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70 分别(第1页)

如果没有师门指引,没有强有力的宗门做靠山,修炼一途自是要艰辛得多。

苏浙相信自己的小辣椒还活着,只要找到那传说之中的星辰枪,便能得知真相。

同样,他需要强大起来,灭掉那魔头,为小辣椒,为真轩仙人,为方胖子常德真人,为曾经那个美丽的桃源界报仇。

苏浙将手放在玉石狮子之上,他将体内灵气注入石狮,刚刚输入,就觉得空气中的灵气蜂拥而至,从他头顶四肢浑身上下涌入体内,犹如灵气淬体一般,石头狮子上的水线犹如浪潮一般涌起,让灵道长老眸子瞬间瞪圆,脸上露出惊喜之色,只是下一刻,他眉头又紧紧颦起,对眼前的情形显得十分之惊讶。

按理说,引气入体是十分舒服的,很多入门测试的新人,还因为引气入体而直接进阶过,但现在面前这年轻人,脸上却是痛苦不堪,且那神情不似作假。

……

苏浙浑身上下仿佛被撕裂了一般疼痛,他的经脉血管仿佛不能忍受那么多的灵气纷纷涌入,快要被撑裂开了。

剧烈的疼痛让他连呼吸都不能,贴在石狮上的手更是颤抖不停。

他咬牙忍着,疼痛越来越剧烈,也不曾发出一声闷哼。

眼看石狮上的水线漫过石狮的脖颈,苏浙的手背上已经有血? 珠渗出,而灵道长老看见之后,立刻道:“停下!”

接着他上下打量了一番苏浙,脸色铁青地示意他去旁边那个石头狮子那再试一次。

右边的石狮是天地玄石,以人为媒介。

将天地间灵气吸入石头之内。

而媒介传输灵气速度的快慢,则反映了他修炼的资质如何。

左边的石狮则是相反。

乃是修真界用灵药养出来的药石,能够准备无比的检查出修士的经脉受损问题。

比用神识探索更加细微方便。

“把手放在药石之上。”

灵道长老声音低沉地道,“不用输入灵气,只消放在上面即可。”

苏浙依言行事,他手掌贴在石狮上,便觉得一股清凉之气涌入体内,让他身体内部的疼痛减轻,手背上沁出的血珠也消失不见了,药石之气迅速的在苏浙的经脉内旋转一圈,随后发出一阵微微亮光。

灵道长老见状,顿时怒不可遏地道,“该死的鬼啸宗,竟然出手毁了这么好一个苗子!”

经脉虽并未断裂,但无法承受更多的灵气冲击,这就说明他现在就算修为没有被废,还能算做一个筑基期修士,却是终身无法再进一步了。

哪怕他到了如今境界巅峰,想要进阶也是痴人说梦。

强行冲击,只会全身经脉尽断而亡。

“你身上经脉已被鬼啸宗那歹人毁去,修为止步于此,无法再进一步。”

灵道长老好不容易盼来这么一个人。

却没想到是个被人废掉了的废物,这叫他心情更是不爽,脸都拉长了许多。

只是片刻之后。

他又想到,这小子的经脉也并非完全不能修复。

然而需要的却是仙品黑玉断续丹,这等丹药只有仙宗不出世的老祖才可能拥有。

炼制一颗所耗天材地宝能够让仙宗上下弟子使用十年,怕是很难求得来一颗。

虽然他资质应该不错,但天底下资质好的年轻人也不少,使用了黑玉断续丹之后,要是资质并非那么逆天,岂不是亏大了。

想到这里,灵道长老一阵气闷,他决定还是回去提一提,至于掌门答应不答应,愿不愿意去求一下门中老祖,那就得看这小子造化了。

苏浙听到这仙宗长老的话,只觉得犹如一盆冷水当头泼下,浇了他一个透心凉。

只不过他也并不算绝望,转念一想,他从前修炼都没用过什么经脉,或许对那经脉的要求并非特别巨大。

往日都是静心凝神趴在那里就好,他全身上下每一个地方都能够吸收灵气。

也并没有跟其他修士一样,将灵气引入经脉之中,按照心法驱使灵气在经脉中运行。

“我会禀明门中掌门,看看能不能用仙品灵丹为你续上经脉。”

灵道长老倒也是个惜才之人,这会儿叹息一声,“你且等我消息。”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