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38 够了就给我滚开(第1页)

林双双跟卓馨月在警察局确定了父母遇害的事之后,就离开了警察局。

原本卓馨月是打算直接把她给带回欧阳若家的,可是林双双坚持要自己走路回家,无奈之下,她只好陪着她一块。

从警察局出来,外面就是闹市区,人来人往的,好不热闹。

林双双始终耷拉着头,一副无精打采的样子,因为这件事情受到了太大的打击,她有一种深深的无力感。

正是因为她这副模样,完全就没有注意到在自己周围聚拢来的人群,而她身旁的卓馨月,在看到情况不太对的时候,就拉着她准备跑路,但是却还是没能成功,因为她们两人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人群给围在了中间。

“看哪,这个女人就是林双双,真是不要脸啊,抢了别人的老公不说,居然还给三少戴绿帽子,那么优秀的三少,怎么会看上她这样的女人啊!”

“对啊,我听说这个女人以前还是做援交的呢,她也就是看沐三少是帅气又多金的金龟婿,所以才千方百计的去勾引三少呢!”

“唉,你说她既然以前是做那种职业的,三少又怎么会娶她啊?会不会传闻是假的啊?”

“要是没有一定的依据,这传闻能传得起来吗?还好,咱们的三少英明睿智,已经跟她离婚了,不然还不知道三少要被她毒害成什么样呢!”

周围的人群对着林双双一阵指指点点,嘴里还不时的说出一些难听的话,这让卓馨月懊恼不已,早知道就应该生拉硬拽的把她给拉到车上,这下好了,被人给围堵起来进行人身攻击,一会要是再出现几个狗仔记者,还不知道会乱写些什么新闻呢!

“让开,让开,你们都知道什么啊,什么都不知道就乱说别人,信不信我去法院告你们诽谤啊?”

因为害怕林双双又因此受刺激,卓馨月不停的冲着人群挥舞着手臂,试图把这些人都给赶走,可是她越是这样做,那些人就越是觉得这里面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就越是聚拢过来,让她都快要有些吃不消了。

突然,也不知是谁,居然扔了一个臭鸡蛋到林双双的身上,只听得“啪”

的一声响,臭鸡蛋被打破,带着臭气的鸡蛋就这样喷在了她的身上,聚拢的人群唯恐自己被沾染上臭鸡蛋,这才纷纷退开了一些。

可是也正因为有了人带头扔臭鸡蛋,就开始有越来越多的人拿出身上认为最脏最恶心的东西往她身上砸,这场面,看上去还煞是壮观。

一些人在扔东西,一些人在指着她骂,还有人拿出手机拍视频,也有狗仔记者躲在暗处悄悄拍照,整个场面,看上去混乱不堪。

“够了,你们都骂够了,扔够了吗?够了的话就给我滚开!”

一直低着头的林双双突然像变了一个人似的,抬起头来冲着人群大吼了一句,一张脸上满是愤怒的表情,怒目瞪视着所有人,那脸上的表情看上去还真有点吓人,让那些聚拢的人都忍不住后退了几步。

卓馨月刚才为她挡下了不少脏东西,整个人也是狼狈不堪,看到她有了情绪,赶紧关切的开口问:“双双,你没事吧?”

她对她摇了摇头,什么也没说,拉着她的手,就这样强势的扒开人群离开了。

直到她们走出了好远的距离,那些聚拢的人群都还在发愣,都没搞明白,自己怎么就让人给这么走了?莫不是都被她的气势给吓傻了吗?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