后。本以为会一直这样美好下去,可五年相伴,只落得一句。五年夫妻,我会厚葬你的她死的冤屈,死的不甘,她泣血而誓,若有来生,负了她之人,都要死。一朝重生,回到十二那年。既然苍天给了她重活的机会,她就会讨回一切!姨娘伪善,她就撕下她伪善的面皮!庶姐庶妹算计,她就让她们钻进自己的算计中!庶兄针对,她要他痛不欲生!谁说她举步艰难,她偏要在将军府只手撑天!不仅仅是将军府,她还要在这天下,闯出名头来!她是地狱来的索命厉鬼,无情无爱,只为复仇!可重生之后,皇上的庇护,东太后的喜爱,西太后步步为营的算计,皇后的为难,楚国太子的暗中帮衬,母亲的身世,都让她陷入了一个又一个谜团...

大明仙人

大明仙人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一座小破观,观中俩师徒。招摇撞骗或许有,山中神仙莫道无。小小道士仙途在,君王几顾问长生。走尽山河邪魔尽。海外求仙大明新这是一个道士改变天下改变大明命运的故事QQ群576237603问仙阁。有意见可以在群里告诉我...

大宋佣兵

大宋佣兵

汇聚铁血男儿,开创佣兵之城!在燕云十六州的土地上,我不想再听到,汉家百姓在蛮族铁蹄下的呻吟声!什么?佣金哪儿来?世界上百分之七十的财富在大宋汇聚,钱自是大有来路!政策支持?太祖说了我以二十匹绢购一契丹人首,其精兵不过十万人止费二百万绢则敌尽矣。这,就是政策!什么?还有人手哪儿来?呵呵,宋,不缺少铁血儿郎!宋的湮灭,只因他不够野蛮。而昆哥我呢?恰好比较野蛮。从亡命天涯路,到建立铁血佣兵城从朝廷通缉犯,到权掌天下的佣兵王。太史昆这么个无良青年是怎样做到这些的?让我们跟上他的脚步,去看一看小混混在十二世纪初的发迹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