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19 难得的温柔体贴(第1页)

“哭什么?跟我结婚你就这么委屈?”

看到林双双蓄满泪水的双眸,沐晨皱着眉头,自动忽略掉了她刚才那痛得倒吸的凉气声。

“我没觉得委屈…”

“没觉得委屈,那你现在这表情是什么意思?”

林双双本来是想说她脚痛来着,可是一看到沐三少那双皱着的眉头,她的话就自动变成了这样的争辩。

她死死的咬着下唇,不再回答他的话,只是强忍着脚上传来的刺痛,一句话也不说。

原本她就不常穿高跟鞋,加上昨晚脚又受伤,这会又被这样强行套上了一双比她的脚实际尺寸要小一些的高跟鞋,她能忍着没喊痛已经很不错了,他居然还要这样质问她。

“都收拾好了吗?”

见她不说话,沐三少也不再理会她,直接问自己带来的那几个人。

“三少,都收拾好了,现在就可以走了!”

有人恭敬的回答了他的话,在得到他的首肯后,那几个人就强行拉着林双双的手,把她带出了房间。

沐晨也紧随其后跟着出来了,待得一行人来到了酒店门口,就看到外面摆着一排豪华汽车,每一辆车上都贴着百年好合的字样,看样子,这些像是来迎亲的婚车。

林双双虽然很好奇沐三少为什么会舍得花这样大的排场,但现在她最关心的还是自己的脚,强行被拉着从楼上下来,她的脚就已经痛到不行了,现在哪里还有什么心思去观察这样大排场的迎亲队伍?

她被人带到一辆花车前,一点也没有怜香惜玉的把她扔进了车里,随后沐三少也跟着上了车,然后车队便浩浩荡荡的离开酒店,向着举行婚礼的盛世名城而去。

一路上,林双双都不动声色的揉着自己的脚,试图把那双不合脚的高跟鞋给脱掉,可是眼角余光扫到沐三少拿着那个冰冷的脸,她只得作罢。

算了,痛就痛一会好了,又不是多大的事!

虽然心中是这样想的,可是林双双还是觉得,自己那双脚都已经快要不是自己的了,因为真的是很痛啊!

“鞋不合脚吗?”

像是发现了林双双的异样,沐三少终于良心发现的问出了问题所在。

“嗯,鞋子有点小…”

林双双低着头,小声的回答,不敢看他。

本以为他问过就算了,却没想到沐三少偶尔也还是有温柔体贴的时候。

只见他赶紧让司机把车开到了最近的一家达芙妮鞋店,让人去买了比刚才那双大一个尺寸的高跟鞋给她换上。

这一次,鞋子倒是合脚了很多,只是脚还是很痛啊,不过她不敢说出来,因为她可不敢确定沐三少还会为她到药店去买药。

所以为了自己不自讨没趣,她还是乖乖的什么也没说。

小小的插曲之后,车队便一路向着盛世名城急驰而去。

婚礼开始的时间还早,车队来到盛世名城的时候,沐三少就把她扔到了化妆间去,算是让她好好休息一下吧!

终于得到解放,林双双不顾形象的把脚上的高跟鞋一蹬,就赶紧在化妆间找看看有没有创可贴之类的东西,好拯救一下自己那双受伤的脚。

!!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