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69再见初恋(第1页)

才刚进入c市,轩辕麒就被挡在他面前的那双修长而又亮白的腿给吓到了,脑子里的第一反应是该不会是哪个分手了的女神找上门来了吧,不过他好似也没和不干脆的人交往过啊!

“麒,好久不见,你怎么都成了破烂户了?”

赫连麟打趣的说着,娇俏的面容全无前几天的苍白,充斥在眼眶中的血丝如果不细看的话,也看不出来了,而且还笑得非常的灿烂…

轩辕麒愣了愣,还真以为是碰到了某个前女友了,便一边顺着那双修长的腿缓缓地往上看去一边想象着记忆中这双腿到底属于谁的,可直到见到赫连麟的面容,他都还是没想出这双修长的腿是他哪个前女友的!

“呃,原来是麟儿啊!”

轩辕麒红着脸不好意思而又嘶哑着嗓子慨叹着,全然没有见到初恋的兴奋和激动,也不知道是因为不好意思才这样的呢,还是因为心中早已没有了那份激情,或者他还没做好见她的准备,尤其是现在!

“哼,你小子,这才几年没见就不认识我了,非得花这么长的时间才叫出我的名字,怎么几年没见你变滑头了也学会吊人胃口了?”

赫连麟将手搭在轩辕麒的肩上,玩笑的说着,可眼睛却若有似无地打量着他背上的东西!

轩辕麒巧妙地移开数步,他可不想背一个勾搭有夫之妇的骂名,虽然他是不怎么在乎,但是对于赫连麟,他是最不愿伤害她的了,所以一些事还是能避免就避免的好!

“我们去那边的咖啡厅坐坐吧,你的身体也还完全恢复吧,一定要多注意身体,只有健康的身体才有挥霍的资本,就像我一样,活得自由自在!”

轩辕麒径自在前头走着,丝毫没有女士优先的意识,好像手脚都不是自己的了似地,根本就不听使唤,也不知道怎么面对赫连麟,从来天不怕地不怕的轩辕麒,这次还真的被突然袭击吓到了!

赫连麟诧异地望着已经走了好远的轩辕麒,还真的有点接受不了他这样冷淡的态度,难道真的回不到过去了吗?也是轩辕麟都去世好几年了,她也嫁人了,又怎么可能回到过去呢?

“麒,你现在有女朋友了吗?改天带来给我看看啊,怎么说,你要交往的人,我也帮你参谋参谋吧!”

赫连麟快步追上去,本来还想亲昵地挽上轩辕麒的胳膊,可手伸到一半就又缩了回来,因为她突然想到轩辕麒刚才还很冷淡的对她来着!

轩辕麒不由苦笑了一声,“嗯,等我结婚的时候一定请你,别说,我爷爷还真给我物色结婚人选来着,可我这人哪是一个女人就能困得住的啊,所以只怕这辈子都不会有那个请你的机会了,如果要介绍女友让你参谋那就更加没有必要,因为我的女友都不能太长,现在别说没有上千,也有好几百了!”

轩辕麒自嘲着,嘴角的笑容却让赫连麟越看越觉得想哭,就好似是她对不起他似地!

赫连麟紧捂着嘴,泪眼汪汪地望了轩辕麒一会,然后率先走进咖啡厅,偷偷的擦了眼泪,然后选了一个阴暗的角落坐了下来…

轩辕麒愣了一会,虽然不知道赫连麟为什么突然这样,但他还是眼尖的发现赫连麟哭了,好像还是因为他才哭的,轩辕麒急步跟着进去,和赫连麟坐在一起,然后便是点单、沉默…

“麒…”

赫连麟端着咖啡杯叫了轩辕麒一声,可喊了之后却又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

只好专心喝起咖啡来…

“麟儿,我只是突然觉得你已经嫁人了,我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你,若说像以前那样,肯定会引起误会,若对你太冷淡,你心里肯定又不好受,我、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怎么做了!”

轩辕麒懊恼的说着,连他的宝贝也放置在一旁,焦急地抓起赫连麟的手,又好似这样做不对,所以又猛地缩回了手!

赫连麟听到轩辕麒这样的话,又看到他确实有点手足无措,心里顿感好受了些,微笑道:“麒,是我来得太突然了,也没事先跟你说一声,只是我真的想见见你,看看你是不是长高了,是不是成熟了,我们真的有很久没见了,我的婚礼你也没有来,还有我最近越来越怀念我们以前无忧无虑的生活,若是麟没死的话,或许一切都会不同,我们也都会继续幸福下去吧!”

听着赫连麟那越说越落寞的话语,轩辕麒不自在的端起咖啡,细细的品了起来,“呃,麟儿,现在你不幸福吗?成为两大家族的重心,你应该是被宠着的,是最幸福的吧?!”

“也是,捧在手心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可谁又在乎你心里到底在想些什么到底想要什么呢?”

热门小说推荐
BOSS疯狂猎爱:千亿宠妻

BOSS疯狂猎爱:千亿宠妻

一夜醒来家族破产亲人背叛父亲之死破朔迷离,如恶魔般的男人从天而降,他霸道强势只手遮天,而她甚至连反抗的能力都没有只能节节败退输掉全部,偶然的意外给了她逃离的机会四年后再次重逢物是人非,谁能想到那短暂的纠缠冷漠如他却付出了真心?而她早已凤凰磐涅浴火重生四年前女人!你只能属于我!他冷漠淡然如千年寒冰不!我绝不屈服!她不屑一顾只希望尽快逃离这场噩梦。四年后乖,嫁给我,不然我就把我们的儿子送去无人岛让你一辈子也见不到。他笑,带着无限的魅惑你卑鄙。她气得恼羞成怒最终却选择我嫁...

无限之角色扮演

无限之角色扮演

你是选择毫无意义的死亡呢,还是选择成为契约者,在无限世界来一次新的重生?如果你选择成为契约者,那么恭喜你,你的人生将更刺激更热血,也更疯狂!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1,电影世界灵魂战车,终结者,生化危机,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2,PCGame世界鬼泣,虐杀原形,Dota与LOL,星际争霸!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3,漫画世界进击的巨人,死神,火影!恶灵骑士强尼的地狱之火,恶魔猎人但丁的恶魔化变身,虐杀原形Alex的生化卷须风暴,天灾英雄影魔的魂之挽歌,火影忍者鸣人的九尾妖狐之力你想得到哪一种力量?!你是期待还是害怕呢?注意,进入副本,一切尽为真实,你会受伤,你会流血,你会感到伤痛,你甚至会…死亡!欢迎进入,角色扮演的世界!...

重生之嫡女祸国

重生之嫡女祸国

将军府嫡女云珩,容貌倾城,气度非凡,被誉为秦国三大美人之首。一朝赐婚,她成为五皇子秦璟晟的皇子妃。举案齐眉五年,步步为营五年,终于熬到了秦璟晟成为天子,而她也终于熬到了母仪天下的皇后。本以为会一直这样美好下去,可五年相伴,只落得一句。五年夫妻,我会厚葬你的她死的冤屈,死的不甘,她泣血而誓,若有来生,负了她之人,都要死。一朝重生,回到十二那年。既然苍天给了她重活的机会,她就会讨回一切!姨娘伪善,她就撕下她伪善的面皮!庶姐庶妹算计,她就让她们钻进自己的算计中!庶兄针对,她要他痛不欲生!谁说她举步艰难,她偏要在将军府只手撑天!不仅仅是将军府,她还要在这天下,闯出名头来!她是地狱来的索命厉鬼,无情无爱,只为复仇!可重生之后,皇上的庇护,东太后的喜爱,西太后步步为营的算计,皇后的为难,楚国太子的暗中帮衬,母亲的身世,都让她陷入了一个又一个谜团...

大明仙人

大明仙人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一座小破观,观中俩师徒。招摇撞骗或许有,山中神仙莫道无。小小道士仙途在,君王几顾问长生。走尽山河邪魔尽。海外求仙大明新这是一个道士改变天下改变大明命运的故事QQ群576237603问仙阁。有意见可以在群里告诉我...

大宋佣兵

大宋佣兵

汇聚铁血男儿,开创佣兵之城!在燕云十六州的土地上,我不想再听到,汉家百姓在蛮族铁蹄下的呻吟声!什么?佣金哪儿来?世界上百分之七十的财富在大宋汇聚,钱自是大有来路!政策支持?太祖说了我以二十匹绢购一契丹人首,其精兵不过十万人止费二百万绢则敌尽矣。这,就是政策!什么?还有人手哪儿来?呵呵,宋,不缺少铁血儿郎!宋的湮灭,只因他不够野蛮。而昆哥我呢?恰好比较野蛮。从亡命天涯路,到建立铁血佣兵城从朝廷通缉犯,到权掌天下的佣兵王。太史昆这么个无良青年是怎样做到这些的?让我们跟上他的脚步,去看一看小混混在十二世纪初的发迹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