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81迂回制敌(第1页)

你看起来很平凡,人们以为只要让自己看起来平凡一点,就可以吸引各种女人。

错!

你必须与众不同。

如果你看起来平凡,就会把到平凡的妹。

就如卡其裤是在办公室穿的、不要穿去夜店!

你得要凸显自己,也许这样说有点夸张,但如果你想把到完美的女神,你必须以华丽缤纷的模样脱颖而出。

——谜男

迈入w市的高档玩乐区,霓虹灯闪烁,此处的靓女帅男尽都是如疯了般尽情的摇摆着、扭动着,好似这里就是无忧之境,可以尽情的玩耍,忘记所有的烦忧,只管尽情的high就行了…

轩辕麒一身亚曼尼铁灰西装,昂首挺胸的走进以high名著称的夜店,丝毫不受外界诱惑的骚扰,直接选定目标就往西北角落走去,目标却并非是一个女神,而是一个肤色黝黑、四十几岁的秃头男,他手带昂贵的劳力士表、迷人的口音,以及一件很丑的毛衣——厚重的针织怪物、五颜六色的锯齿状图纹,看来活像是失败的手指画作品。

他浑身散发着财大气粗的自信,然而当他与轩辕麒眼神对视的那瞬间,他就露陷开始沉不住底气来了!

“毛衣?”

紧随着轩辕麒身后的皇甫烙憋着笑叫着那个秃头男的外号,心里却狂笑着:**,这都是什么老大啊,竟然会取这样的外号,毛衣?真***是一定气势也没有,丫的,他到底是怎么震住场子的啊!

“是、是、是…”

毛衣的声音都颤抖了起来,本来与轩辕麒对视的眼睛,左右张望着,眼球中浮现出可悲与幼稚的一面,他的外表就如他的毛衣一般,只是个意外、并没有表现他的本质。

“请我们去见拉黑儿,还是你去请拉黑儿出来?”

轩辕麒冷冷地质问着毛衣,也没有坐下,就那样傲然而又蔑视的盯着毛衣,等着接下来要见真正的幕后老大了!

听到轩辕麒这样的质问,毛衣吓得手抖个不停,慌张地站起来,小声地而又哆嗦的答道:“你们到底是谁?想要干什么,或是你们想和我们做笔买卖?”

皇甫烙鄙视地睐了毛衣一眼,真不知道像这样的暴发户怎么就成了这里的老大,便嗤笑道:“我们到底想做什么,你能做得了主吗?把拉黑儿叫出来吧,我们是来谈笔大买卖的,去请拉黑儿,我们在这里等着!”

皇甫烙说完便拉着轩辕麒往维多利亚式的沙发椅上坐着,跟着便翘起二郎腿,吹着口哨,一副悠闲样的拿起桌上还没开动的雪茄盒,“人不怎么样,竟然还会用西班牙产的雪茄,啊?”

皇甫烙用犀利的眼睛盯着毛衣,看到毛衣正对着下头的人使着眼色,便满意的点了点头,高兴的从怀里取出zoppi手机点燃雪茄,赛神仙般的吞云吐雾起来!

毛衣饥渴地望着皇甫烙那副吞云吐雾的样子,不甘的吞咽着口水,恨恨地瞪着皇甫烙,虽然还是很害怕轩辕麒身上透露出的危险气息,但是可对皇甫烙却并不怎么害怕。

“呦呵,好久都没看到这么嚣张的人了,不过是些小角色而已,用得着我出面吗?”

拉黑儿叫嚣的向随在他身后的几个黑西装的兄弟说着,实则是说给轩辕麒他们听的!

“什么小角色的人,我可是掌握你们生杀大权的人,听说最近我们w市毒品大多都是从这里流出去的,而我手上好像正握有一些零星的证据,喔,对了麒,上次我们和公安局长一起吃饭是什么时候了?”

皇甫烙憋着气,冷冷地反驳着,那真的是一点眼力界都没有,好似大脑就从没那种这里不是他的地盘的意识似地!

拉黑儿愣了那么一秒,跟着便镇定地往主座上一坐,向后面挥了挥手,微眯着眼睛扫视了一下轩辕麒他们两个一眼,“既然来的是大人物,想来是和我来谈大买卖的,我们敞开门就是要欢迎你们这些大人物的,欢迎欢迎!”

“久仰拉黑儿的大名,其实呢,我们来这呢也不是有什么大事,就是想要拉黑儿将本不是这地界的人全都赶出去就行了!”

轩辕麒冷冷的说着,手指轻轻地敲打着桌面,节奏紧序,好像是在警示着些什么,又好似是在暗示些什么…

拉黑儿弹了一个响指,立刻就有人进来,恭敬地微躬身地静立在拉黑儿的身旁,“最近有什么人在我们的地盘活动吗?”

“是,最近有挺多的人在我们w市活动,而且身上都没带家伙,不过他们的身手个个都不俗,但也没做什么有损我们利益的事,所以也就放任他们不管了!”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