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98疯狂起来(第1页)

如果在初次见面就对她产生强烈的触电的感觉。

也许同你心目中所期待的女神相去很远,无论是sex,还是身材都和你要的差得远!

但是在你们见面第一眼,就感觉这个人是你一直在寻找的,一直在等待的命中注定的另一半。

你们就好似有跟线牵引着,有着与血缘连通的热爱,因此,当热情点燃彼此的时候,激情将无处不在,并且将这种爱恋演绎的生死不渝。

——未知

站在繁华的街头,过往的行人都是流行、时尚的代言人,可一个着装特别扎眼、而且那发型简直让人发指、令人作呕的人如一缕幽魂一般周游在黄泉路上一般…

“**,都是什么人,竟然敢在这条最繁华的街道晃悠,这里的治安人员呢,怎么也不见将这么邋遢的人赶走啊…”

轩辕麒抿唇听着偶尔过往行人的抱怨,烦躁地踢着脚尖,一个劲地猛盯着手上的那带钻的新款劳力士手表看着,嘴里轻声地呢喃着:“丫的,没想到我轩辕麒竟然也有被放鸽子的一天?算了,见你是我老妹,我就不当一回事算了,可若是…”

“哥,你没有等得不耐烦吧,后面好像有条尾巴耶,老哥,你就帮我赶走吧!”

轩辕冗猛地冲过来就紧紧地抱着轩辕麒,嘴唇都贴到轩辕麒的耳廓上了,仿佛就回到了以前他们在一起说悄悄话的童年时光了!

轩辕麒危险的眯起眼睛,诡异地感受着外面附近的所有人,过了好一会,他才讥笑的问轩辕冗道:“冗冗,怎么说你也是轩辕家族的直系一代,武功也不耐吧,就这么点麻烦还用得着我去解决?况且跟着你的尾巴真的只有一条吗?”

“你可是我亲哥耶,就这么点小事,还想着要让我这个做妹妹的动手?你算什么臭屁哥哥啊,算了,既然你解决不了,那我就、就…”

轩辕冗吱吱唔唔的都不知道到底该不该在这个时候提出闻人眆了,该死的,哥哥肯定不会知道自己和闻人眆看对了眼,而且老哥肯定也不会赞同的!

“好吧,那些尾巴我负责了,不过还是先把约好的事情处理一下吧!”

轩辕麒正色道,完全不将那些个小角色、小喽啰看在眼中,毕竟他自认拥有一身绝技,当然自是高人一定了,不过这也仅仅只是在华人以外的人面前罢了,他绝对不会忽视还有很多像他这样是来自古武避世家族的人,也更加笃信有世外高人的存在!

“呃…”

轩辕冗犹豫了还是准备说出她其实还自愿拖着一条尾巴——闻人眆!

“hi,这么巧啊,麒,你怎么会在这里呢?我还以为你急着找我要履行比赛之约呢,丫的我失踪几个小时,你竟然一点也不着急?还真有点不像你啊,你是不是在计划着什么?”

闻人眆见轩辕冗犹豫不决、很不自然的怎么也张不那个口,便猛地冒出来,开口就是直逼轩辕麒的要害之处,就怕轩辕麒那比狼还要狡猾的个性会发觉些什么!

“嗯!”

轩辕麒用手背轻轻地碰了一下嘴唇,然后微笑地道:“怎么会呢?既然这样我们一起玩吧,正好我要给冗冗买点东西,你也来当一回参谋,多提一点建设性的意见吧!”

闻人眆得意的向轩辕冗挑了挑眉,好似是在炫耀他这个轩辕麒的死党,比她这个妹妹还要容易制服轩辕麒似地!

“那、那好吧,看来你也不像是要来疯的嘛,你分明就是来散心的,别说你那什么废话了,我们的比赛就此作废吗?”

轩辕麒好笑的放声大笑,张狂地给了闻人眆一个大大的拥抱,然后凑到闻人眆耳边轻声地说道:“怎么会作废呢?当然要继续了,你说如果让你输得连身上的衣服都不剩了,你会不会就此被扣留在拉斯维加斯呢?”

闻人眆一骇,心脏抖了抖,丫的,麒着混球该不会打的就是这个打算吧!

“那我们还是当做比赛之约作废算了,我本来就一无所有,但回家的钱还是有的!”

“哥,眆哥这样说的话是什么意思?你威胁了你的死党、你的挚友?对了,怎么就不见烙哥呢?该不会也是被你威胁,然后在某个地方受苦吧!”

轩辕冗犀利的问着,而且每个问题都问得恰到好处,都让轩辕麒恨不得就将她的嘴巴缝起来得了!

若不是派出去的那些找五行八卦古籍的人还没有任何消息,他犯得着现在还在拉斯维加斯和眆那臭小子打哈哈?

“轩辕冗,我现在正式从你手中要回我那张黑卡,虽然是副卡,但我还是要收回,你就靠轩辕家族的人脉在拉斯维加斯混吧!”

热门小说推荐
BOSS疯狂猎爱:千亿宠妻

BOSS疯狂猎爱:千亿宠妻

一夜醒来家族破产亲人背叛父亲之死破朔迷离,如恶魔般的男人从天而降,他霸道强势只手遮天,而她甚至连反抗的能力都没有只能节节败退输掉全部,偶然的意外给了她逃离的机会四年后再次重逢物是人非,谁能想到那短暂的纠缠冷漠如他却付出了真心?而她早已凤凰磐涅浴火重生四年前女人!你只能属于我!他冷漠淡然如千年寒冰不!我绝不屈服!她不屑一顾只希望尽快逃离这场噩梦。四年后乖,嫁给我,不然我就把我们的儿子送去无人岛让你一辈子也见不到。他笑,带着无限的魅惑你卑鄙。她气得恼羞成怒最终却选择我嫁...

无限之角色扮演

无限之角色扮演

你是选择毫无意义的死亡呢,还是选择成为契约者,在无限世界来一次新的重生?如果你选择成为契约者,那么恭喜你,你的人生将更刺激更热血,也更疯狂!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1,电影世界灵魂战车,终结者,生化危机,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2,PCGame世界鬼泣,虐杀原形,Dota与LOL,星际争霸!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3,漫画世界进击的巨人,死神,火影!恶灵骑士强尼的地狱之火,恶魔猎人但丁的恶魔化变身,虐杀原形Alex的生化卷须风暴,天灾英雄影魔的魂之挽歌,火影忍者鸣人的九尾妖狐之力你想得到哪一种力量?!你是期待还是害怕呢?注意,进入副本,一切尽为真实,你会受伤,你会流血,你会感到伤痛,你甚至会…死亡!欢迎进入,角色扮演的世界!...

重生之嫡女祸国

重生之嫡女祸国

将军府嫡女云珩,容貌倾城,气度非凡,被誉为秦国三大美人之首。一朝赐婚,她成为五皇子秦璟晟的皇子妃。举案齐眉五年,步步为营五年,终于熬到了秦璟晟成为天子,而她也终于熬到了母仪天下的皇后。本以为会一直这样美好下去,可五年相伴,只落得一句。五年夫妻,我会厚葬你的她死的冤屈,死的不甘,她泣血而誓,若有来生,负了她之人,都要死。一朝重生,回到十二那年。既然苍天给了她重活的机会,她就会讨回一切!姨娘伪善,她就撕下她伪善的面皮!庶姐庶妹算计,她就让她们钻进自己的算计中!庶兄针对,她要他痛不欲生!谁说她举步艰难,她偏要在将军府只手撑天!不仅仅是将军府,她还要在这天下,闯出名头来!她是地狱来的索命厉鬼,无情无爱,只为复仇!可重生之后,皇上的庇护,东太后的喜爱,西太后步步为营的算计,皇后的为难,楚国太子的暗中帮衬,母亲的身世,都让她陷入了一个又一个谜团...

大明仙人

大明仙人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一座小破观,观中俩师徒。招摇撞骗或许有,山中神仙莫道无。小小道士仙途在,君王几顾问长生。走尽山河邪魔尽。海外求仙大明新这是一个道士改变天下改变大明命运的故事QQ群576237603问仙阁。有意见可以在群里告诉我...

大宋佣兵

大宋佣兵

汇聚铁血男儿,开创佣兵之城!在燕云十六州的土地上,我不想再听到,汉家百姓在蛮族铁蹄下的呻吟声!什么?佣金哪儿来?世界上百分之七十的财富在大宋汇聚,钱自是大有来路!政策支持?太祖说了我以二十匹绢购一契丹人首,其精兵不过十万人止费二百万绢则敌尽矣。这,就是政策!什么?还有人手哪儿来?呵呵,宋,不缺少铁血儿郎!宋的湮灭,只因他不够野蛮。而昆哥我呢?恰好比较野蛮。从亡命天涯路,到建立铁血佣兵城从朝廷通缉犯,到权掌天下的佣兵王。太史昆这么个无良青年是怎样做到这些的?让我们跟上他的脚步,去看一看小混混在十二世纪初的发迹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