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八十二章被逮住了(第1页)

一边摆着自家的小摊子,一边参加内门弟子考核的叶灵,此时很无聊的咬着一块经她一双巧手,特制而成,口感独特香味四溢的燻烤过的兽肉,时不时的抬头张望摆台上那没劲的比试。

不用说这货手上的兽肉,肯定是出自灵兽堂里的灵兽。

就是因为叶灵这小贼特爱吃灵兽之肉,搞的灵兽堂最近很苦恼,一头头的灵兽在他们布下天罗地网之下,还是一头接着一头的失踪,没差点令他们崩溃。

太气人了,若是让他们知晓是那个小贼所为,等捉住他定要他放进锅里熬汤,给众多担惊受怕的灵兽们补补。

嘿嘿,自从被便宜师傅给兽脏并获的叶灵,马上改变了偷灵兽的策略,将爆力干掉灵兽改为用**药。

将爆怒、凶猛的灵兽放倒后,装进乾坤袋再遁地逃之妖妖,真是神不知鬼不觉,干净利落的很。

咻咻,有没有搞错啊!

这也叫比试啊!

我看你们两人还是趁早回去多炼两年再说吧。

无聊的瞧着擂台上的比试,叶灵一边啃着燻肉,一边不停的吐着糟“瞧瞧,元力不足、脚下轻浮,双掌无力,持剑乱舞、这种货色,咱家黑仔一上去准能将他们给秒了”

学着自家大姐头蹲在地上,啃着燻肉的黑仔,一听见叶灵如此的夸奖他,身后那条短尾巴当场如哈吧狗一般,愤力的摇晃个不停,巨大的乌鸦嘴叼着一块燻肉露出一脸那是的表情。

拖着一身伤的刘得山,一脸兴奋不已的朝着叶灵那里跑去,他第三轮比试也通过了,这都是叶灵的功劳。

若不是她给了他大量的符纸和灵丹,他老早在第二轮比试时便已让人给淘汰出去,那会有他通过第三场的考核呢!

人刚刚跑到叶灵的身边,准备跟她分享一下他那激动不已的心情时。

突然间,一声震动天地的怒吼声,在比试考试之地响了起来“臭妮子真是胆大包天,竟然敢放老夫的鸽子,快给老夫过来”

当场震的众人七零八落的一屁股坐在地上,而稳坐高台观看比试考核的众多长老们,也为之神色一动,齐齐脚踏飞剑,一脸凝重的朝着怒吼声之处望了过去。

内门管事之一,先众人一步,双手抱拳打揖,一脸慎重的朝着飞身而来的李蒙,李太上长老询问“请问,前辈是何人,怎么会在我天剑派门内怒吼”

李蒙被叶灵这位已经让灵石,蒙了双眼的小妮子给气的差点吐血而亡。

这小妮子明明跟他老人家约好,每过三天便来他那里一次,接受他的传承剑技,没想到这小妮子天天只顾着她那点小生意,竟然将他这位师尊给一股脑的扔到脑后。

再经他老人家憋着气,偷偷的在这两天观察了一下,发现这货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将他交给她的那套天阶剑技:漓水火剑,从乾坤袋里掏出来察看,真是气刹老夫也。

这不,他老人家再给了这小妮子一次机会,昨晚硬是憋了一肚子的气,足足等了一个晚上,却没想到连个鬼影也没等来,气的这老货再也顾不得太上长老的威严。

原本那如老笀星慈祥般的面容,突变成一头面目狰狞长了獠牙的僵尸,夹着一股涛天怒气,直往叶灵那小摊子上冲来。

人在虚空之中,听见本派之人竟然不认识他,不由一怒之下,一袖挥出,将众多的脚踏飞剑的管事们,通通扫下飞剑,如下饺子一般,不停的从高空之中掉落下去。

下面众多外门弟子吓的惊惶失措、脸色无血气,抖着手将手中的利剑高高举起,一脸防备的盯着从天而降的太上长老。

那些被太上长老一袖扫下飞剑,跌落在地上的众多管事之中,有三人认出了李蒙就是本门派的太上长老,顾不得自已那点小狠狈,飞快从地上爬了起来,一脸恭敬的跑到李蒙身边,弯腰直呼“太上长老好”

一声太上长老如原子弹,投向广岛一般的震憾。

众多管事、弟子当场跪地大呼见过太上长老。

真是激动人心啊!

他们这么多人当中,可能有的人一生也无缘见着本门稳坐金字塔顶端的太上长老们。

没想到他们竟然如此的幸运,见着其中的一位,虽然这位太长长老好像挺生气的。

热门小说推荐
梦里天堂

梦里天堂

她失明了18年,却过着阳光般的生活有相敬如宾的父母一个善解人意的知心好友还收获了一份浪漫的爱情当某一天她突然重见光明,发现这一切都是假的她,该何去何从...

左少董的宝贝宠妻

左少董的宝贝宠妻

关于左少董的宝贝宠妻逆战征文左少董,跺一跺脚就能让台城抖三抖!传言他薄情高冷,不苟言笑传言他心狠手辣,得罪者毁全族传言他有奇葩的异过敏症,女人进不了他一米之内。直到年子玥被他欺身而下,被迫选择一,滚出台城,二,做我女人。她是他心灵上的唯一的救赎,从此左少董宠她宠到无下限!她要虐渣男,他吩咐属下负责帮太太玩开心。渣女对她出言不逊,他吩咐属下让那女人尝尝什么叫下贱。她骂他不要脸,他欺身而上,笑要脸还怎么要女人?自此某女认识到什么叫人前衣冠楚楚,人后压榨无度,总结一句衣冠禽兽!说好的高贵冷艳禁欲帝呢?!传言真全特么的扯淡!1v1,大宠小虐...

妖妃绝世

妖妃绝世

她,是苍月国身份神秘的花魁她,是从21世纪穿越而来的王牌特工。当她成了她,是重生,更是回归他,是苍月国战神将军,也是强大冥域的冥帝当她回归,将要掀起怎样的腥风血雨?当她遇见了他,又会抒写怎样的恋爱华章?当两人一步步走下去,到底是今生的缠绵还是前世的悱恻?且看魔界妖姬苏妖妩如何跟六界之内最冷情绝代的冥界冥帝演绎一段跨越千万年时光的旷世之恋爱!...

王铁蛋的异界生涯

王铁蛋的异界生涯

穿越到异世大陆,成为一个身陷囫囵的奴隶角斗士,一个掌握逆天绝世‘金大腿’的猥琐宅男,为了生存不得不奋起反抗,于是在这个暗黑残酷的异世地下世界,留下一段另类的热血无敌传说。谨以此书向心中无上神作兽血沸腾致敬!!!PS书友群71443854,请喜欢本书的书友多多支持和推荐,切勿忘记收藏,小帅在此感激不尽!...

痴情君少霸爱绝情妻

痴情君少霸爱绝情妻

一场冷血的拯救,她亲手设计,让萧君铭杀死自己腹中的胎儿,随即抛下一切,纵身跳河。事别三年,物是人非,面对昔日恋人,她只冷冷丢下一句,我不认识你。她冷血,却在他得怪病的时候,毫不犹豫地割腕喂血,即使血枯致死,她也无怨无悔她深情,却又在他最艰难的时候,利用他的信任,骗他喝下蛊剂,让他移情别恋。再相见,便是势不两立。一夜白发,这是她的报应,却抵不过那个漠然的眼神来得痛不欲生,早在她踏上这条路的那一刻,情便是她的死神。情尽于此?她断情便活,他移情便活,皆大欢喜,可一种名叫爱情的毒早已入骨,两人又该何去何从...

总裁大人有点坏

总裁大人有点坏

18岁,她莫名其妙被一个陌生男人破了身!三年后再遇,男人竟是赫赫有名的帝国总裁!东城最有权势,叱咤风云的尊贵人物。她恨他入骨,她只知道他夺走自己的初夜,夜夜把自己当玩物一般。却不知道他对自己深情如此,宠她如宝,无人能及。夜夜强宠,身心实在受不了。某女苦苦哀求你什么时候可以放过我。男人勾起嘴角不如我们定下赌约,如果一年后,你还没爱上我,我就放你!可是,如果爱上了呢...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