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vip5 她感觉自己就跟那受气的小媳妇一样正在伺候大爷(第1页)

直至右肩的疤痕出现在眼帘中时,静静凝视,抬起指尖轻轻抚了下那新粉交加的肌肤,黑瞳渐渐深邃……

良久,他轻轻放平她的头,起身朝内阁走去,不一会儿,回来的手中捏着一瓶药水,倒入手心后,呈晶莹琥珀状。

一点点擦过肩头,啫喱状的药水很快融入肌肤中,消散不见罗。

忙完一切后,重新躺回身子,晏紫汐就跟一只觅食的猫一样,拱了拱,无意识的又凑进了他怀中。

他冷冷的垂眸看了一眼,本来想给她拉上中.衣的手顿了顿,甩开再一旁,又等了一会儿,黑眸凝结出一股愠怒,峰唇紧抿,手毫不客气的动了一会儿得。

然后狠瞪她一眼,别开脸睡去……

清晨的薄雾笼罩进寒苑的时候,晏紫汐揉了揉眼睛,满意的打个哈欠睁开眼。

顿时!

整个人如泥塑般愣在原地三秒,然后发出一声凄厉的尖叫。

“啊!

!”

叫声响彻箬竹寒苑,惊得早起觅食的麻雀扑闪扑闪着翅膀飞开,守苑的丫鬟侍卫都集体惊愕的看着主屋方向,面面相觑,不明所以……

屋内,晏紫汐捂住胸口,眼睛瞪得比牛还大!

她她她!

她睡觉明明穿了中.衣中.裤的!

一觉醒来,除了一个小小的肚兜凌乱的挂在身上,几乎成全.裸状态!

这尼玛什么情况?

身侧一个内衬衣着整齐的人影缓缓坐起,冷漠的黑瞳淡扫了她一眼,开始有条不紊的穿起衣衫。

她打着牙颤再次紧搂住胸口,满脸惊恐道:“你你你!

你昨夜对我做了什么?”

君凕顿手,慢慢偏头对视上她,锐利的眸色让晏紫汐鸡皮疙瘩从头皮起到脚,又从脚起到头皮。

想起昨夜他冷漠走掉的模样,她知道这个时候绝对不能再度惹怒他。

嘿嘿一笑,耸耸的缩起小脑袋。

“那个,皇叔,我随便说的!

你别当真!”

头顶的冷煞之气还是没有退去,她讪讪笑了笑,继续道:“可能我昨夜太热了,也有可能衣服太扎了,我穿着不舒服,也有可能我在梦游!

那个,我也不是故意破坏你名誉的!

再说了,我是小孩子嘛!

你别计较哈~~嘿嘿,嘿嘿嘿嘿!”

晏紫汐一口气说完,忐忑的抬眸看了他一眼,笑的极其尴尬,心中欲哭无泪。

完了完了完了!

这下把长耳朵兔兔的名节坑成这模样,他会不会把自己赶出去?哎呦,自己真是该傻.逼的时候从来没犹豫过!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