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73结大梁子(第1页)

屏息感受我,摆动肌肤,开始吧,我的指头像那样到处探寻的,令人疯狂的深深深处轻抚你,多少次抱紧你,让我感受到你的反抗,犹如连串的琴音和弦般,弹奏着你,告诉我,你想要,现在就说,我知道你想要我,想说出来,亲吻我、爱抚我、品尝我、感受我,脱下来扔掉,**做的事,撕咬我抚摸我、毁灭我、侵犯我,专属我的,刺激我,一直留在我身边,谁都不知道的只属于两人的契合,遮住散落的星光,在这下面,彼此吟唱出的悲伤之曲,无需言语的瞬间的幻境,想亲吻你的灵魂,要更加地更加地,狠狠地放逐…

——细亚

火乐雨漫步在街头,脑子里不断回想着监控录像里那段有闻人眆和南宫惜的视频,但她诧异的就是那个那段时间里出现的人有孟紫溪,只是她不敢也不想将孟紫溪和这些人联想在一起,可她就是忍不住把孟紫溪往这边想,甚至还有那么一点点希翼孟紫溪真和他们有点什么关系,那样或许更加容易还回古墓基地的清宁!

站在幻海小楼前,火乐雨是深吸了口气再又深吸了口气,“好吧,还是先问问溪溪好了,反正又不一定和溪溪有关,而且溪溪也肯定是站在我这边的不是吗?”

“呃,小、小姐啊!

你站在这里干什么啊?难道…”

乌玛怕怕地往二楼的阁楼望着,“小姐你知道啦,那、那是因为孟小姐要求的,我、我也很无奈啊!”

火乐雨冷冷地瞥了乌玛一眼,“记住你到底是谁家的保姆,好似你还欠着我母亲天大的人情吧,如有再犯,就请你立刻消失在我眼前。”

冷冷的,没有一丝感情,更是没有一点商量的余地,更加没有解释的必要,她的眼神更是冷得可以冻死人!

“叩叩…”

火乐雨象征性的敲了一下门,然后长驱直入的进入阁楼,相比之前的凌乱,此时的阁楼已经窗几明净、一尘不染,更重要的就是所有烟、火、酒这些有害身体的危险物品也消失得无影无踪了!

“溪溪,问你一个事?”

火乐雨语气柔和地问着,完全的征求意味,不见一丝逼问的意思!

坐在矮窗几上的孟紫溪淡淡地回了一下头,然后又继续靠在窗边,“什么事?就为了我肚子里的那块肉?放心,现在我会安安心心的养好身体,如果在可以拿掉的期限到时,我还是不能动流产手术的话,我会认命的生下她,但如果他是畸形也好,还是完好也好,我都不会看一眼的。”

火乐雨是一点也不意外孟紫溪会说出如此无情的话,毕竟师傅教的徒弟中无情是孟紫溪的特有个性,所以后续的事情她全都做好了安排,不过这样真的对吗?还有那个克星如果真是畸形儿那又该怎么办啊,我靠,怎么会丢给她这样的难题呢…

“不是。”

火乐雨淡漠的说着,话音刚落就惹来孟紫溪的诧异注视,火乐雨便立刻解释道:“我是说我不是来问你这个问题的,以我对你的理解,我早就知道你的选择了!

我想问你的是你认不认识一个叫凌越的人,嗯还有齐泉和云飞这三个男生?”

孟紫溪莫名其妙的望着火乐雨,这哪跟哪啊,这乐乐为了劝解自己,连无谓的人也扯上了?“我不认识你说的这三个人,还有你也不必再想什么烂方法来劝解我了,我主意已定,就算师傅来了也不会有什么改变,更何况你也找不到师傅不是?”

火乐雨望着孟紫溪这认真的模样,立刻露出一种被拆穿伎俩后的颓败样,然后再装模作样的耸了耸肩,“好吧,既然这样你这段时间就多休养身体吧,记得要把丢掉的绝技找回来,然后静心修习师傅教的内功心法,应该会更容易把身体休养好吧!”

孟紫溪点了点头,然后再又继续转过头往窗外望去,仰望着悬挂在高空中的残月,就这样静静的欣赏着,而火乐雨陪着她静静的待了一会便也出去了,只是出去前深深地瞥了孟紫溪一眼,好似在说着:溪溪,孩子还是生下来吧,我会好好的照看他的…

阳光明媚,艳阳高照,翠绿的环山更是碧光涟涟,可是在丛林底层那些移动的芭蕉叶却显得异常突出,让整个死气沉沉的环山增添了些许生气…

“麒,你确定真的要这样做?这是不是也太不厚道了,而且你想打破你那不对女人下手的原则?”

闻人眆趴在芭蕉叶下,气喘吁吁的问着轩辕麒,从昨晚凌晨被挖起来与轩辕麒谋划这计划时,他都感觉不是很爽,甚至都***胸闷起来了!

“还有什么好犹豫的,我都让她在古墓基地受伤了,这***怎么也算是工伤,她不仅能得到补贴还能休假,你丫的是不知道,她就是一工作狂,全年无休,这次我是好心让她放放假、休息休息的,你说这样一举数得的事,也只有我才发大善心帮她一把呢!”

轩辕麒义正言辞的说着,眼神中无不透露出一丝得意骄傲之意,就丫的好似他这把人弄成重伤还是积善行德了!

愣是没有一丝愧疚之色!

闻人眆无奈地对着芭蕉叶翻了翻白眼,心里腹诽道:丫的,如果按照你这样的想法,估计全世界的人都是圣人了,也根本就不存在好坏之分了!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