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87 灵兽墓园(第1页)

九婴力竭,浑身是血。

那些血液混入黑水潭中眨眼就消失不见,浑身是伤的九婴却仍旧挣扎着往下挪动,随着它的动作,苏浙看到它的身体都像是碎裂开了一样。

他还看到那黑潭底下似乎又一坨东西的轮廓,只不过这样的画面并不受他控制,他想要看得更深更远,却是毫无办法的。

片刻之后,画面消失,苏浙眼前又恢复了正常,他并不知道自己这预言能力有多强,是看到的多久之后的画面,这个时候,九婴到底有没有下到深潭之中……

苏浙起僧时觉得有点儿头晕,他这个预言能力出现得莫名其妙,又无法掌控,但预言过后对元神的消耗又颇大,对于目前来说,还是十分鸡肋的。

他稍稍休息之后才去了深渊沼泽,站在寒

潭边时,恰好看到一身是伤的九婴从水面钻出,它勉强瞄了苏浙一眼之后重重歪倒在一侧,落地之时,撞得地动山摇。

它身上伤口流出的鲜血,只是片刻就把整个地面都染红了。

九婴九个头颅都喘着粗气,每一口气里都像是燃着火苗,只不过这火的威力很小,几乎没有什么热度,与从前相差甚远,苏浙进入黑水潭时天火也会变得虚弱,想来它在里面,本命天火也是

~受损不小的。

苏浙没有吭声,静静呆在一旁,等到九婴稍稍恢复了一些,就看到它九个头齐齐扭了过来,同时一颗头颅张开嘴。

吐出了完好无损的九瓣舌。

“你都看到了。”

九婴有气无力地道,“那底下有一件东西。

让我十分在意。”

它眼神复杂地看向苏浙,“深渊沼泽里的死气太浓烈。

阴寒彻骨,正好能缓解我体内天火之毒,所以我才会常年浸泡在此。”

它伤得颇重,说话的时候时断时续,这次又停留了许久才继续道

:“然而我体内的天火,也是无法抵抗那深渊沼泽深处阴寒的。”

“你问我那深处到底有什么。”

九婴呵呵一笑,“我根本不知道!”

“我不知道那里到底有什么,但那东西,对我有极为强大的吸引力。

完全可以媲美一株九瓣舌!”

九婴浑身微微一颤,对它来说是极小的动作,却引得周围山石晃动,苏浙后退半步,一块石

头擦着他的脸颊飞过。

“那是血脉力量的吸引力。”

九婴沉声道:“更像是一种传承!

如果我能得到那个传承,不仅能飞升上界,还会到达其他灵兽都无法达到的崭新高度。”

灵兽对血脉力量有极强的感知,正是这个原因,使得九婴对那深潭底下的东西势在必得。

然而它的天火对那死气无可奈何。

本来是只有等的,有了九瓣舌,它飞升不难,只是需要时间罢了。

等到突破之后,再去对抗那深潭死水胜算也就要大上许多,然而苏浙这个拥有威力更加强大天火的灵兽出现之后。

九婴又蠢蠢欲动起来了。

特别是看到他才金丹期修为,便能潜入深潭取得宝物。

之后每日的进步都让它惊讶咋舌,这使得九婴心中涌起了无限的希望。

它不用等那么久!

仿佛感应到了它的喜悦。

底下那东西对它的召唤也就越大,九婴每日都能感觉到自己血液汩汩沸腾,像是要唤醒九婴一族血脉之中隐藏得最深的能力一般。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