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vip64 心下诧异传消息的人是他(第1页)

第二天清晨起来,母妃悬梁上吊,殁了,他被带出了冷宫,寄养在熹妃宫里,直至大了后离开皇宫,单独住在外面…歧…

君凕的口吻一直很冷淡,维持着一贯说话的语调,只是在晏紫汐心底已经不知道掀起了多少次惊天巨浪,特别是关于他母妃的一切,从别人那听的,从楚祤那听的,以及他最后隐瞒的。

都化成了阵阵眼泪……

直至她泣声越来越大,君凕感觉到什么,停下话。

她下巴被一把揪起,对视上他冷锐不爽的眸光,无辜的抽了抽小鼻子。

“皇叔……”

“你在可怜我?骜”

“没有,是心疼……”

“……”

君凕无语了,松手偏转开脸,闷闷喘息。

“不需要!”

晏紫汐憋回眼泪,瞬间明白,就算他如今极度顺着自己,可君凕还是那个君凕,骄傲如帝王的他是不会允许任何人以同情他的眼光看他,哪怕是心疼也会让他觉得很难堪。

君凕的确不爽,被自己女人为这种事情心疼,让他感觉自己很没用,不足以强大到让她去放心的地步。

尤其是这些年,她居然不相信他凭自己努力,也能取得皇位,护她周全。

被她傻与执着感动的另一半,就是他那觅觅漫漫如潮汐般的无语。

最后选择用这些他觉得最没用的事实让她安心,却换来她更大的心疼……

君凕感觉头有点疼,她真的聪明吗?为什么他觉得笨的要死了?

顿了顿,他似乎又想起了什么,厉眼定定的又看回她。

“你喜欢我不会是因为这种感情在作祟吧?”

有些地方没想通,按道理自己小时候对她并不好,她还一个劲的往自己身上贴,而且她喜欢了自己十年,从自己刚动心那会儿,就已经能做到为自己去无悔付出。

一个五岁的孩子会有那等心智吗?还喜欢的那么深?

锐眼又半眯了眯,问起几年前那个问题。

“晏紫汐,你到底几岁?”

“呃……”

晏紫汐怎么也没想到自己就哭一鼻子,就能让他联想到这个方面上来,咬了咬桃花瓣的唇,对视着他眼底的危险,感觉有些大事不妙!

说自己穿过来就二十四?那这傲娇的小男人还不以为自己是母爱泛滥?

而且,让他知道自己现在抱着一个心智三十四岁的老女人,他会抓狂吧?对感情要求这么纯真的他,会不会帝王的骄傲上头,把自己当污点抹去了?

闪烁的神色落在君凕眼底,他眉心又蹙了蹙。

“晏紫汐!

北冥海瑞有书曰,世有一躯,然无二心,喌朝明瑞年间,邺城有一女,入殓之时翻醒,忽而性格大变,三岁孩童心智熟若妙人,世人介乎神童,酒醉坦言,身如是,心换矣。

问及年岁,诚告二十!”

微顿,他锐眸盯着她脸部表情变化,问道:“你不会比我还大吧?”

《北冥海瑞?》

NND!

杂记他也看?晏紫汐真是不得不被他强大的阅读量拜服,也不得不因以前穿越者的得瑟而心底阴暗画圈圈。

妞们啊!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