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六十一章封印之地(第1页)

站在虚空之中的轮天,一双肉呼呼的小拳头,无力的挥动着,红嘟嘟的小嘴巴。

老大不高兴的噘了起来,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肉痛的看着叶灵,两眼冒出鸀油油的精光,嘴角流着哈喇子,乐个不停的将所有的药王全都收进他自己的兜里。

哈哈,总算是一棵不漏的收入乾坤戒里。

叶灵这才满足的拍了拍小手,对着不爽的小轮天招了招小手。

“喂,轮天你也太小气了,你的不就是我的吗?咱们谁跟谁啊!

不必计较那么多啦,还是快点去别的地方找找看,要不然呆会的好东西全都让那史胖子给舀光了,到时候你可别哭鼻子”

叶灵一说完,还想吼上两句不甘之言的轮天,一张白里透红,粉粉嫩嫩的小脸蛋,当场如刷了白漆似的雪白无比。

对噢!

里面还有一位比眼前这位还要贪婪的家伙在呢!

隐身决一现,轮天马上消失在空气当中,若叶灵不是跟他心意相通,还真会误以为这货已经白日飞升成神了呢!

两人急吼吼的冲进了深墓里,一进到别外一个墓室里,便看见史胖子憋红了脸,拼命的将里面的火灵石装进兜里。

看的叶灵一阵鬼吼,飞身扑了过去,毫不客气的将余下的那些火灵石通通一颗不漏的收走,看的史胖子一脸梨花沾露珠,凄凄惨惨滴!

啥叫强盗?眼前这位就是十足十的强盗,胖爷跟他一比,这张脸都没地方放了,对了,这货在外面收缴了那么多的药王,是不是该给点为兄用呢!

猪肉丸子一蹦,一把抱住两眼贼亮的到处扫射,看看还有什么暗阁之类的叶灵。

“小黑兄弟,你刚才在外面得来的那么多的药王,是不是该给兄弟一些吗?你瞧瞧为兄多够意气啊!

火灵石也留下一堆给你,你做人得厚道一点啊!”

叶灵一听,两只明亮的大眼睛,忍不住翻了一下,小巧的鼻子用力一哼,心想着:你小子厚道?

厚道个屁啦,若不是姑奶奶聪明绝顶外加手脚利索,这里的火灵石还有姑奶奶的份才怪呢!

不过,姑奶奶也不是那种不顾兄弟死活滴。

叶灵将早已经给史胖子准备的那一份药王草,非常豪迈的从怀里掏了出来,一把递给还在喋喋不休的喷吐沫子史胖子。

“给,别在那里哭嚷嚷,小弟是那种专吃独食的人吗?”

叶灵抿了抿双唇,将搭在肩膀上的脏猪蹄取下,脚下生风的往外走去。

“喂,兄弟不带你这样的,怎么只有百年份千年份的灵药啊!

万年份的呢!

兄弟别走啊,为兄也不多贪,就要一千几百株就得了”

史胖子顶着一张便秘脸,急急的追着叶灵,发誓死活也要从叶灵怀里掏出万年份的灵药,要不然拼了那么多的身家,只舀了一些苍头小利的,这不是明摆着是亏本生意嘛。

两人一路的讨价还价,最终以十株万年份的药王堵住史胖子的嘴“倒霉娃别跟那胖小子闹啦,老子觉的咱们是时候该撤退了”

隐身在虚空之中的轮天,跟在叶灵他们的身边,来到巨墓的正中央的广场之内,轮天一看见地上那暗淡五星轮图时,粉嫩的脸上,一下子变的雪白雪白滴!

毫无血色。

奶奶滴!

那个混蛋办事的手脚怎么一点也不干净利索啊!

将对手灭了就是了嘛,干嘛还得费劲将他给封印了。

瞧瞧那封印上所透出的那一股凶狠的煞气,想必封印之下必是大凶之物,还是离开这里为妙。

在离开之前,得将外面的阵法复原才行,要不然这大家伙一出,天武大陆到时候死的人便多啦!

热门小说推荐
梦里天堂

梦里天堂

她失明了18年,却过着阳光般的生活有相敬如宾的父母一个善解人意的知心好友还收获了一份浪漫的爱情当某一天她突然重见光明,发现这一切都是假的她,该何去何从...

左少董的宝贝宠妻

左少董的宝贝宠妻

关于左少董的宝贝宠妻逆战征文左少董,跺一跺脚就能让台城抖三抖!传言他薄情高冷,不苟言笑传言他心狠手辣,得罪者毁全族传言他有奇葩的异过敏症,女人进不了他一米之内。直到年子玥被他欺身而下,被迫选择一,滚出台城,二,做我女人。她是他心灵上的唯一的救赎,从此左少董宠她宠到无下限!她要虐渣男,他吩咐属下负责帮太太玩开心。渣女对她出言不逊,他吩咐属下让那女人尝尝什么叫下贱。她骂他不要脸,他欺身而上,笑要脸还怎么要女人?自此某女认识到什么叫人前衣冠楚楚,人后压榨无度,总结一句衣冠禽兽!说好的高贵冷艳禁欲帝呢?!传言真全特么的扯淡!1v1,大宠小虐...

妖妃绝世

妖妃绝世

她,是苍月国身份神秘的花魁她,是从21世纪穿越而来的王牌特工。当她成了她,是重生,更是回归他,是苍月国战神将军,也是强大冥域的冥帝当她回归,将要掀起怎样的腥风血雨?当她遇见了他,又会抒写怎样的恋爱华章?当两人一步步走下去,到底是今生的缠绵还是前世的悱恻?且看魔界妖姬苏妖妩如何跟六界之内最冷情绝代的冥界冥帝演绎一段跨越千万年时光的旷世之恋爱!...

王铁蛋的异界生涯

王铁蛋的异界生涯

穿越到异世大陆,成为一个身陷囫囵的奴隶角斗士,一个掌握逆天绝世‘金大腿’的猥琐宅男,为了生存不得不奋起反抗,于是在这个暗黑残酷的异世地下世界,留下一段另类的热血无敌传说。谨以此书向心中无上神作兽血沸腾致敬!!!PS书友群71443854,请喜欢本书的书友多多支持和推荐,切勿忘记收藏,小帅在此感激不尽!...

痴情君少霸爱绝情妻

痴情君少霸爱绝情妻

一场冷血的拯救,她亲手设计,让萧君铭杀死自己腹中的胎儿,随即抛下一切,纵身跳河。事别三年,物是人非,面对昔日恋人,她只冷冷丢下一句,我不认识你。她冷血,却在他得怪病的时候,毫不犹豫地割腕喂血,即使血枯致死,她也无怨无悔她深情,却又在他最艰难的时候,利用他的信任,骗他喝下蛊剂,让他移情别恋。再相见,便是势不两立。一夜白发,这是她的报应,却抵不过那个漠然的眼神来得痛不欲生,早在她踏上这条路的那一刻,情便是她的死神。情尽于此?她断情便活,他移情便活,皆大欢喜,可一种名叫爱情的毒早已入骨,两人又该何去何从...

总裁大人有点坏

总裁大人有点坏

18岁,她莫名其妙被一个陌生男人破了身!三年后再遇,男人竟是赫赫有名的帝国总裁!东城最有权势,叱咤风云的尊贵人物。她恨他入骨,她只知道他夺走自己的初夜,夜夜把自己当玩物一般。却不知道他对自己深情如此,宠她如宝,无人能及。夜夜强宠,身心实在受不了。某女苦苦哀求你什么时候可以放过我。男人勾起嘴角不如我们定下赌约,如果一年后,你还没爱上我,我就放你!可是,如果爱上了呢...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