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二十六章名额(第1页)

叶时雨此时分身无术,眼睁睁的看着叶府唯一的一位炼丹师,让此次大出风头的叶灵给气走了,怒火攻心之下,反手一巴掌抽向叶灵那张小俏脸。

一只苍白无力的老手如鬼魅一般、缓缓由远及近的伸了过来,一把牢牢的抓住叶时雨的钢手,爽朗的笑声随之传来“呵呵,叶家主,小孩子不懂事,慢慢教嘛,别动不动出手打人啊!”

主席台上那些已经迅速跳下主席台,直追洪邪赔礼道歉的长老们,听到雷台之上传来的动静,忙忙里偷闲的望了一眼。

没想到天剑派的孙老,竟然会出手帮叶灵这小刺头,心中说不惊讶是骗人的。

叶灵看到叶时雨竟然为了一个连一品顶级疗伤药都提炼不出来的废物,竟然要抽她嘴巴子,心里老大的不爽,轻哼一声,纵身一跳,落在雷台之下。

将还躺在地上歇着气的小叶风给抱起来,让他坐好随即给他把了一下脉,还好内伤不是很严重,只是受了轻微的内伤。

不过,跟小叶风对打的那位仁兄却是倒了大霉,人家可是做了小叶风的肉垫,手骨骨折了,这会真是惨无人睹,痛的大汗淋漓。

叶灵沉思一下,让人取了一盒的绣花针,还列出一张药材清单,等她所需的东西都到手后。

无视众人的异目,迅速的用绣花针,在骨折兄的手上插上止痛的穴位后,用手将骨折之处接合涂上药随手舀了两根木板绑好后,将即熬好的药让那人一口喝下去,这才一把将止痛的绣花针一一拨掉。

大伙此时已经发现那人如没事人一样,当场脸色好的很,若不是用绑带绑着的手,还真看不出来这货是个伤员。

随后扶起脸色跌青的小叶风,叶灵暗运灵力在小叶风的背部,用力的以穴位推舀,随着叶灵的推舀,原本脸色铁青的小叶风,小小的包子脸慢慢的如煮熟的猪头似的通红不已。

呕的一声,大口吐出体内的淤血,呼,总算好了。

孙老蹲在叶灵的身边,看着叶灵,那别具一格的医治手法,当真是闻所未闻,见所未见,这次来到这种鸟不拉屎的地方,总算有有点价值了。

众人看到刚才还躺在地上不能随意挪动的小家伙,现在竟然如没事人似的,来回跑动,更是讶异不已,没想到这废柴还真是了得,连这种伤也会看,比咱们府上的炼丹师更加利害不已。

孙老不顾身为长辈应有的威严,蹲在地上露出一个讨好的笑意,双手互挫一下“呵呵,小丫头叫什么名啊!

老夫是天剑派外门管事,你叫我孙老得了”

吸,跟在孙老身后的叶时雨、二长老两人,看到孙老竟然对叶灵露出如此平易近人的笑脸,没差点让他们呛了气。

叶灵看到小叶风已经恢复了,这才放下吊在半空之中的心,这人一回头便看到一老头对她,露出猥琐的笑脸,秀眉一皱,尼玛的,你这该死的恋童癖,敢对本小姐出手,有你好看的。

让叶灵凶狠的瞪了一眼的孙老,心里实在是委屈的很,他老人家在外门多少还是有点地位滴!

出来在大陆行走那就更加不用说了,那些名门世家,一得知他是从天剑派出来的外门管事,全都是一幅奴才样,好酒好菜的招待,什么时候受过这种鸟气。

谁让自已偏偏就喜欢这丫头,这种调调呢!

“小丫头,你知不知道老夫这次进你们叶府干什么的”

“你老都不知道,我怎么知道。

喂、老头你别挡道,我还有要事去做呢!”

说完,不再去管孙老那傻掉的脸色,还有二长老和叶时雨两人那让人倒会跑路的脸色,大摇大摆的跑回小院变装,开溜去一趟佣兵公会。

老、老、老头?嘶嘶呼呼,总算是将不爽的神色给压下去后,这才站了起来,露高人的气势,伸出手抚摸了一下胡子“咳,这小丫头叫什么名字”

“叶灵,她是老夫三儿的女儿”

叶时雨一脸恭敬的回着话。

热门小说推荐
梦里天堂

梦里天堂

她失明了18年,却过着阳光般的生活有相敬如宾的父母一个善解人意的知心好友还收获了一份浪漫的爱情当某一天她突然重见光明,发现这一切都是假的她,该何去何从...

左少董的宝贝宠妻

左少董的宝贝宠妻

关于左少董的宝贝宠妻逆战征文左少董,跺一跺脚就能让台城抖三抖!传言他薄情高冷,不苟言笑传言他心狠手辣,得罪者毁全族传言他有奇葩的异过敏症,女人进不了他一米之内。直到年子玥被他欺身而下,被迫选择一,滚出台城,二,做我女人。她是他心灵上的唯一的救赎,从此左少董宠她宠到无下限!她要虐渣男,他吩咐属下负责帮太太玩开心。渣女对她出言不逊,他吩咐属下让那女人尝尝什么叫下贱。她骂他不要脸,他欺身而上,笑要脸还怎么要女人?自此某女认识到什么叫人前衣冠楚楚,人后压榨无度,总结一句衣冠禽兽!说好的高贵冷艳禁欲帝呢?!传言真全特么的扯淡!1v1,大宠小虐...

妖妃绝世

妖妃绝世

她,是苍月国身份神秘的花魁她,是从21世纪穿越而来的王牌特工。当她成了她,是重生,更是回归他,是苍月国战神将军,也是强大冥域的冥帝当她回归,将要掀起怎样的腥风血雨?当她遇见了他,又会抒写怎样的恋爱华章?当两人一步步走下去,到底是今生的缠绵还是前世的悱恻?且看魔界妖姬苏妖妩如何跟六界之内最冷情绝代的冥界冥帝演绎一段跨越千万年时光的旷世之恋爱!...

王铁蛋的异界生涯

王铁蛋的异界生涯

穿越到异世大陆,成为一个身陷囫囵的奴隶角斗士,一个掌握逆天绝世‘金大腿’的猥琐宅男,为了生存不得不奋起反抗,于是在这个暗黑残酷的异世地下世界,留下一段另类的热血无敌传说。谨以此书向心中无上神作兽血沸腾致敬!!!PS书友群71443854,请喜欢本书的书友多多支持和推荐,切勿忘记收藏,小帅在此感激不尽!...

痴情君少霸爱绝情妻

痴情君少霸爱绝情妻

一场冷血的拯救,她亲手设计,让萧君铭杀死自己腹中的胎儿,随即抛下一切,纵身跳河。事别三年,物是人非,面对昔日恋人,她只冷冷丢下一句,我不认识你。她冷血,却在他得怪病的时候,毫不犹豫地割腕喂血,即使血枯致死,她也无怨无悔她深情,却又在他最艰难的时候,利用他的信任,骗他喝下蛊剂,让他移情别恋。再相见,便是势不两立。一夜白发,这是她的报应,却抵不过那个漠然的眼神来得痛不欲生,早在她踏上这条路的那一刻,情便是她的死神。情尽于此?她断情便活,他移情便活,皆大欢喜,可一种名叫爱情的毒早已入骨,两人又该何去何从...

总裁大人有点坏

总裁大人有点坏

18岁,她莫名其妙被一个陌生男人破了身!三年后再遇,男人竟是赫赫有名的帝国总裁!东城最有权势,叱咤风云的尊贵人物。她恨他入骨,她只知道他夺走自己的初夜,夜夜把自己当玩物一般。却不知道他对自己深情如此,宠她如宝,无人能及。夜夜强宠,身心实在受不了。某女苦苦哀求你什么时候可以放过我。男人勾起嘴角不如我们定下赌约,如果一年后,你还没爱上我,我就放你!可是,如果爱上了呢...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