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67开业时间2(第1页)

很快,冉菲菲便出现在顾海鹏面前。

顾海鹏发现她脸色微红,浑身略带酒气,便道:“菲菲,你之前喝酒了?”

冉菲菲笑道:“是啊,顾总,我之前在忙兼职,一听顾总你有点不对劲,就立即赶过来了。”

顾海鹏大惊失色:“菲菲,你还有兼职?”

冉菲菲一脸自豪道:“当然了,我是红蜻蜓酒吧的驻场歌手。”

她说完,忽然慌了起来,随即做了个鬼脸,“顾总,你可不要告诉我叔叔。”

顾海鹏看着她脸上浓妆艳抹的样子,暗想:菲菲是学艺术的,没想到还唱歌。

他点头答应了,问道:“这有兼职是好事,你怎么好像弄得跟做贼一样?”

冉菲菲无奈地道:“顾总,你是不知道,我从小喜欢唱歌,我的梦想就是当明星,可是我家人都是老古董,说什么唱歌不好,尤其是一个女孩子,不能唱一辈子的。”

接着,她压低嗓子,学着冉皓武的声音,继续道:“如果你不听家里的,以后我们都不管你!”

顾海鹏见她搞怪的样子,被逗得笑了。

冉菲菲也嘻嘻笑起来:“顾总,你还没说你到底是因为什么不开心呢?”

顾海鹏摇头道:“我没有不开心啊。”

冉菲菲皱起眉头:“撒谎,你看你,愁眉苦脸的,心里一定有事。”

顾海鹏暗想:怎么,我的烦心事都些在脸上了么?看来我还是不够老道,不能做到喜怒不露于色啊。

顾海鹏见她说话喘息,知道之前没少喝酒,现在因为自己过来,也是关心自己,当即把心里的烦心事说了出来。

冉菲菲眯着眼睛,仔仔细细地听着,忽然道:“顾总,这很简单啊,既然梁老板的本意就是不想投资建厂,那她当然不在乎开业时间了。”

顾海鹏觉得她说得没错,微微点了点头,只听她又道:“那个常心大师说农历正月之内开业,而梁老板非说农历二月份有时间,如果常心大师算得真准的话,那梁老板岂不是故意坑飞羽车业呢么?顾总,我们该不会还没开始工作呢,企业就先倒闭了吧?”

顾海鹏略一沉吟,恍然大悟,他心想:冉菲菲说得并非毫无道理,从梁笑的角度来看,飞羽车业建成后并倒闭是最好的结果,既满足了她不想投资的本意,也算完成了福阳市交给她必须投资的任务。

可是这么一来,我怎么办?我不成了她手里的棋子,呼之则来,弃之则去了么?

他正在难受,忽听冉菲菲道:“顾总,求你把常心大师的电话告诉我下呗?我想求他算算我以后能不能当明星。”

顾海鹏抬头看了她一眼,冉菲菲见了,立即闭嘴了。

两人待了好久,冉菲菲低声道:“顾总,对不起,我不是故意惹你的。”

顾海鹏笑了一下,道:“菲菲,我没有怪你。

你有你的理想,并为之兴奋和努力,这没什么错。

我只是难过我的理想,我想使劲却使不出来,想努力也只怕是白费。”

他说着说着,长叹一声。

冉菲菲想了想,道:“顾总,你为什么不求一求梁语涵梁总。”

顾海鹏摇摇头,道:“只怕语涵对这件事也无能为力。”

他现在想想,终于明白梁笑当初为何选他做新企业的负责人了

一个初出茅庐的新人干垮一个新的企业,这在谁看来,都是个极其正常的事。

热门小说推荐
箭皇

箭皇

一次穿越,让宅男罗迪,网游裂土中最具名气的游侠意外的进入了游戏世界,并回到了开服前两年这个微妙的历史节点上。覆灭的国家仍旧维系,心爱的女人尚未死于兽人的战火。亡灵的阴影还在边境徘徊,贵族们虚伪的面具还未摘下。在这一切尚未发生之际,罗迪发现自己所能做的,就是紧握手中弓与箭,望着尚未因灾难而分崩离析的土地,走上注定成为史诗的征途…...

狂霸爱人:重生名流天后

狂霸爱人:重生名流天后

她惊恐地瞪视他你你要做什么?睡,你。充满情欲的话音落地,他掀开披在身上的浴袍,高大强壮的身体不留缝隙地压上去。一场车祸,让小职员纪敏敏重生到影后周清岚的身体中,却不料影后的老公竟然是自己的大老板高皓钧,最要命的是此男邪魅狂狷,根本是个拈花惹草的超级万人迷!既然重生,就帮影后出一口恶气,收拾大渣男老公,事业同样风生水起,重新踏上影坛,女人就是要活得精彩!...

一缠到底:痞子总裁傲娇妻

一缠到底:痞子总裁傲娇妻

傲娇女神卓一曼撩了十年的男神眼看就要到手,却阴沟里翻了船,一头栽进无赖怀。初次见面,她成功偷看了他裤裤的颜色,逃走时嚣张地给他竖了一根中指。再见面,他把她逼进了洗手间,女人,你要对我负责!先生,玩不起别来夜店!在这里谈负责,会被人耻笑的!她笑得风情万种。原来卓小姐喜欢只做不说!男人邪魅一笑,伸出食指,你送我中指,我还你食指,如何?她和男神的订婚宴上,他拿着她的私密物品出现,这位新郎,你未婚妻破了我的身,你看怎么赔?失去男神,丢尽颜面。卓一曼气得咬牙切齿姓秦的,老娘跟你没完!...

试婚老公,要上位!

试婚老公,要上位!

离婚当天又闪婚,万素依绝对是第一人!闪婚对象还是豪门传奇人物孟乔易!嫁给孟乔易以后,她的人生时来运转,化腐朽为神奇!当她褪去不起眼的外壳,美丽不可方物出现,前夫说那个人好像我前妻!但她没有这么漂亮。她正耀眼夺目,吃瓜群众说他们是假婚,孟乔易不近女色。孟乔易霸气斜了群众一眼现在近了,遇到她才知道什么叫女色。...

灵魂传承者

灵魂传承者

传承者,神奇的一脉,掌握着贯穿古今的知识。而灵魂传承者更是稀有。一个涉世未深的少女带着这个身份,带领传承者一脉走到什么样的道路上,一切都是未知...

偷心教师

偷心教师

厌倦杀戮回归都市,云海竟然做起了一名教师这位女同学,别这样,我可是你的老师啊...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