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74 血脉力量(第1页)

面前的两条蟒蛇实力不可估量。

如果它们有杀意的话,苏浙觉得正在修炼中的自己和明显蹭着他睡觉的悍匪根本没有任何反抗之力就会被对方所秒杀。

所以这个时候,在直觉感觉不到威胁的情况下,苏浙嘴角勉强挤出个笑容,跟面前的蟒蛇打了个招呼。

它们围着他,有事吗?

红青两条巨蟒乃是八阶灵兽,这一片森林的王者。

八阶灵兽,修为相当于人类修士的元婴期。

而因为灵兽本身身强体健的,单打独斗的话,如果对方不是有什么逆天的法宝,灵兽的胜算还要高上一些。

八阶灵兽能够口吐人言,九阶灵兽可幻人形,因此,这两只巨蟒是能够说话的。

青色大蟒吐出的舌信在苏浙脸前一寸处晃动,它的头也左右摇晃,一双眼睛死死地盯着苏浙看,那视线仿佛要将他的脸戳出个窟窿来。

许久之后,它才开口道:“你身上有山河之精。”

山河之精,山河龙灵千万年来孕育出的灵气精华,是每一个灵兽都梦寐以求的东西。

只要有了山河之精,它们总有一天也能达到九阶巅峰,渡劫飞升!

从苏浙进入它们的势力范围,两条蟒蛇就已经感觉到了,只是当时他们一同感觉到的还有一股极为恐怖的气息那是从血脉深处出来来的恐惧,让它们忍不住想要低下高昂的头颅,臣服在那股气息之下。

两头巨蟒与其他灵兽一起逃窜,连自己的洞穴都丢弃了。

只是青色大蟒偷偷探出神识,想要看看那无比强大的气息到底是什么的时候。

它的神识感应到,散发出那气息的人弱小无比。

八阶灵兽已经具备了相当的智慧。

不会输于普通凡人,两条巨蟒商议之后便打算先暗中观望。

看看这强大与弱小为何会如此矛盾的出现在一个人身上。

两头巨蟒看着苏浙一路小心翼翼地往前,丝毫没有发现自己的窥视,心中的恐惧也稍稍减弱了一些,等到他进了自己栖身的洞府,又让那愚蠢的混血黑豹糟蹋了洞内的泉水之时,两头蟒蛇心头也有了怒意。

就在它们犹豫不定之时,苏浙开始修炼了。

他如今修为尚低,修炼之时山水之精便会显现于眉心,那一滴晶莹的水滴在他额头眉心间若隐若现。

让两头巨蟒皆是欣喜若狂,恨不得立刻将苏浙吞入肚腹之中。

然而巨蟒进洞之后,又觉得苏浙身边有一个淡淡的灵气漩涡,那灵气与别处的皆不相同,蒙蒙的辉光让他们极为舒服,竟是觉得有提升等阶之功。

难道说,这人也是灵兽所幻,且是上界高等灵兽,所以才会有那么强大的气息。

同样,他的灵气能够对低阶灵兽有提携之功?

如果长期沐浴在那灵气之下,倚靠在他旁边,他们化蛇为蛟也指日可待。

这样的认识让两条巨蟒又纠结了。

看着苏浙的眼神分外痛苦,山河之精在他体内,想要吞掉进补。

脑中冒出这个念头,就觉得血液都在燃烧一样。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