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304 为什么要意外(第1页)

“双双,你说的这是哪儿的话啊?我们是什么关系?你当时那种情况,我们还能好意思收你的礼金吗?”

卓馨月努力维持着甜美的笑容,把林双双的手推开,找了个理由不去接她递过来的红包。

“馨月,你不愿意收下这红包,不会是嫌我送的少吧?”

本以为自己这样推拒,林双双就会把红包给收起来,却没想到林双双却一脸生气的表情看着她,还说出这样的话来,这让卓馨月一时之间不知道要怎么办才好。

“怎么会…双双,你真是误会我了,我没有那个意思…”

不知道应该怎么办,卓馨月的脸上带着一抹惊慌失措,别扭的为自己解释起来。

“我知道你没那个意思,既然是误会,那你就好好把这红包收起来吧!”

林双双一脸笑眯眯的表情,不由分说就把红包直接塞到了卓馨月的手里,也不给她退回来的机会,然后直接端起面前的咖啡优雅的喝了起来。

“双双…你…”

林双双像是很渴的样子,居然一口就把那咖啡给喝完了,卓馨月看着她一副目瞪口呆的样子,正想劝说她别喝,可是一想到之前她就喝了咖啡,自己都没有阻止她,现在来阻止,这算什么啊?

所以说出口的话就这样顿时止步,只能一脸尴尬的表情看着她。

“怎么了?有什么问题吗?”

林双双一直在关注卓馨月的动作与表情,看到她这副欲言又止的样子,再联想到她是在自己喝咖啡的时候表现得这个样子的,她心下不由得暗自心惊。

不好,难道是这咖啡杯动了手脚?

心里越想就越觉得一定是这样,看着已经变得空空如也的咖啡杯子,再想到自己刚才喝下去的咖啡,林双双的脸色也变得不好起来了。

“不好意思,我去一下洗手间,馨月,你等我一会啊!”

找了个借口离开,林双双是想到洗手间去把那喝下去的咖啡给吐出来,顺便再给沐晨打个电话,把这里的情况跟他说明。

只是她的想法是美好的,但现实却是残酷的,因为还不等她走到洗手间,她就突然晕倒了。

卓馨月是眼睁睁的看着她在自己面前晕倒的,她一下子就慌了手脚,赶紧把咖啡厅的服务员给叫了过来,然后由咖啡厅的服务员打电话叫来了救护车。

她本来想要一块跟上救护车的,可是那个服务员却把她拒之门外,说:“剩下的事交给我就可以了,你现在可以回去了!”

果然,跟若涵说的一样,她只要让林双双喝下那带有白色粉末的咖啡就可以了,剩下的事情自然有人接应。

她虽然也担心林双双的情况,可是却自知自己没有资格去知道,所以也不再强求,只是勉强打起精神离开了咖啡厅,忐忑不安的回到了家。

沐晨一直藏在这家咖啡馆楼下的餐厅,看到救护车和慌忙把林双双抬上救护车的咖啡厅服务员,再加上卓馨月那一脸的担忧,他知道,林双双已经着了他们的道了。

只是现在他根本就没有办法出现,因为这是一条线索,他可以肯定,这些人一定会把林双双带到若涵藏身的地方,为了抓到若涵,他不得不以林双双为诱饵。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