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76hing情C市(第1页)

想着把妹就是一场游戏,把每晚玩乐都想象成一个电玩游戏,这不是真的,每一次接近目标,都要想着你是在玩游戏。

但你必须要做好失败的准备,毕竟大型的电玩游戏也不是那么好玩的不是吗?

——谜男

迈入不夜之城c市的享乐的巅峰,极致的乐园,闻人眆立刻就有点看花了眼,紫铜色的水晶壁垒,金碧辉煌的大厅内还摆设了一座小型耀眼的纯金城堡,十几盏水晶吊灯一闪一闪,与外面的霓虹灯完全不是一个等级,而这些倒还是其次,最重要的是这里的宾客,端庄贤淑的传统女子有,艳丽火辣的新时代女性也有,古典文艺气息的男士有,标准的西方绅士也有,形形色色的让人目不暇接,让闻人眆都有点目不暇接了…

而相比闻人眆的惊讶,皇甫烙就显得就比较镇定了,不,应该说是没什么感觉,毕竟经历过东京情se列车,这样的场面就已经提不起他的兴(性)趣了,而且今天参加又不是轩辕麒答应他的护士制服诱惑舞会,他就更加兴致缺缺了!

“这舞会什么时候结束啊,就这样一点刺激感都没有,我还不如回去躺在床上休息算了!”

带着浓重鼻音的话语从皇甫烙嘴里吐出,嗓子嘶哑得就如沙漠断水了之后那个怂样似地!

轩辕麒抬起手腕,淡蓝色泛着层层光晕的劳力士手表立即出现在他的眼前,望着时针指在十点的位置,轩辕麒诡异的笑了笑,“哥们,如果你能在这里熬过两个小时,你就绝对不会后悔今晚之行的,对了,忘了告诉你,你如果想亲吻某个女神,就千万不要开口,因为女性也是很怕感冒传染的!”

面对轩辕麒的打趣和调侃,皇甫烙猛然反应过来,心里懊悔极了,气愤得用两手轻轻地掐住轩辕麒的脖子,“你***早就想到这点了是不是?那你***还今天拐我来参加这聚会,轩辕麒,你***等着,老子收拾不了你,***我还就不信了,你的克星说不定早就遇到你了,只是折磨的日子还在后头等着你罢了!”

嘶哑得如鸭子嘎嘎叫一般的话语,不管你说得再具有威胁性,它都注定不会成功威胁到轩辕麒了!

“哥们,你到底都说了些什么啊?”

轩辕麒假装什么都没听懂,其实每一句都听得那么真切,可他偏偏还硬是夸张的将耳朵凑到皇甫烙的嘴边,气不死人的说道:“哥们,再说一次吧!”

闻人眆看到这边焦灼的气氛,立马赶过来,注意到皇甫烙那难受却又想大声叱驳轩辕麒的样子,还真有点看不惯,“丫的,轩辕麒,你也够了哦,平时就这么不依不饶的,这张嘴更是***比鹤顶红还要毒,哪天若是真遭了报应,我们两个死党可是会拍手称快的!”

闻人眆一把扯开伏在皇甫烙身前的轩辕麒,厉声斥责着,平日里也就数他和皇甫烙受到轩辕麒的毒舌抨击最厉害,这个时候还不互抱作一团,那可就真天理不容了!

轩辕麒则完全厚脸皮样,根本不当回事,对着皇甫烙笑意盈盈地说道:“烙,那就等你的感冒全好了,再跟我说吧!”

轩辕麒说完迈开步子正想走,但还是回过头来,意志坚定的宣示道:“对了,这辈子能让我轩辕麒吃瘪的人可能还在他娘的肚子了呢,所以你们慢慢等吧!”

轩辕麒说完便扬长而去,根本就不知道他这样轻轻的、得意洋洋反驳的话在以后竟然成真了…

很快时间就到了凌晨零点零分,而经过两个小时的休养,皇甫烙的状态也更好了,正当他纳闷轩辕麒为什么要他等两个小时的时候,整个大厅突然漆黑一片,一串高音调的音符过后,大厅中央一束强光照耀,一个身着透视装的尤物,手握着话筒,娇俏地向着四周抛着媚眼,可那眼神却又无辜得比要融化的雪还不甘愿似地…

“联欢派对过去了,接下来迎来的就是我们的脱衣派对了,但是脱衣也是有规矩的哦,请那些玩不起的速速离场,若是被我们逮到了,那可就不管你们玩不玩得起咯…”

温柔侬语细细的总结着上半夜的误会,解说着接下来要进行的high情脱衣舞会,就如欢乐的伊甸园一般,带着好似一切即将回到原始社会一样的野性、魅惑的气息,跟着隐隐闪烁的蓝紫灯光,更让人感觉在这里可以放浪形骸无所顾忌…

“嘿,我早就告诉眆那小子要选准目标了,怎么你丫的还愣在这里啊,你不知道现在早已有人到了‘**’吗?”

轩辕麒走近皇甫烙身边,诧异皇甫烙为什么还是单身一人,便一语双关的提醒着皇甫烙,本来他也没兴趣在这个地方和大家集体做ai做的事,主要目的还是为了承诺皇甫烙的那个约定,等这事一了结,他丫的就可以安安心心的去研究他的五行八卦了…

皇甫烙愣了一下,这才完全明白这是怎么回事了,这明白轩辕麒带他来的是两个宴会只是时间不同罢了!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