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90 要骂就大点声(第1页)

8.6更1

曼森国际酒店的商务套房在这座高耸入云的大厦里第99层,窗外的风景是这座城市里最繁华的地带,所谓最繁华,就是城市管理条例里绝对不允许摩托车三轮车以及电动车这种不和谐不高大上的交通工具出现在这附近。

宽阔的马路上不沾片叶,连分类垃圾桶都被擦得锃亮,沿街的公共停车位上停放着各路豪车,无疑的,无论是白天还是黑夜,美丽的地方永远是美丽的。

层叠而厚重的金棕色窗帘只拉开一半,内里还有一层米色的薄纱帘,朦朦胧胧的遮住天光。

秦时与裹着一件纯白的浴袍在落地窗前站了一会,长长的卷发一半垂在洶口,一半夹在浴袍里,捧起手掌在嘴边呵了一口气,浓浓的酒气把她自己熏得直皱眉头,拉上遮光窗帘,走入铺满锃亮瓷砖的浴室,打开放在流理台上的香薰精油撒进下嵌式圆形大浴缸里,随手脱掉浴袍扔到一边,舒舒服服的泡了澡。

这是她陪穆奕过的第27个生日,他们从落地出生到现在,从来没错过彼此的生日,27年,是很多人的半生。

她陪穆奕,穆奕陪她,他们两个一起长大。

其实秦时与没有那么爱钱,也不喜欢让自己忙成一个陀螺,不想八面玲珑,不想左右逢源,只要有一份可以让她温饱的工作,有完整不被打扰的周末,不用和讨厌的人的握手拥抱,不用常常厮混在名利场上,不用酒桌上和人拼杀,不用勾心斗角机关算尽,做一个简单的,没心没肺的,每天睁开眼睛吃了早餐便只想着中午吃什么,晚上吃什么,明天早餐吃什么的蠢女人。

可那样,她会永远离开穆奕的世界。

他是巨富独子,她是无人认领的私生女,就算是普通的朋友,穆家人都不待见自己,多余的念想更别提。

她必须让自己努力,才不会被权贵抛弃,必须让自己成功,必须让自己圆滑,才能跻身上流社会,哪怕一时之间受了些委屈,也要咽进肚子里,她没有资格和任何一个权贵拍案掀桌,铮铮傲骨只能用来激励自己去变得更好,而并非维护那一时尊严。

所以穆奕说她是交际花,说她一辈子不用干别的,打扮漂亮站在那些有钱的大老板面前说两句漂亮的话,举起漂亮的酒杯,抛两个漂亮的媚眼,那就终身富裕。

穆奕还说,谁都知道她秦时与是秦家老小没人认领的私生女,没什么太大的靠山,可别人也都知道,秦时与的交际圈子上到亿万富豪下到流氓地痞,这年头什么是钱,有个好爹是钱,有一个拢络人的手腕是钱,一个漂亮有能力又有手腕的女人,是钱。

不管是好名声还是坏名声,总之没人瞧不起现在的秦时与。

她是堂堂正正凭自己站在穆奕身边,确切的说,是站在他身后。

不过也正是因为站在身边站在身后而并非站在面前,所以穆奕看不见自己。

和她相比,云佳有什么呢?噢,她有一双笑着的时候也像要哭泣的眼睛,让穆奕着迷。

穆奕忽然从乱七八糟的梦境里惊醒,在宽大的羽绒被里舒展身体,醒来的一瞬间已经忘记自己到底梦见了什么东西,反正挺吓人的。

昨晚祝煜城和乔唯离开后,他们一群人又继续喝酒,一直喝到后半夜,有人直接在包房的沙发里睡了,也有自家司机助理来抬走的,他也不知道自己怎么来这房间,一丁点的印象都没有,他这人最显贵气的毛病就是睡觉的chuang要好,馒头可以吃,棉布可以穿,chuang怎么都不能对付。

森曼酒店的chuang垫显然经得起他的考验。

他揉着太阳穴从被子里伸出胳膊,蹭着坐起来靠在chuang头上,感觉哪不对,他皱着眉头掀开被子,这谁给他脱的衣服,怎么一丝不挂,好歹有个给留条裤衩,现在劫道的都留个公交车费,真不讲究。

懒洋洋的半阖着他迷人的丹凤眼,目光流转间落在一旁的贵妃椅上,自己的衣服还算整齐的搭在那里。

浴室里传来活动声响,水龙头开启关闭。

穆奕一下子激灵过来,昨晚不是他自己睡的?

飞快的下chuang从衣柜里扯出浴袍穿上,在地毯中央看见了一双女士高跟鞋,歪扭的摆放,他下意识的捂了一把嘴巴。

浴室的门把手从里面拧动,秦时与身上包着浴巾,擦着头发走出来,看见高高大大的穆奕墙一样伫立在自己眼前也不由怔了一下。

穆奕满眼不敢置信,看看凌乱的大chuang,又看看出浴美人,心里一股无名怒火“腾”

的升起。

“秦时与!”

时与被他吼的一愣,“你喊什么,你又没吃亏,你……”

啪——。

穆奕挥起手臂给她一个响亮耳光,泄愤一样,异常用力,秦时与毫无防备就这样被他一巴掌扇倒在浴室门外的地毯上,清晰的痛感很快变成了麻痹,再变成火辣辣,摔倒时浴巾松开,洶前的风景快要泄露,她没有抚着脸颊质问,只是从容的将被他打散乱的湿发撩到耳后,抓紧洶口的浴巾站起来,勇敢的迎上他充满愤怒和失望的目光,此刻他的俊美沾染着肃杀气。

“秦时与,你等着这天等多少年了?啊!

?”

时与没回答,只是直直的看着他。

“什么叫我没吃亏?怎么叫吃亏?我现在就觉得我吃亏了!

我亏大了!

你爱和谁睡去你和谁睡我不管,你就是这种女人!

你就是交际花!

你的身体就是你的手腕和我穆奕半点关系没有!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之铁腕

重生之铁腕

赵长天重生回到了1991年的那个耻辱夏天,他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官场之路,他要引领家人打造辉煌的商业帝国。重活一回,他要酣畅淋漓的享受那些权利带来的充实!金钱带来的满足!爱情带来的快乐!掌控带来的踏实!这不是纪实文学,但是这里能看到你想看到的。...

蛮尊

蛮尊

掠天夺地,肉身成圣,徒手撕裂苍穹。念力滂湃,观想天地,一念天崩地裂。且看一个劫匪出身的少年,如何抢天夺道,成就蛮尊之位!—已完本植物制卡师传奇,请放心收藏。新书超神建模师已发布!...

秘巫旅途

秘巫旅途

武林中,他是只求一败的绝世宗师。星盟中,他是行踪不定的冒险王。沧澜大陆上,他是杀伐果决的封魔贤者。他,就是费伦,一个漫步诸天世界追求永恒的秘法巫师。...

偷香

偷香

偷香由作者墨武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偷香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太平要术传

太平要术传

回到那烽火连天的岁月,道一生刀光剑影的缘,谱一首豪雄枭雄的曲,绘一卷才子佳人的卷,唱一首乱世离殇的歌!...

恶魔本纪

恶魔本纪

虚无之地,波澜再起,最黑暗的时代,即将到来。亿万年之后,新的恶魔时代,将由谁来开启?神与魔,虚无与混沌,黑暗与光明,七情皇,七苦皇,六欲魔,三十三重虚幻天。平行的世界,死亡的遗迹,恐怖的情绪空间!一个立志要成为恶魔王的男人,携带着祖传的三件宝物,一脚踏入了这个残酷的恶魔世界中。梦魇般的恶魔新纪元,即将开始!PS似雪上一本书深渊魔神220万字,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新书急需推荐,点击,收藏,跪求支持。似雪必定以更好地恶魔小说回报大家。群号2144767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