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vip23 他容颜冰寒带着嗜血的冷煞那是君凕(第1页)

穆念玥跟沈兰馨的阵仗,晏紫汐已经看了太多次,狗咬狗嘛!

反正只要不涉及到她,这两个她看到都烦的女人最好打的头破血流才好。

可第一次听说,吵架居然还把二王妃扯上的。

一扫二王妃看向穆念玥那怨妇般的控诉,好比抢了夫君的切身之痛,再想到沈兰馨的言下之意,晏紫汐眸光狐疑,什么情况罗?

鸠占鹊巢?意思是穆老妖占了二王妃的位置?

晏紫汐清脆的声音让近处这一方斗嘴的女人都安分下来,瞟了眼远处都好奇看来的眸光,沈兰馨脸色“咔”

的一白,冲着晏紫汐颤声道:“大人说话,小孩子插什么嘴……得”

二王妃跟穆念玥的脸也都凝了凝,各自别开。

这种事情挑开,认谁的脸上都难堪至死,而且若传出去,估计全天下人都要笑话君家。

那个时候,这些丢什么都不会丢面的男人们,会怎么收拾处理她们?想想都不寒而栗。

更别说这小丫头还是君凕的侄女,想到君凕那凉薄如冰的性子,谁都不敢保证会发生些什么。

气氛凝滞下来,晏紫汐被一句小孩插什么嘴噎的吐不出话来,心底愤愤的圈圈几个老太婆经期紊乱后,别开头。

突然感觉脑海里盘旋出了一个想法,但是又不敢确定,狐疑的瞟了几眼穆念玥,继续自己的吃喝。

而穆念玥却在低垂的眸光间,迸出阴损的冷鸷。

远处,被崴了脚,含泪忍痛的君悠诺眸光也嫉恨的盯着晏紫汐,良久后,狠咬粉唇,对着身边丫鬟低声吩咐起来。

丫鬟面色一白,吓的不轻,顿了顿,接到君悠诺低声的厉喝,点点头,颤颤的离开。

茶青会一般举行三天,基本上所有俊男美女都会留宿,山庄有专门的皇家宫仪看管,到不担心会发生什么。

晏紫汐等了一会儿没等到楚祤回来,感觉寒风越来越胜,凉的冻脚,干脆跟楚祤随行的宗离说了声,自己准备溜回去睡觉。

她的房在天字号甲七,隶属于君凕的范畴,也许是这么多年跟君凕呆习惯了,性子随了他,喜欢清静,进了苑子后,她就对几名伺候的宫女吩咐道:“行了,都下去吧。”

“是!”

宫女离开,她继续朝屋内走去。

突然,一道风影“簌”

的降落到她面前,晏紫汐一怔,抬眸看了一眼,错身想要离开。

但她朝哪边走,他就朝哪边堵,看着他几次三番的挡在身前,她终于眉头蹙了蹙,冷言道:“借过!”

对方不羁一笑。

“不让你又能怎样?”

“……君耀,这不是小时候捉迷藏,劳烦回你自己苑子去!”

她有些愠怒,口气相当不客气。

六年前,出了闹婚礼事情后,皇上就把九皇子君耀送到了府上,说是让跟着君凕历练。

那时候,十一岁的君耀还算乖巧听话,学到了君凕身上不少优点,住进王府后,跟晏紫汐一起念书吃饭,两人没少在一起玩过,而她有几次闯祸也是他帮着顶包抗下的,可随着君凕这两年出入军营越来越频繁,鲜少回府,他与二皇子君枫接触越来越多后,变得愈发讨厌起来。

“谁跟你做迷藏了!”

君耀一把扣起她小巧的下巴,笑的荡漾,让晏紫汐看完全有种黄鼠狼给鸡拜年的感觉。

啊呸!

应该是大灰狼看小红帽!

花灯下,他有些体弱的面色显得有些白,君家良好的基因让他生的极其俊美,妖孽的就跟韩国长腿花美男似的,只是或许看君凕那样透发成熟男人气的,楚祤那样沉稳儒雅气的,最不济宫珩那种洒脱不羁风的看惯了,君耀随了皇后的狭长眸子让晏紫汐感觉有些女气过重。

一把挥开他的手。

“一边儿去,越来越没分寸了!”

“晏紫汐,整个皇朝,就本王的年岁,地位娶你最合适,我也为你去年指婚都推了,你可不能负我~~~!”

负你妹!

你不娶亲是因为你没相上合适的货,关姐屁事!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