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11 用神识说话(第1页)

现在,离那个什么云仙司到来还有半年的时间。

苏浙觉得头都大了,他趴在桌上依旧听着夏冰凌魔音穿脑,只不过这会儿她说的是,“听说那云仙司容貌俊美如神,才华横溢,凡是见过他的女子,无不为之倾倒。”

“听说云仙司这次过来是要进入春风如意楼,如果他来了,岂不是我天天都能见到他了?”

这句话,又让苏浙膝盖上中了一箭,他如今作为春风如意楼的一份子,能不能对云仙司的到来投反对票?让他们天天见面,那还得了!

苏浙觉得身上的担子沉了一些,他要怎么做才能让这个萝莉不长歪呢?年纪这么小,学别人追星做什么,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才是正经啊,苏浙一脸沉痛地看着夏冰凌,或许是情绪太过炽烈,让夏冰凌都有所察觉,她看了一眼苏浙,随后伸手摸了摸他的头,“放心,我最疼的还是你,不用吃醋。”

说完之后,她忽然皱了下眉,“对了,你是公狗还是母狗,我一直都没注意,来让我看看!”

本来苏浙还有些忧心的,被她的神转折一激,直接吓了一跳。

苏浙整个身子都从桌上弹了起来,他夹着尾巴跳下桌,十分不满地朝着夏冰凌呲牙。

夏冰凌呵呵笑了,只不过下一刻她道,“咦,你的朋友来找你了。”

夏冰凌的桌子正对窗户,这会儿,她看到外面的草地上蹲了几只灵兽,领头的正是悍匪,或许是察觉夏冰凌发现它们了,那悍匪还异常沉稳地冲夏冰凌点了点头。

于是夏冰凌起丨身打开了房门,“你出去玩吧,记得早点儿回来。”

苏浙呜了一声算做回答,他夹着尾巴一溜烟的跑出了房间,待走远之后才愤愤不平地哼了一声。

死丫头!

出去跟小伙伴们汇合之后,大家又在星光下奔跑起来,苏浙吹着凉风,觉得头部也没那么痛了,浑身上下都挺轻松的,而他的视觉和听觉都更灵敏了,在这蒙蒙的夜色之下,他甚至能够看清很远很远之外。

苏浙心想,这应该就是神念的作用了。

虽说他现在还没有通窍,但因为胡乱施展了一番,总归是对神念有了几分感应了,而这感应对他最直接的影响就是,让他耳聪目更明。

小伙伴们跑了一圈之后又聚集在了真轩真人的雕塑底下。

这一次,大家都自发地围在了苏浙旁边。

悍匪甚至伸出爪子一捞,把苏浙给压在了爪子底下,让苏浙欲哭无泪。

苏浙猜想是昨天的那种状态让他们也都受益了,但怎么说呢,那种状态很玄妙,可遇不可求,他现在也不知道怎么才能进入那种修炼状态,只能学着昨日的动作仰面躺着,然后凝神静气,让自己平静下来之后,开始期待那种顿悟。

可惜,没什么效果。

躺了一会儿之后,苏浙睁开眼,看着头顶的夜空。

悍匪一双绿色的眼睛在黑暗中显得尤其明亮,竖瞳这会儿是一条细线,正紧紧地盯着它。

“不行,昨天那种状态进入不了。”

苏浙想把这个想法表达出来,他看着悍匪的眼睛,把这句话又重复了一遍。

他觉得脑子里仿佛多了点儿东西,而那些东西一丝一丝一缕一缕的,正向周围延展开,在四周形成了一张蛛网。

下一刻,奇迹发生了。

苏浙看到悍匪点了点头,随后松开了爪子,自顾地跑到旁边趴下了,毛豆这会儿一双眼睛正好奇地盯着他,圆圆则用脑袋蹭着他的腿,至于灯泡,这会儿正不停地闪着光,五颜六色的光芒闪烁不停,还极为刺眼,让苏浙觉得这灯泡是不是坏掉了,电压不稳啊?

就在这时,他感觉到什么东西飘了过来,仿佛黏在了他的蛛网上,与此同时,他听到一个怯怯的声音道:“是你吗,阿斗是你吗?”

热门小说推荐
BOSS疯狂猎爱:千亿宠妻

BOSS疯狂猎爱:千亿宠妻

一夜醒来家族破产亲人背叛父亲之死破朔迷离,如恶魔般的男人从天而降,他霸道强势只手遮天,而她甚至连反抗的能力都没有只能节节败退输掉全部,偶然的意外给了她逃离的机会四年后再次重逢物是人非,谁能想到那短暂的纠缠冷漠如他却付出了真心?而她早已凤凰磐涅浴火重生四年前女人!你只能属于我!他冷漠淡然如千年寒冰不!我绝不屈服!她不屑一顾只希望尽快逃离这场噩梦。四年后乖,嫁给我,不然我就把我们的儿子送去无人岛让你一辈子也见不到。他笑,带着无限的魅惑你卑鄙。她气得恼羞成怒最终却选择我嫁...

无限之角色扮演

无限之角色扮演

你是选择毫无意义的死亡呢,还是选择成为契约者,在无限世界来一次新的重生?如果你选择成为契约者,那么恭喜你,你的人生将更刺激更热血,也更疯狂!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1,电影世界灵魂战车,终结者,生化危机,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2,PCGame世界鬼泣,虐杀原形,Dota与LOL,星际争霸!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3,漫画世界进击的巨人,死神,火影!恶灵骑士强尼的地狱之火,恶魔猎人但丁的恶魔化变身,虐杀原形Alex的生化卷须风暴,天灾英雄影魔的魂之挽歌,火影忍者鸣人的九尾妖狐之力你想得到哪一种力量?!你是期待还是害怕呢?注意,进入副本,一切尽为真实,你会受伤,你会流血,你会感到伤痛,你甚至会…死亡!欢迎进入,角色扮演的世界!...

重生之嫡女祸国

重生之嫡女祸国

将军府嫡女云珩,容貌倾城,气度非凡,被誉为秦国三大美人之首。一朝赐婚,她成为五皇子秦璟晟的皇子妃。举案齐眉五年,步步为营五年,终于熬到了秦璟晟成为天子,而她也终于熬到了母仪天下的皇后。本以为会一直这样美好下去,可五年相伴,只落得一句。五年夫妻,我会厚葬你的她死的冤屈,死的不甘,她泣血而誓,若有来生,负了她之人,都要死。一朝重生,回到十二那年。既然苍天给了她重活的机会,她就会讨回一切!姨娘伪善,她就撕下她伪善的面皮!庶姐庶妹算计,她就让她们钻进自己的算计中!庶兄针对,她要他痛不欲生!谁说她举步艰难,她偏要在将军府只手撑天!不仅仅是将军府,她还要在这天下,闯出名头来!她是地狱来的索命厉鬼,无情无爱,只为复仇!可重生之后,皇上的庇护,东太后的喜爱,西太后步步为营的算计,皇后的为难,楚国太子的暗中帮衬,母亲的身世,都让她陷入了一个又一个谜团...

大明仙人

大明仙人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一座小破观,观中俩师徒。招摇撞骗或许有,山中神仙莫道无。小小道士仙途在,君王几顾问长生。走尽山河邪魔尽。海外求仙大明新这是一个道士改变天下改变大明命运的故事QQ群576237603问仙阁。有意见可以在群里告诉我...

大宋佣兵

大宋佣兵

汇聚铁血男儿,开创佣兵之城!在燕云十六州的土地上,我不想再听到,汉家百姓在蛮族铁蹄下的呻吟声!什么?佣金哪儿来?世界上百分之七十的财富在大宋汇聚,钱自是大有来路!政策支持?太祖说了我以二十匹绢购一契丹人首,其精兵不过十万人止费二百万绢则敌尽矣。这,就是政策!什么?还有人手哪儿来?呵呵,宋,不缺少铁血儿郎!宋的湮灭,只因他不够野蛮。而昆哥我呢?恰好比较野蛮。从亡命天涯路,到建立铁血佣兵城从朝廷通缉犯,到权掌天下的佣兵王。太史昆这么个无良青年是怎样做到这些的?让我们跟上他的脚步,去看一看小混混在十二世纪初的发迹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