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45 自信的女人最可爱(第1页)

他有些哭笑不得的说完这话就往楼上走去,可是沐晓阳却跑到他面前拦着他的路,一副你不把话说清楚我就不让你上楼的架势。

“晓阳,你干嘛?”

沐晨有些不高兴了,皱着眉看向拦在自己面前的沐晓阳。

“三哥,你到底有没有在听我说话?”

沐晓阳一副气急败坏的表情看着他,似乎对于他这样的态度表示了自己强烈的不满。

“沐晓阳,我的事情还轮不到你来管,你让开!”

一把推开沐晓阳,沐晨一脸冰冷的表情上了楼,一点也不管被自己推开的沐晓阳有没有摔倒。

那沐晓阳现在委屈极了,一脸不敢相信的表情看着沐晨,他没想到,一向疼爱自己的三哥居然会为了这样一件小事情而把自己推倒。

“三哥,林双双她是个好女孩,你怎么能这样对她?又怎么能这样对我啊?”

冲着沐晨的背影喊出这句话之后,沐晓阳就一脸受伤的表情走开了。

回到楼上房间中的沐晨紧紧的皱着眉头,沐晓阳的话他听到了,从这话语中可以听得出来,沐晓阳对林双双似乎很在意。

想到这个,他就觉得自己恐怕还要好好的查一查林双双的所有事情才行,否则连她的过往都不知道的话,又怎么会知道沐晓阳为什么会对她的事情这么在意。

于是他拨通了孙凌的电话。

“孙凌,明天我要看到所有林双双的资料,要她从小到大的所有资料,包括她发生过什么事情,喜欢什么,爱吃什么,全都要!”

说完,也不等孙凌问什么就直接挂断了电话,害得孙凌在电话那头郁闷了许久,这沐三少连人家喜欢什么,爱吃什么这些都要知道,该不会是真的对林双双动心了吧?

一想到这个可能,孙凌就心里就一阵不爽,于是第二天,在给沐三少的资料里面,他故意把林双双喜欢的改成了讨厌的,爱吃的改成了不吃的,而讨厌的却改成了喜欢的等等。

当沐晨拿到这份资料的时候,只看了一眼,他就紧紧的皱起了眉头,心中忍不住一阵恶寒,而原因很简单,因为这这份资料里面写着林双双最喜欢的同性恋,最讨厌的是异性恋,最爱吃的是榴莲,最讨厌吃的居然是沐三少最喜欢的柠檬!

还有一些让人不能忍受的奇怪癖好,这一切都让沐三少觉得林双双这个女人简直就是女人中一类,女人中奇葩!

尽管如此,但他还是很有勇气的把这份资料全都看完了,不得不说孙凌的办事能力还是很不错的,一天的时间就能把这么详细的资料交到他的手上,小到林双双身上哪个位置有一颗痣,大到她这二十年的生涯里喜欢过的男生女生,以及曾经有没有谈过恋爱这一类的事情,全都事无巨细的记录在上面。

而这所有的资料中,唯一吸引了沐三少的只有两件事。

一件是林双双十五岁那年,曾经遭遇过性侵,虽然后来被人救下来,但那件事情却从此在她的心中留下了阴影,看到这里的时候,沐晨的眉头紧紧的皱起,歪着头思索了一会。

突然想起林双双十五岁那年,不就是五年前吗?还有她遭遇性侵的那一次,时间地点居然惊人的与他记忆中的那个女孩一样,难道这只是巧合吗?还是说她就是那个一直深深的被埋藏在自己心里五年的女孩?

不!

不可能,她怎么可能会是她呢?他明明就记得那个女孩的名字叫许诺,摇头把自己脑海中的想法甩开,他才继续往下看。

而第二件事则是发生在三年前,而这件事也是跟沐晓阳有关的。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