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四十三 游龙生(第1页)

“我家公子到家了,你们还要跟着吗!”

看着李寻欢被龙啸天迎进去,铁传甲看着李守愚与伊凡两人居然也跟着李寻欢向着兴龙庄里面走,不由上前一步,对两人注视道。

“我说……我来到这里又不是为了李寻欢,你又何必出来多事呢!”

李守愚道。

李守愚与铁传甲两人的对峙,却是让龙啸天第一时间发现了,见到这幕,身为兴龙庄的主人,龙啸天自然是马上快步来迎,说道,“两位、两位给我一个面子,且先不要吵,就算是有事,也到本庄正厅我给你们摆酒端杯,两位再慢慢细谈,你们看如何!”

“传甲,没事的!”

李寻欢的声音也同样从铁传甲的身后传来,如果是龙啸天的话,铁传甲还可以无视,但是李寻欢的话,铁传甲却不得不遵循,只能狠狠的瞪了李守愚一眼,仿佛这一眼能够直接瞪死他似的,然后跟着李寻欢的身后,向着兴龙庄内进去。

李守愚风轻云淡的蔑了铁传甲一眼,却也直接跨步向着兴龙庄之中走入。

进入兴龙庄内看着一群人围着龙小云嘘寒问暖,而李寻欢的进入仿佛是一滴水落入了油锅之中,让整个油锅都沸腾起来,若不是龙啸天阻止,怕是要在这里大打一场。

对于林诗音,这个虽然只是惊鸿一瞥,但却风华绝代的女子,李守愚却也有一饱眼福的机会,林诗音的脸色太苍白,身子太单薄,她的眼睛更是明亮中带着拒人千里的冷漠,可是她的气质却是无可比拟的。

无论在任何情况下,她都能使人感觉到她独特的魅力,无论谁只要瞧过她一眼,就永远无法忘记。

她永远都是那么清丽,那么高贵。

她目光中含蕴的那种悲哀幽怨之意,就连铁石心肠的人看了也要动心,绝代风华,不过如此!

“还好这不是现实中的人,不然的话,呵呵,一笑倾国却也不是什么鬼话!”

李守愚看着这林诗音,心中不自居的升起如此想法,对于这个女人,李守愚是带着尊敬的,毕竟她的一生若说有错,也不过只是缺少了一分勇气,而女人缺少了其他的东西人们或许会责怪,但唯独缺少了勇气是允许被原谅的,这错并不在她,而其他的,更多错在李寻欢身上吧。

不过在这群人中,李守愚倒是没有想到,心泽等人居然也已经来到这里,看起来,比较起自己,他更是有办法。

不过李守愚没有想到,心泽居然上前几步来,看着李守愚,深情之中颇是有些惆怅,更是有一点惋惜,说道,“看起来,你已经跟李寻欢搭上线了。”

“我想你看错了!”

李守愚摇摇头说道,“而且你搭上林仙儿,身为少林弟子确定没问题!”

“呵呵,这毕竟只是个游戏而已!”

心泽说道,“你我都心中有素。”

“可惜……希望你不要后悔!”

李守愚看着心泽,说道,“跟着林仙儿绝对不会有好下场!”

“这我就不清楚,但是我很想要试一试!”

心泽来到了李守愚的身边,轻声的说道,“若是小李飞刀死了,你说整个剧情会怎么样!”

随着这句话,心泽双目中凶光毕现。

“虽然不是很想承认但是不得不说,如果有我在的话,你的想法最多只是空想!”

李守愚的嘴角泛笑,淡淡的说道,“就凭你,我看你身边的这两个家伙,我想还不够格吧!”

“那就走着瞧吧!”

心泽看着李守愚,脸上带着自信的笑容说道。

剧情的发展,不论是心泽还是李守愚都没有破坏,因为李守愚需要赚取李寻欢的好感,而心泽明白,能够杀李寻欢的第一个机会也随着剧情慢慢的浮现,而游龙生,赵正义一一的粉墨登场,更是为这幕戏的**拉开了序幕,直到金刚铁甲铁传甲被李寻欢送离了兴龙庄的时候,同时在不远处,李守愚也对着伊凡说道,“这里有一个分支任务不知道你有没有兴趣!”

“哦?什么任务!”

听到了李守愚的话,伊凡的心中不由带上了几分好奇,询问道。

“跟着铁传甲吧,如果不是我已经修炼了a级的护体功法的话,说不定我也会跟着这一条线索!”

热门小说推荐
名门傲妻:权少,你栽了!

名门傲妻:权少,你栽了!

名门傲妻权少,你栽了!由作者浅笑之夏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名门傲妻权少,你栽了!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晚唐

晚唐

大唐咸通十四年,公元873年。大唐第十七任皇帝懿宗驾崩,夕阳中的帝国迎来了十二岁的十八任新皇僖宗李儇。此时,距离私盐贩子王仙芝率十票帅起兵反唐只有几个月的时间,还有一个爱咏菊的私盐贩子黄巢也早已经对大唐心怀怨恨。此时,晋王李克用还只是边疆小军官,十三太保也还未扬名天下。后梁的流氓老扒灰皇帝朱温在地主家喂猪,蜀王王建在杀驴。南唐的徐温在贩私盐,吴越王钱镠是盐贩打手,楚王马殷在做木匠,赖子南平王高季兴在商人家当小家僮。开闽三王的王审知三兄弟还是县衙小吏,岐王李茂贞是成德军中一小卒,吴王杨行密在庐州落草为匪。此时,日后欺侮汉人数百年的契丹人还在草原游牧,日后割据西南的大理也还没有建立,将来雄霸西北的西夏党项人更还在为李唐皇朝卖命。就在此时,李璟一不小心闯入了这个余晖中的大唐帝国。群号207815796...

重生之神才风流

重生之神才风流

人的一生总是会做下很多错事,留下很多遗憾。一次意外的时间回溯。一个在人生旅途上误入歧途的青年。一款声称培养神一样的天才却常常促使宿主泡妞的神才系统。当三者遇到一起的时候,又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且看重回高中时期的金易如何依靠神才系统追求一个个美丽的女孩,创下富可敌国的产业。PS小龙新书神王永恒已上传,求大家的支持!...

恶女当道:邪妻要休夫

恶女当道:邪妻要休夫

未婚夫?多讽刺的字眼!前世IQ高达230的她,居然可笑的死在自己最信任的人手里!再睁眼时,身份已是燕云国的荒诞郡主,蛮横骄纵,庸鄙不堪,甚至府邸里还强抢了五个倾世美男,举国皆以为耻!只是,一切真的那么简单吗?不堪之下,会藏有怎样的耀眼光芒?!而至于那几个?休了,全休了,男人她一个不屑!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仙寇

仙寇

往生天子转战诸天,神挡杀神,佛挡削佛!...

快穿之一叶偏舟

快穿之一叶偏舟

快穿之一叶偏舟由作者小公主不打你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快穿之一叶偏舟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